[女人] 你的存在已經是一種習慣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塔西)時間12年前 (2014/05/10 09:43),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016)
留言4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素梅姊:以後如果偉中去了別的地方, 不管他到哪你就跟到哪?? 婉婷(驚):偉中,你要搬家喔!!!!!!!!!!! 素梅姊:我是說如果.... 婉婷(心安):嚇死我咧!!!! 看著琪遠線有個美滿的結局 女人30的編劇又把偉中30歲後就會離開的梗給拋出來了 之前錯過了告白的時間 又接近偉中要離開的日期 我想...偉中之後會因為他即將離開選擇不告白了 不過...我不擔心這對咧 因為不用等偉中離開 婉婷知道這所謂的三十歲之約 就會開始因為少了偉中而落寞 少了一個什麼心事都可以談的對象 少了一個會用茶經煮好喝奶茶給他喝的人 少了一個會用一些鼓勵或魔法給他力量的人 當這些依賴變成習慣 應該就分不開彼此了 PS雖然很多人喜歡總經理,但我實在很不喜歡他利用工作追婉婷 偉中連硬要坐在二人中間說自已是小人...他總經理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6.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686239.A.2BA.html ※ 編輯: tarcybai (123.194.146.105), 05/10/2014 09:44:59

05/10 09:44, , 1F
塔西大是否標題錯亂了XD
05/10 09:44, 1F

05/10 09:45, , 2F
我馬上看到了你也推太快@@
05/10 09:45, 2F

05/10 09:49, , 3F
總覺得最後是婉婷告白XD
05/10 09:49, 3F

05/10 10:16, , 4F
女人30 最後告白的都女人@@?
05/10 10:16, 4F

05/10 10:17, , 5F
那麼有深度的戲 其實這也可以辦感恩最終回見面會了XD
05/10 10:17, 5F
※ 編輯: tarcybai (123.194.146.105), 05/10/2014 10:19:18

05/10 10:19, , 6F
這部目前來說已超越找麻煩.角色背景層次鮮明又互相交織
05/10 10:19, 6F

05/10 10:20, , 7F
主要角色演員又很有張力 連配角ex巫老闆 黃小二都那麼強
05/10 10:20, 7F

05/10 10:51, , 8F
推h大女人30的層次和角色立體
05/10 10:51, 8F

05/10 10:57, , 9F
總經理連我媽看了都說這是來亂的XDDD
05/10 10:57, 9F

05/10 10:58, , 10F
推,三條主線,六位主角,不會讓人覺得女一女二男一男
05/10 10:58, 10F

05/10 10:58, , 11F
二之分!
05/10 10:58, 11F

05/10 10:58, , 12F
總經理就和之前的別人先生一樣討厭,
05/10 10:58, 12F

05/10 11:03, , 13F
然後不得不說庭妮~雪芙 去跟你們的燕妮大姐討教哭戲吧XD
05/10 11:03, 13F

05/10 11:06, , 14F
哈哈,h大太逗趣了,小鈴哭戲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05/10 11:06, 14F

05/10 11:06, , 15F
推偉婉
05/10 11:06, 15F

05/10 11:08, , 16F
三個女人三種個性,而且個性互補,興趣都不同卻是好友
05/10 11:08, 16F

05/10 11:16, , 17F
我覺得 哭醜很容易看奕婕跟燕妮就知道XD
05/10 11:16, 17F

05/10 11:16, , 18F
可是要哭的多層次很美又很痛...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小鈴了
05/10 11:16, 18F

05/10 11:21, , 19F
哭得很乾脆俐落 又很有影響力 XD
05/10 11:21, 19F

05/10 12:32, , 20F
小鈴就是厲害在哭得很漂亮但是又不會假 還會讓人想跟著一起哭
05/10 12:32, 20F

05/10 12:34, , 21F
小鈴的哭功真的很厲害 每次看她哭 都想跟著她一起哭QQ
05/10 12:34, 21F

05/10 12:58, , 22F
偉婉戀之中,從來沒有第三者XDDD
05/10 12:58, 22F

05/10 13:08, , 23F
推...三條主線沒有哪一條是最主要的...每個人都是女一男一
05/10 13:08, 23F

05/10 13:23, , 24F
最討厭小鈴了她哭我就會跟著哭,完全無法轉台嗚嗚
05/10 13:23, 24F

05/10 13:29, , 25F
小鈴哭的美,又打動人心
05/10 13:29, 25F

05/10 13:29, , 26F
這齣是繼找麻煩後,我難得上隱的戲!
05/10 13:29, 26F

05/10 13:31, , 27F
小鈴哭戲超有渲染力 每次都會跟著玟琪一起哭QQ
05/10 13:31, 27F

05/10 13:41, , 28F
回樓上t大 偉婉的小三就艾德華啊XD
05/10 13:41, 28F

05/10 14:47, , 29F
+1 不喜歡總經理利用職務之便追婉婷 支持偉婉>w<
05/10 14:47, 29F

05/10 15:41, , 30F
偉婉真有床戲 有這樣我下巴就掉下來了小鬼換DarrenXDD
05/10 15:41, 30F

05/10 15:41, , 31F
05/10 15:41, 31F

05/10 16:26, , 32F
這部戲三個女主角都很會哭~~~ 男主目前只有偉中大哭過~
05/10 16:26, 32F

05/10 16:26, , 33F
至遠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哭,至於小艾下禮拜很有機會?
05/10 16:26, 33F

05/10 16:26, , 34F
( 我不會說我趁機誇獎了我家薰www
05/10 16:26, 34F

05/10 16:53, , 35F
我覺得偉中可能不會讓琬婷知道30歲的約定..
05/10 16:53, 35F

05/10 16:54, , 36F
應該會需要素梅姐助攻 而且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05/10 16:54, 36F

05/10 16:55, , 37F
很怕會應了之前玟琪警告婉婷的那句話"清楚自己要甚麼"
05/10 16:55, 37F

05/10 17:23, , 38F
小鈴的哭戲真的超棒!每次都跟著哭…嗚嗚
05/10 17:23, 38F

05/11 00:30, , 39F
女人30就是要大推啊~
05/11 00:30, 39F

05/11 01:20, , 40F
哈哈哈~對~偉婉的小三就是艾德華XDDD
05/11 01:20, 40F
文章代碼(AID): #1JROHVAw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ROHVAw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