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 甲午初夏吐槽大賞,端午節徵文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西亞)時間12年前 (2014/05/11 23:07), 12年前編輯推噓159(1590157)
留言316則, 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立夏已過,粽子(?)已近在眼前 逐漸悶熱的天氣是不是也讓大家不耐和煩躁的情緒加壓了呢? 聞著散不去的水味、雨味,你有沒有突然想起那很深奧走了味的香戀 看著牆角冒出來的香菇,你有沒有想起那塊發黴很久的億萬麵包 又或者突然來了一片烏雲,自己卻沒帶傘,會不會很想對烏雲大喊向前走? 還是說黏在身上的汗水總像一班2一樣,讓你想忘又忘不掉? 很想出去運動,但一抬頭,太強的太陽總讓你一肚子籃球火? 版友表示:莫忘國民英雄 我們發財了 金大花 艋舺燿輝 愛上巧克力 美味的想念 櫻野3+1 PS男 螺絲小姐要出嫁 女王的誕生 ..... 甲午年初夏吐槽大賞 專門獻給那一齣讓你好想回到看戲以前的台劇 徵文時間從你看到的這一刻一直到版主說停的那一天 快告訴我們哪一齣戲完結後曾讓你很想抱顆石頭去陪屈原吧! 徵文內容: ﹊﹊﹊﹊ 請大家分享任何曾讓你傻眼、暴怒、崩潰、絕望的台劇 不管是劇情暴走、主角換人、角色變型、拖戲爛尾都可以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斑斑血淚 注意事項: ﹊﹊﹊﹊ 1.標題請一律訂為 [徵文] 甲午初夏吐槽大賞--個別文章標題 請選文章類別7 [徵文] 2.請注意此徵文為"吐槽大賞",不是黑特大賞也不是公幹大賞 是用來讓大家分享或者勸戒地雷區的,更重要的是"娛樂性",請不要起爭議 用詞請千萬注意,色情暴力髒話一律禁止,也禁止無理由的純情緒發言 凡人身攻擊編劇、演員、導演等一律直接水桶一個月 3.發文內容請紮實並至少超過一頁 凡內容豐富,未違反版規者,皆會收入精華區徵文專區 s 發文獎勵: 台劇版難得一見的吐槽大賞!!! 想想看你有多少機會可以大吐特吐那些曾經浪費你人生又玩弄你情緒的戲? 這種絕佳的機會竟然還要P幣? 最好的發文獎勵就是會有很多版友們陪你一起大譙特譙 讓你知道你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一點也不孤單!! seyar決定以身作則 先抗議為什麼上次天生注定在一起的徵文沒人寫江陳博與黃國芬 難道真的是"瑞凡,我們(連觀眾都)回不去了"嗎? 加碼活動: 徵文結束後,會舉行投稿文章投票,同時進行本季吐槽大賞冠軍預測賭盤 投稿文章票選第一名可獲得seyar個人贊助P幣1000 第二名可獲得P幣500,第三名P幣300 賭盤選項為本次大賞被吐槽文章數最多的戲劇前八名 看看到底哪齣戲是至今為止最讓大家難忘的"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820842.A.974.html ※ 編輯: seyar (114.42.31.30), 05/11/2014 23:08:17

05/11 23:08, , 1F
要比照漫吐版禁止護航嗎 XD
05/11 23:08, 1F

05/11 23:09, , 2F
要嗎?XD
05/11 23:09, 2F

05/11 23:17, , 3F
關電腦才看到QQ!
05/11 23:17, 3F

05/11 23:23, , 4F
感覺一定會有"向前走向愛走"...XD
05/11 23:23, 4F

05/11 23:26, , 5F
這很有創意...
05/11 23:26, 5F

05/11 23:37, , 6F
推向前向愛。。。XD
05/11 23:37, 6F

05/11 23:44, , 7F
螺絲
05/11 23:44, 7F

05/11 23:44, , 8F
這個讓人好期待
05/11 23:44, 8F

05/11 23:49, , 9F
有點期待~
05/11 23:49, 9F

05/11 23:53, , 10F
(舉手) 對象有限定戲劇嗎? 角色可以嗎?
05/11 23:53, 10F

05/11 23:57, , 11F
限定戲劇喔
05/11 23:57, 11F

05/12 00:00, , 12F
瞭解!
05/12 00:00, 12F

05/12 00:02, , 13F
天啊 我很少看台劇 但5中3 不過沒有回愛我會不開心
05/12 00:02, 13F

05/12 00:03, , 14F
不是有回到看戲以前嗎?
05/12 00:03, 14F

05/12 00:05, , 15F
嗯 滿意XDDDDDD
05/12 00:05, 15F

05/12 00:11, , 16F
我是3中2 少發財XD 究竟回愛會有幾篇文呢XD
05/12 00:11, 16F

05/12 00:13, , 17F
到時候會統計有多少是泣台的戲嗎XDDD
05/12 00:13, 17F

05/12 00:19, , 18F
西亞夠狠,直接用這徵文,一定爆多的啦XDD
05/12 00:19, 18F

05/12 00:21, , 19F
我幾乎不追on檔,所以踩雷機會比較低,真期待大家的發文
05/12 00:21, 19F

05/12 00:24, , 20F
還有金大花啊!!雖然上面那幾部都看過 但沒很認真看~
05/12 00:24, 20F

05/12 00:26, , 21F
別忘了多年前的國民英雄,超崩壞的XD
05/12 00:26, 21F

05/12 00:29, , 22F
是不是直接統計有幾部不是泣台的戲比較快XD
05/12 00:29, 22F

05/12 00:32, , 23F
這徵文太有趣了ˊ_>ˋ
05/12 00:32, 23F

05/12 00:32, , 24F
西亞舉的3八大2泣1中視
05/12 00:32, 24F

05/12 00:34, , 25F
櫻野也傻眼
05/12 00:34, 25F

05/12 00:37, , 26F
愛上巧克力是我追的第一部啊啊啊啊(崩潰)
05/12 00:37, 26F

05/12 00:37, , 27F
突然想到發財了後面Tim被黑掉…
05/12 00:37, 27F

05/12 00:49, , 28F
還有女王的誕生...
05/12 00:49, 28F

05/12 00:55, , 29F
這我以前就有寫過類似的XD
05/12 00:55, 29F

05/12 00:55, , 30F
[閒聊] 那些年 我所棄追過的電視劇
05/12 00:55, 30F

05/12 03:11, , 31F
長壽劇也可以?
05/12 03:11, 31F

05/12 03:59, , 32F
回到愛以前阿@@
05/12 03:59, 32F

05/12 10:42, , 33F
頭一部明明走鐘但還會想追完看有多扯的向前走...
05/12 10:42, 33F

05/12 11:47, , 34F
會想吐槽的都沒看完...不然就是沒認真在看 XD
05/12 11:47, 34F

05/12 12:01, , 35F
文中出現的我只有看過一齣,還是沒看完的XD
05/12 12:01, 35F

05/12 12:02, , 36F
發財還不夠傻眼拉,至少很有誠意的用了一半以上的集數去推
05/12 12:02, 36F

05/12 12:03, , 37F
翻官配,過程都給你了,那個最後一集依照觀眾投票翻盤的級
05/12 12:03, 37F

05/12 12:04, , 38F
數不就高到沒法比XD,傻眼到極點XD
05/12 12:04, 38F

05/12 12:26, , 39F
該是請出艋舺耀輝的時候了……
05/12 12:26, 39F
還有 237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13 21:24, , 277F
我也好佩服n大!
07/13 21:24, 277F

07/13 21:36, , 278F
我也佩服N大 我只是路人 看了都好吐血
07/13 21:36, 278F

07/13 21:55, , 279F
剛剛瞬間覺得所有疑問都獲得解答了XDDDD
07/13 21:55, 279F

07/13 21:56, , 280F
查詢作者後 覺得很好玩 其實可以不用再糾結了XDDDD
07/13 21:56, 280F

07/14 00:13, , 281F
n大的EQ真的很好!
07/14 00:13, 281F

07/14 00:15, , 282F
而且大部分台劇板友包容性好像都很強XD 其實有些事查了
07/14 00:15, 282F

07/14 00:15, , 283F
之後 真的也不意外齁
07/14 00:15, 283F

07/14 00:31, , 284F
很早就a了不過看不出所以然,倒是某篇推文...
07/14 00:31, 284F

07/14 06:29, , 285F
0.0a 大叔我都3X快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07/14 06:29, 285F

07/14 06:31, , 286F
希望這次能和平落幕 在版上吵架很傷身體的
07/14 06:31, 286F

07/14 10:25, , 287F
n大拍拍 來 淡個定吧XD ˊ_>ˋ
07/14 10:25, 287F

07/15 00:16, , 288F
<(\*皿*/)>
07/15 00:16, 288F

07/15 00:23, , 289F
╮(﹀_﹀")╭真的會吐血
07/15 00:23, 289F

07/15 06:41, , 290F
( ′-`)y-~ 不是什麼猜測都可以隨口說說的 這樣很危險
07/15 06:41, 290F

07/15 06:56, , 291F
大家也別再刺激B版友了 讓他自己沉澱好好想想吧
07/15 06:56, 291F

07/15 06:56, , 292F
希望他能適切的解釋他該負責的問題
07/15 06:56, 292F

07/15 12:43, , 293F
呃 算了 當我沒打上面那三行
07/15 12:43, 293F

07/15 12:45, , 294F
n大消消氣 來去下載星球貼圖~XD
07/15 12:45, 294F

07/15 12:48, , 295F
我一直都沒生氣 真的 只是覺得人不用活的這麼累
07/15 12:48, 295F

07/15 20:03, , 296F
不好意思想請問 徵文活動有後續嗎?
07/15 20:03, 296F

07/16 00:36, , 297F
某演員就住在我家隔壁 ,很想請他管管自己的粉絲 ……(雖
07/16 00:36, 297F

07/16 00:36, , 298F
然知道跟他無關)
07/16 00:36, 298F

07/16 06:45, , 299F
粉絲也是獨立個體 不能期待演員管束啦
07/16 06:45, 299F

07/16 22:29, , 300F
已無言
07/16 22:29, 300F

07/18 23:43, , 301F
誰快來救救世間情的編劇
07/18 23:43, 301F

07/19 00:06, , 302F
我居然會對這種鳥劇情笑噴XDDDDDDDDDDDDDDDDDDDD
07/19 00:06, 302F

07/19 12:18, , 303F
艋舺新預告 算長大篇吧?
07/19 12:18, 303F

07/19 12:18, , 304F

07/19 15:29, , 305F
29台已經變成少女台了嗎? 玫瑰花呢?
07/19 15:29, 305F

07/19 15:29, , 306F
這到底是污辱演員還是污辱觀眾智商?
07/19 15:29, 306F

07/19 15:48, , 307F
我笑不出來耶!這是連星球的甜蜜系列都比不上的超瞎劇情.
07/19 15:48, 307F

07/19 15:48, , 308F
..我想演員和觀眾都被編劇汙辱了,為了收視率真是無所
07/19 15:48, 308F

07/19 15:48, , 309F
不用其極= =
07/19 15:48, 309F

07/19 21:08, , 310F
台糖
07/19 21:08, 310F

07/19 22:04, , 311F
?
07/19 22:04, 311F

07/19 23:42, , 312F
有打算把16個夏天加入版標嗎?PO相關文標題是打夏天嗎?
07/19 23:42, 312F

07/19 23:43, , 313F
版主辛苦了~
07/19 23:43, 313F

07/20 15:30, , 314F
板標字數已滿 除非西亞要重想板標
07/20 15:30, 314F

07/29 23:09, , 315F
暗暗暗暗暗暗! 我又手殘把懲處文暫存檔洗掉了
07/29 23:09, 315F

07/29 23:09, , 316F
可以原諒我沒力氣回頭找違規嗎?.......
07/29 23:09, 316F
文章代碼(AID): #1JRv8gbq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Rv8gbq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