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 我的自由年代慶功宴心得文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柚子)時間12年前 (2014/05/10 22:26), 12年前編輯推噓91(9109)
留言100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幫自己粉專打廣告是不是有點那個?不管啦我就是要po! https://www.facebook.com/PeiYuiGuo/posts/1496330967246821 (會不會結果廣告文被板主刪掉) 內含12張照片。 我不是很愛拍照的人,這12張照片差不多就是從自由年代開拍,一直到慶功宴我所 拍過的所有照片了。 嗯,我相信你現在一定很疑惑,想問我是誰? 我是郭沛昱,在《我的自由年代》裡飾演尋寶社社員。 你不一定記得我,但只要你看過《我的自由年代》,你一定看過我。 我就是在第一集,幫流川跟阿慶三分比賽做裁判的人。 我就是第一個開始喊川哥(劇本裡寫流川),喊到後來社員都開始叫他川哥的人。 我就是當流川在淋大得很恐怖的水柱雨時,叫馬莉阿姨原諒他,並且衝出去還叫副 社一起來的人。 我就是當人維提議單車大賽時,在旁邊大笑怎麼會有這種爛點子的人。 我就是當單車大賽開始時,第一個看到川哥回來,並且扶他去坐下的人。 如果這些你都沒有印象。 沒關係,我就是在聖誕舞會喊紅茶妹怎麼變這麼多,紅茶加糖了。 並且在那場舞會上,去找白雪跳舞被打槍,大喊「不要辜負人家啊」的那個人。 我也是在迎新社遊上,拚了命撲向小丑先生,結果被阿慶搶先一步的人。 大家好,我是郭沛昱。 板上的大家習慣叫我紅茶加糖,雖然有點娘,不過我喜歡(笑)。 之前有板友請我寫點關於慶功宴的心得,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寫,所以在粉專上發了 張圖,寫了一些字。 慶功宴這種東西,我想其實跟大家平常工作的酒會沒有差太多。 差別在於,慶功宴有明星參加,他們在慶功宴這天都要忙著幫大家簽名跟合照。 好不容易工作結束,大家將要分道揚鑣,當然會在慶功宴這天把握機會跟這些明星 們合照。 其餘的內容差不多,長官致詞,演員致詞,大家吃東西,就這麼簡單。 慶功宴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心得,就算要寫,也是寫些感性的文字,告訴大家這樣有 多麼傷離別。 但那就只是個人網誌而已,沒什麼有趣的。 有趣的是什麼呢?我想想。 首先是尋寶社社員們,劇組人員在通告單上叫我們「藝能四少」。(我們是三立藝 能中心發的演員) 還有在白雪身邊轉來轉去,引起過大家推文討論的三名美女,是「城東三朵花」。 三朵花分別是星嫚、翎翎、佳安。 慶功宴結束後我們去錢櫃續攤,之前有在推文偷偷跟大家聊過了。 有趣的事情不少,但那些是演員們私底下生活的小小娛樂,要是都拿來開誠布公也 未免太沒有隱私了。 我只能說國毅唱歌真的很好聽,而且我有生之年聽到是元介+李國毅在我面前唱「 夏天的風」,應該是賺滿大的。 按照承諾,我小小寫些東西了。 雖然沒有什麼重點,大概就是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自由年代》的支持。 從《就是要你愛上我》、《我的自由年代》到現在《女人三十》,我也會努力爭取 更多機會,讓大家更能看見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用什麼角色跟大家見面。 最後祝福每個正在努力的人,我也在夢想的路上筆直前進,我們一起加油! 那麼我去洗澡了,有什麼話想說歡迎留言,但請不要水球我QAQ 我算是ptt用得滿熟的,國毅跟其君都不會用ptt,還是拍電腦課時我教其君開guest 進來他才看到跟他相關的討論……。 不對,扯遠了。我是說我ptt用得滿熟的,知道怎麼回水球。 但我待會就要睡了,可能沒辦法一一回大家水球。 所以如果有什麼想說的可以留言,只要是我能回答的我會盡量解答。 Peace :) -- 努力往演員之路追夢中。 希望您不吝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PeiYuiG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8.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731962.A.C2B.html

05/10 22:28, , 1F
推推推謝謝分享:D
05/10 22:28, 1F

05/10 22:33, , 2F
加油!有夢最美,希望你能繼續堅持^^
05/10 22:33, 2F

05/10 22:34, , 3F
哇~精神瞬間來了XD
05/10 22:34, 3F

05/10 22:37, , 4F
HI~紅茶加糖XD
05/10 22:37, 4F

05/10 22:39, , 5F
哇~~是紅茶加糖耶!! 我也好想聽國介唱夏天的風喔~
05/10 22:39, 5F

05/10 22:39, , 6F
有P大必推!(放著回顧文沒寫的龍迷又剛從桃園回到台北XD)
05/10 22:39, 6F
意圖使我羨慕! 沒關係我今天有去球場打球!

05/10 22:40, , 7F
前面的社員最有印象的就是你跟星嫚~~~ 紅茶加糖超經典XD
05/10 22:40, 7F

05/10 22:40, , 8F
未來也繼續加油喔~~
05/10 22:40, 8F

05/10 22:41, , 9F
推~~感謝分享!
05/10 22:41, 9F

05/10 22:42, , 10F
推~~加油!!
05/10 22:42, 10F

05/10 22:42, , 11F
推~謝謝分享~以後請繼續加油!
05/10 22:42, 11F

05/10 22:43, , 12F
推紅茶加糖!!!!三立藝能的演員都加油 :)
05/10 22:43, 12F

05/10 22:46, , 13F
推推~感謝分享~~~~
05/10 22:46, 13F

05/10 22:48, , 14F
想知道演員裡有誰是會來晃晃的鄉民呢?
05/10 22:48, 14F
我只有在拍電腦課時稍為了解了一下。 國毅不會用ptt,我有教其君註冊並且玩了一下。 不過因為ptt帳號審核要時間,後來他是用guest進來看的。 不確定他帳號審核過後會不會使用就是。

05/10 22:50, , 15F
推推感謝分享~懷念前期熱鬧的尋寶社!!請繼續加油!!
05/10 22:50, 15F

05/10 22:51, , 16F
推紅茶加糖,繼續加油喔!!!
05/10 22:51, 16F

05/10 22:51, , 17F
謝謝分享~~加油唷!!
05/10 22:51, 17F

05/10 22:53, , 18F
紅茶加糖!真甜!加油唷
05/10 22:53, 18F

05/10 22:54, , 19F
推~紅茶加糖
05/10 22:54, 19F
樓上大家都晚上好,恕我就不一一回hi了 :)

05/10 22:56, , 20F
你好:))謝謝分享!
05/10 22:56, 20F

05/10 22:58, , 21F
謝謝分享!期待你接下來的表現!繼續加油 :)
05/10 22:58, 21F

05/10 23:01, , 22F
推推紅茶加糖大!! 尋寶社社員裏最記得的就是你了~
05/10 23:01, 22F

05/10 23:04, , 23F
推!謝謝分享
05/10 23:04, 23F

05/10 23:06, , 24F
對了,可以偷問容容的ID嗎XDDDDDDD
05/10 23:06, 24F
可以,我迅速回答你。 我真的不知道(哭)。

05/10 23:09, , 25F
推紅茶加糖!
05/10 23:09, 25F

05/10 23:11, , 26F
我用guest從來沒成功登入過 p2的話才行
05/10 23:11, 26F

05/10 23:12, , 27F
元介+國毅唱夏天的風,容容有現場配合演出live MV嗎?XD
05/10 23:12, 27F
我只記得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哈哈哈。

05/10 23:18, , 28F
繼續推~我記住你了 下次有你的戲我會看一下的XDD
05/10 23:18, 28F

05/10 23:20, , 29F
紅茶加糖加油~
05/10 23:20, 29F

05/10 23:27, , 30F
謝謝分享,繼續加油哦!!
05/10 23:27, 30F

05/10 23:29, , 31F
推推,後期沒鏡頭了好可惜,加油:)))
05/10 23:29, 31F

05/10 23:34, , 32F
容容到現在會看ptt上的自由文
05/10 23:34, 32F

05/10 23:37, , 33F
嗎?
05/10 23:37, 33F
跟ptt帳號有關的事情,我真的只能回答到國毅跟其君的部分。 因為只是剛好在拍電腦課時,跟他們聊到ptt,就連容萱有上ptt我也是逛板才知道。 所以我真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啊0rz
還有 32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5/11 11:45, , 66F
請問你在女人是哪個角色阿XD?
05/11 11:45, 66F
樓下eye大正解。

05/11 12:25, , 67F
推推 謝謝柚子大大的分享~~~
05/11 12:25, 67F

05/11 12:41, , 68F
推~紅茶加糖加油!!
05/11 12:41, 68F

05/11 12:53, , 69F
謝謝大大的分享..對大大有印像XDDDD
05/11 12:53, 69F

05/11 13:21, , 70F
在女人是小葉和Eva的同部門同事喲~
05/11 13:21, 70F

05/11 13:22, , 71F
推紅茶加糖~好想聽夏天的風
05/11 13:22, 71F

05/11 13:38, , 72F
好想聽國毅&元介唱夏天的風><
05/11 13:38, 72F

05/11 13:44, , 73F
推紅茶加糖~加油唷!!
05/11 13:44, 73F

05/11 14:06, , 74F
紅茶加糖!
05/11 14:06, 74F

05/11 14:20, , 75F
推紅茶加糖
05/11 14:20, 75F

05/11 14:39, , 76F
推紅茶加糖!!
05/11 14:39, 76F

05/11 14:58, , 77F
推紅茶加糖~!期待未來你的演出喔!
05/11 14:58, 77F

05/11 15:45, , 78F
推紅茶加糖~~~
05/11 15:45, 78F

05/11 16:20, , 79F
05/11 16:20, 79F

05/11 17:02, , 80F
推~紅茶加糖!!
05/11 17:02, 80F

05/11 17:07, , 81F
推~紅茶加糖!期待看到新作
05/11 17:07, 81F

05/11 19:32, , 82F
所以紅茶加糖從誠東畢業後就去青禾工作(筆記ing
05/11 19:32, 82F

05/11 19:36, , 83F
城 (玟琪上司好嗎?
05/11 19:36, 83F
真的,而且Eva跟另一位男同事喬子齊之前也在城東XDD 《女人三十》工作時間不像《我的自由年代》那麼頻繁,所以沒什麼掛可以跟大家聊。 但整個劇組大家都是好人,這絕對無庸置疑的 :)

05/11 20:20, , 84F
sea大好有梗喔!!! 讚....
05/11 20:20, 84F

05/11 20:44, , 85F
推紅茶加糖 記得你上次有講口條練習 期待你未來的演出:)
05/11 20:44, 85F

05/11 21:09, , 86F
推紅茶加糖~~~
05/11 21:09, 86F

05/11 21:47, , 87F
推~紅茶加糖
05/11 21:47, 87F
謝謝大家給推,小魯受寵若驚

05/11 22:16, , 88F
你演出很棒,第一集還喊到燒聲,我還在想演技好自然!
05/11 22:16, 88F
我的燒聲超自然拜託,因為那天我真的燒聲了……。 那天我唯持職棒啦啦隊隊長的音量喊了好幾個卡,後來聲音整個不見 囧

05/11 23:58, , 89F
推~加油!!
05/11 23:58, 89F

05/12 01:28, , 90F
我先看你的fb照片才看到文章,想跟你說,我對你有印象耶!
05/12 01:28, 90F

05/12 01:28, , 91F
裁判.淋雨喊副社,雖然短短一幕,但就是有印象,之後有發
05/12 01:28, 91F

05/12 01:28, , 92F
現你似乎消失了,只想跟你說"加油!!期待你新的表演"
05/12 01:28, 92F

05/12 01:30, , 93F
推~紅茶加糖
05/12 01:30, 93F

05/12 11:28, , 94F
推~加油!
05/12 11:28, 94F

05/12 12:50, , 95F
推,紅茶加糖,我自由和女人都有看喔!加油
05/12 12:50, 95F

05/12 14:45, , 96F
推~紅茶加糖 從第一集就對你有印象喔!加油:)
05/12 14:45, 96F

05/12 18:08, , 97F
真的一點都沒印象 路人甲加油
05/12 18:08, 97F
謝謝大家的支持,很開心能夠在自由路上陪伴大家。 其實沒有印象是正常的,也謝謝你幫我加油 :) ※ 編輯: PayKuo (220.136.26.226), 05/12/2014 21:46:11

05/13 03:39, , 98F
推紅茶加糖!!!!!!!!期待你以後的作品喲
05/13 03:39, 98F

05/13 11:04, , 99F
推~第一集對你就有印象喔!!! 加油~~
05/13 11:04, 99F

05/13 19:49, , 100F
推~紅茶加糖!!!!!!!!!!!!!
05/13 19:49, 100F
文章代碼(AID): #1JRZRwmh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RZRwmh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