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雨後驕陽 第二十九集 TTV八點檔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葵の極み)時間12年前 (2014/05/12 18:18), 12年前編輯推噓179(1790254)
留言433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Sun After The Rain ╚══════════╝ ※ tsharon:阿霞撒嬌好可愛~~ GinJiro:本來以為是約會,原來是找速可達 ※ pinkcircle:天寶真的就是天寶耶XD jin062900:天寶感覺是故意跌倒XDDDD girlo:榮燦挖洞給自己跳XDDD yukiyeh:明明就會擔心木成,可是都在講反話 ※ King510:要抄襲 cost down 低價搶市嗎 sleepyrat:阿惜 哩金脈 底叨位?? ※ dennis02:筱晴最棒最可愛,我什麼都聽筱晴的 ◇ ◇ 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請勿在LIVE文爆雷 想踩雷請自行爬文 ──────────(摘自上週LIVE 點播區持續募集推文中)────────── 【第二十九集 劇情大綱】 榮燦不滿將軍鞋廠的部長鞋熱賣, 連牡丹都想阿霞批貨來賣,更是讓他面子掛不住, 決定打造一雙新鞋「金部長鞋」, 要用便宜的售價把木成打垮! 部長鞋連日被偷,阿霞懷疑就是天寶, 跑到正義鞋廠要他交出鞋子。 卻意外爆出天寶偷替將軍鞋廠趕工, 榮燦怒不可抑,要將天寶逐出師門! -- http://www.ttv.com.tw/drama14/SunAfterTheRain/index.htm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un.after.the.rain FB粉斯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1nYsEZEhM
YT重播區 -- 今天的大綱有點短 請依照慣例來期待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1.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9889902.A.CBC.html

05/12 18:22, , 1F
金部長鞋XD就說台灣人創意無限wwww
05/12 18:22, 1F
※ 編輯: n16482003 (111.252.231.206), 05/12/2014 18:35:26

05/12 18:36, , 2F
我有預感今天戰神應該會出現 不然現在戰力不太夠(喂
05/12 18:36, 2F

05/12 18:45, , 3F
推一個戰神阿惜 他也休息夠久了~
05/12 18:45, 3F

05/12 19:38, , 4F
終於等到禮拜一了
05/12 19:38, 4F

05/12 19:54, , 5F
推!星期五晚上好空虛...XD
05/12 19:54, 5F

05/12 20:01, , 6F
好想念這片頭曲啊~
05/12 20:01, 6F

05/12 20:01, , 7F
開演了 我覺得我空虛了好久XD
05/12 20:01, 7F

05/12 20:01, , 8F
}始了開始了
05/12 20:01, 8F

05/12 20:03, , 9F
這位媽媽你都沒查清楚就開始罵
05/12 20:03, 9F

05/12 20:04, , 10F
阿霞你....
05/12 20:04, 10F

05/12 20:04, , 11F
阿霞你一開始就讓我扣分好嗎?
05/12 20:04, 11F

05/12 20:05, , 12F
一開頭就讓我翻白眼......阿霞你是被換魂嗎(搖肩
05/12 20:05, 12F

05/12 20:05, , 13F
................. 我.....到底要怎麼幫阿霞辯解
05/12 20:05, 13F

05/12 20:05, , 14F
嘖 沒撞到(喂
05/12 20:05, 14F

05/12 20:05, , 15F
我覺得阿霞只有在跟榮燦互嗆時像阿霞
05/12 20:05, 15F

05/12 20:05, , 16F
前幾集的可愛全在罵女兒那邊扣光了
05/12 20:05, 16F

05/12 20:06, , 17F
金項鍊也太俗氣了吧XDDDDDDDDD
05/12 20:06, 17F

05/12 20:06, , 18F
阿霞嗆榮燦的三八很討喜,但是對待女兒的態度讓人難過
05/12 20:06, 18F

05/12 20:06, , 19F
一個開新車一個掛金項鍊互嗆是怎樣XDDDD
05/12 20:06, 19F

05/12 20:06, , 20F
一定是雨嫻長太正,阿霞覺得不是自己生的
05/12 20:06, 20F

05/12 20:07, , 21F
筱曼跑超快XDDD
05/12 20:07, 21F

05/12 20:07, , 22F
小女兒很會看臉色XDDD
05/12 20:07, 22F

05/12 20:07, , 23F
大魔王怎麼連吃飯都不同桌了,我好久沒看到魔王了
05/12 20:07, 23F

05/12 20:08, , 24F
天寶你真的不會讀空氣 挺師母還要看胖燦臉色
05/12 20:08, 24F

05/12 20:09, , 25F
對付父親的最好武器就是女兒XD
05/12 20:09, 25F

05/12 20:09, , 26F
其實榮燦很好對付XD
05/12 20:09, 26F

05/12 20:10, , 27F
都知道對天寶不好 還要人家表態= =
05/12 20:10, 27F

05/12 20:10, , 28F
阿不是說不喝 心情也轉太快了吧
05/12 20:10, 28F

05/12 20:10, , 29F
老榮燦還是一樣的妻寶、女兒寶XD
05/12 20:10, 29F

05/12 20:11, , 30F
難得看榮燦動手做鞋
05/12 20:11, 30F

05/12 20:11, , 31F
天寶:阿這樣是要我怎麼偷偷幫雨嫻啦
05/12 20:11, 31F

05/12 20:12, , 32F
根本長一樣
05/12 20:12, 32F

05/12 20:13, , 33F
無奸不成商啊~~~
05/12 20:13, 33F

05/12 20:13, , 34F
只有那兩個通風口不一樣XD 這種(奸)商人果然會賺錢XDD
05/12 20:13, 34F

05/12 20:13, , 35F
台灣的競爭力就是這樣爛掉的,窮COPY,不思研發
05/12 20:13, 35F

05/12 20:14, , 36F
= = 我討厭這種做法 偏偏現實就是這樣
05/12 20:14, 36F

05/12 20:15, , 37F
還外加摳斯盪到底
05/12 20:15, 37F

05/12 20:15, , 38F
根本就是在說台灣現況 編劇厲害
05/12 20:15, 38F
還有 355 則推文
05/13 04:03, , 394F
甚至覺得筱晴在小時候對天寶的討厭也不是真的討厭 就真
05/13 04:03, 394F

05/13 04:04, , 395F
的很像小男生欺負小女生那樣 然後看到天寶上小學換上新
05/13 04:04, 395F

05/13 04:04, , 396F
制服(像看到女生打扮之後)就有點刮目相看
05/13 04:04, 396F

05/13 04:05, , 397F
不過看片花對雨天戀很萌 但現在覺得筱晴的個性和詮釋有
05/13 04:05, 397F

05/13 04:06, , 398F
加分到 雨嫻不討厭 但是少了一點小時候倔強的可看性
05/13 04:06, 398F

05/13 04:08, , 399F
現在的劇情其實還是不錯 只是阿霞從一個討喜的角色瞬間
05/13 04:08, 399F

05/13 04:09, , 400F
(觀眾看來)變成青番的劇情很挑戰觀眾 不過並不覺得有到
05/13 04:09, 400F

05/13 04:10, , 401F
棄追的程度
05/13 04:10, 401F

05/13 08:55, , 402F
現在吸引我看的就是榮燦和木成的方式,究竟哪一個會成
05/13 08:55, 402F

05/13 08:55, , 403F
功,畢竟雖然榮燦是奸商,但的確要這麼做才會賺錢
05/13 08:55, 403F

05/13 08:56, , 404F
木成對於做鞋的品質秉持著一貫的理想與堅持,會不會成
05/13 08:56, 404F

05/13 08:56, , 405F
功呢?兩兄弟的競爭很耐人尋味,也想看看編劇導演的價
05/13 08:56, 405F

05/13 08:56, , 406F
值觀,所以不到難看、不想看的地步
05/13 08:56, 406F

05/13 08:57, , 407F
但是對於阿霞這個角色,只能說,愛之深責之切吧Q_Q
05/13 08:57, 407F

05/13 08:57, , 408F
我覺得阿霞真的被抹得太黑了,如果她在傳統婦女之餘,
05/13 08:57, 408F

05/13 08:58, , 409F
可以偶爾萌一下,真的會好很多
05/13 08:58, 409F

05/13 08:58, , 410F
例如昨天誤會天寶之後,阿霞回到房間應該可以態度轉軟
05/13 08:58, 410F

05/13 08:59, , 411F
跟木成小聊一下剛剛天寶的事情,可是她完全沒有@@
05/13 08:59, 411F

05/13 08:59, , 412F
這點真的很奇怪,我腦中都可以浮現小甜甜有點慚愧的表
05/13 08:59, 412F

05/13 08:59, , 413F
情了說...結果竟然沒有演這麼一段,讓阿霞更黑了...
05/13 08:59, 413F

05/13 10:44, , 414F
阿霞在這集裡實在黑得發亮啊
05/13 10:44, 414F

05/13 11:43, , 415F
為什麼還是有人在live文放片花雷?
05/13 11:43, 415F

05/13 11:52, , 416F
看了片花,看不下去,不希望OO分開 應算是雷
05/13 11:52, 416F

05/13 12:05, , 417F
05/13 12:05, 417F

05/13 13:37, , 418F
之前演員心得文也放過這種雷了 就是有人愛放雷.....= =+
05/13 13:37, 418F

05/13 13:38, , 419F
官網大綱更新了 今天阿霞被打臉 要是繼續姑息養奸
05/13 13:38, 419F

05/13 13:38, , 420F
我到底該不該開黑特區了= =
05/13 13:38, 420F

05/13 13:54, , 421F
經商也沒有說成不成功吧!!其實兩個都有其致富之道,要經商
05/13 13:54, 421F

05/13 13:55, , 422F
確實要像榮燦那樣,他非常有商人眼光.但copy金部長鞋這段
05/13 13:55, 422F

05/13 13:55, , 423F
就真的是很老實敘說台灣曾經是仿冒王國的事實XDDD
05/13 13:55, 423F

05/13 14:05, , 424F
我猜阿霞應該會對雨貴的行為輕輕放下,然後放大檢視雨嫻和天
05/13 14:05, 424F

05/13 14:05, , 425F
寶的頻繁接觸
05/13 14:05, 425F

05/13 14:16, , 426F
這部戲重男輕女是主軸.....Orz 越到後面可能罵越大
05/13 14:16, 426F

05/13 14:24, , 427F
看了中午的重播,好喜歡筱晴阿!! 跟阿爸撒嬌、幫天寶隱藏
05/13 14:24, 427F

05/13 14:25, , 428F
最後看不下去天寶被誤會成小偷,直接說出來!(還以為雨嫻會
05/13 14:25, 428F

05/13 14:26, , 429F
先急著說出來...) 筱晴真的很真很可愛,目前很喜歡看她出場
05/13 14:26, 429F

05/13 14:29, , 430F
筱晴很為天寶著想,一開始也很擔心事情揭穿後她爸會暴怒
05/13 14:29, 430F

05/13 14:30, , 431F
之後還立刻跪下幫天寶求情
05/13 14:30, 431F

05/13 14:48, , 432F
筱晴反而像以前的阿霞
05/13 14:48, 432F

01/20 22:49, , 433F
阿霞好討厭
01/20 22:49, 433F
文章代碼(AID): #1JS9_koy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S9_koy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