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自由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趴坡)時間12年前 (2014/05/17 00: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由一開始我非常著迷 整部戲的調性跟劇情都很引人入勝 每集我都可以一直重看還是很開心 但後面開始說要加戲 結果中間加了一堆無所謂的劇情 我有時候看一看會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我覺得集數長沒關係 至少要有內容 對我來說,自由的劇情推展相當緩慢 而在有足夠的集數可以發揮的情況下 卻選擇用這種結尾 我相信 這樣子並不會讓更多人願意去看電影版 原本認為自由是近期難得的好戲 總讓我每個禮拜五乖乖呆坐電視前 但後面變形的有點厲害 結尾又讓人無法接受 看完很悶阿!! 根本不自由 才不要看電影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06.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259159.A.489.html

05/17 01:01, , 1F
推~不拖戲根本可以把劇情呈現的更完整!可惜泣就是不懂
05/17 01:01, 1F

05/17 01:01, , 2F
見好就收~
05/17 01:01, 2F

05/17 01:02, , 3F
當初看自由就是覺得它和一般偶像劇不一樣,雖然沒有不喜
05/17 01:02, 3F

05/17 01:03, , 4F
歡結局,但如果是為了電影鋪陳而把結局停在這裡,很反感
05/17 01:03, 4F

05/17 01:22, , 5F
16~20真的可以濃縮一下 應該有不少加集的部份在這段
05/17 01:22, 5F

05/17 01:23, , 6F
最讓我覺得很拖戲的就是加入鬼故事那集 超莫名啊
05/17 01:23, 6F
文章代碼(AID): #1JTa9NI9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Ta9NI9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