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 慧玲製作的話 (轉自FB)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葵の極み)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6:49),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好像被漏掉(?) 板上沒有就轉過來 換演員是劇組共識 其中阿霞的部分可以看看 -- 謝謝喜愛雨後驕陽的觀眾, 我了解你們因為喜愛、因為投入, 才會有這麼多的建言。 雨後驕陽是一部橫跨五十年的時代劇,換演員是無可避免的。 要二十多歳的第一代演員一直扮演到六十多歲, 相信我們專業的判斷, 化老妝扮老那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兩害權其輕, 我們選擇了換演員, 請大家能夠了解, 並給第二代這批優秀的演員時間和鼓勵, 他們真的很努力演出這部戲。 我還想説說阿霞, 小甜甜憨厚質樸的表演方式, 深獲大家讚賞。 但現在的阿霞(欣凌)真的很可愛、很會演, 我多次在剪接室因為她又哭又笑。 (你們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時隔十年, 阿霞已經不是那個嫁給黃家養子的小媳婦了; 而是將軍格子場獨當一面的老闆娘了。 在我們的設定中, 那台灣遍地黃金的年代, 將軍場早就賺到錢, 阿霞開始過起衣食無虞的好日子, 她羨慕牡丹優雅的氣質~學她打扮、照顧竉愛家人。 每一個角色我們都謹慎的舗陳, 希望延續之前的精神, 又希望時隔十年有些新改變、新元素加入, 榮燦愛牡丹依舊,但更有生意頭腦了。 木成依然固執著品質第一,但學會努力爭取。 牡丹還是那個菜攤上聰慧的女孩, 並成了榮燦事業上真正的賢內助。 阿霞樸質傻氣不變、挺老公不變, 幸福的生活讓她更有活力和熱情。 再次謝謝大家的建言, 也希望大家給我們理性的建言, 我們樂於接受, 也會變成我們拍下一部的養份。 期望不要做任何人身攻擊, 因為我們幕前幕後每個人, 都非常投入這部戲, 很愛這部戲, 眾人諸多的犧牲付出, 就是希望能為台灣拍部好戲, 這樣的心情我想你們應該都看到了! 製作人 陳慧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97.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711778.A.9C2.html

05/10 17:01, , 1F
我覺得他還是沒講到阿霞轉變為何如此大
05/10 17:01, 1F

05/10 17:09, , 2F
講多了會爆雷吧....
05/10 17:09, 2F

05/10 17:36, , 3F
也許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阿霞的轉變了吧!我猜
05/10 17:36, 3F

05/10 18:45, , 4F
隔壁大愛台 都同個演員從年輕演到老 有時看起來很怪
05/10 18:45, 4F

05/10 20:56, , 5F
一開始就很討厭阿惜啊~10年後阿霞也是另一個阿惜,這叫
05/10 20:56, 5F

05/10 20:56, , 6F
我情感上怎麼接受啊啊啊啊啊~~~
05/10 20:56, 6F

05/10 20:57, , 7F
同意導演說的,牡丹成了賢內助...而阿霞...應該是成了
05/10 20:57, 7F

05/10 20:57, , 8F
木成的女兒吧= =
05/10 20:57, 8F

05/11 00:06, , 9F
我也猜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轉變了 現在才4集 大家真的太急
05/11 00:06, 9F

05/11 00:07, , 10F
而且雨後很會埋梗啊 繼續乖乖看下去
05/11 00:07, 10F

05/11 04:26, , 11F
我現在已經感覺不到阿霞的憨厚樸質了啊><~~
05/11 04:26, 11F

05/11 04:52, , 12F
昨09:00am.家中有人發現雨後重頭播ep1~我要替你畫腳板
05/11 04:52, 12F

05/11 17:17, , 13F
如果牡丹可以調整自己和榮燦的相處,阿霞慢慢懂得讓自己
05/11 17:17, 13F

05/11 17:17, , 14F
過更好也不為過吧?
05/11 17:17, 14F

05/11 19:55, , 15F
個人感覺 阿霞當然可以變化 我可以接受她的轉變 像重男輕女
05/11 19:55, 15F

05/11 19:57, , 16F
還OK 只是小甜甜可以把年輕的阿霞演得比叫三八 但是她沒有
05/11 19:57, 16F

05/11 19:58, , 17F
而粉紅豬的確把中年阿霞演得比較三八 至於好不好就見仁見智
05/11 19:58, 17F

05/11 21:29, , 18F
就解讀成阿霞是跟阿三夫婦混久了,一起變三八的吧
05/11 21:29, 18F

05/11 21:31, , 19F
我最受不了的是雨嫻,完全像隔壁鎮鄰居的小孩
05/11 21:31, 19F

05/11 22:53, , 20F
雨嫻長大後台語比小時候爛太多...加上濃妝,真的很怪
05/11 22:53, 20F

05/12 08:30, , 21F
雨嫻的國語和濃妝讓我看到她出場就轉台(真的)
05/12 08:30, 21F

05/12 11:33, , 22F
第三代除了天寶 都像隔壁鎮鄰居的小孩 向明明從小用台語叫
05/12 11:33, 22F

05/12 11:34, , 23F
天寶名字 長大竟然會變國語 一定是高中之後才認識的新朋友
05/12 11:34, 23F

05/12 14:27, , 24F
難怪那幅彩霞情書已經不見了,看來木成也受不了轉變後
05/12 14:27, 24F

05/12 14:27, , 25F
的阿霞...(誤)
05/12 14:27, 25F

05/13 21:31, , 26F
情書還在歐
05/13 21:31, 26F
文章代碼(AID): #1JRUWYd2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RUWYd2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