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人】 有沒有人試過奶茶加鹽?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ifreedom)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8:05),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人30裡面,偉中和婉婷常喝奶茶加鹽。最近想來嘗試看看。 請問,有沒有人試過? 網路上搜尋,發現了很多方法。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202.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112345.A.E2A.html

05/15 08:33, , 1F
玫瑰鹽奶蓋綠/紅茶...
05/15 08:33, 1F

05/15 08:40, , 2F
就西藏的酥油茶阿
05/15 08:40, 2F

05/15 09:25, , 3F
請去翻陸羽的茶經(欸
05/15 09:25, 3F

05/15 09:53, , 4F
Coco 玫瑰鹽奶蓋綠
05/15 09:53, 4F

05/15 10:20, , 5F
coco的不喜歡~~
05/15 10:20, 5F

05/15 10:32, , 6F
台鹽有出鹽奶茶
05/15 10:32, 6F

05/15 10:37, , 7F
更正,好像不是台鹽出的,但是我是在七股鹽博物館買的
05/15 10:37, 7F

05/15 12:05, , 8F
鹽奶茶好喝~
05/15 12:05, 8F

05/15 12:31, , 9F
推奶蓋綠~
05/15 12:31, 9F

05/15 13:49, , 10F
85的海鹽綠不錯 玫瑰鹽奶沒嘗試過耶
05/15 13:49, 10F

05/15 18:40, , 11F
我只喝奶蓋紅或奶蓋綠,之前的綠蓋真的很好喝
05/15 18:40, 11F

05/15 20:38, , 12F
玫瑰鹽奶蓋紅♡
05/15 20:38, 12F

05/15 21:04, , 13F
喜歡85的海岩青
05/15 21:04, 13F

05/15 21:30, , 14F
85的海岩青 朋友一開始很推
05/15 21:30, 14F

05/15 22:08, , 15F
coco的奶蓋根本就是奶油紅茶、綠茶,太油了
05/15 22:08, 15F

05/16 00:05, , 16F
推玫瑰鹽奶蓋,好喝
05/16 00:05, 16F

05/16 00:18, , 17F
綠蓋的超好喝!coco玫瑰鹽奶蓋紅也+1
05/16 00:18, 17F

05/18 17:48, , 18F
綠蓋真的好喝!
05/18 17:48, 18F
文章代碼(AID): #1JT0JPug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T0JPug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