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完美中的一些小遺憾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珮珮)時間12年前 (2014/05/30 16:41),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06)
留言3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很喜歡女人30這部戲,結尾也收得很好,是會讓人帶著笑到看完片尾後 還會等著10點重播在看一次的那種,所以我說的遺憾~是指我看戲時以為會 出現的梗卻沒寫到的,不過就算這些梗沒出現也不會影響到我對女人30這部戲 的完整度有任何懷疑,所以只是小遺憾(或是說小碎念XDD) 一、以為會出現的人 《伊特斯爾道格》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配角群裡的某一位,結果到最後都沒出現,很喜歡劇裡引用的話 好想知道她到底是男是女還是一隻狗XD。 PS.我還google過伊特斯爾道格XDD 《小艾的大嫂》 "你也知道你們大嫂是她們學校彩虹聯盟的發起人之一"~艾德森 這句話讓我對大嫂產生好多的聯想XD而且艾家就剩大嫂沒出現~好想知道大嫂會不會 也遺傳到艾家那可愛的炫富XDD。 《偉中、玟琪的父母》 這部戲的家人要嘛全出來要嘛一個都不寫,其實很期待偉中跟父母的對手戲,本來以為 偉中爸媽會跟著素梅姐一起回來!然後上演一段大飆戲~不過這樣好像太灑狗血了XDD 至於玟琪的父母就只有前面徐媽有小提一下而已,滿想看看強勢的玟琪在爸媽面前會怎麼 表現,也想看他們跟至遠媽對戲幫玟琪出頭。 《映華老公、陳健富》 這兩個人比較特別,不能算沒出現因為一個有出聲一個有露背影XDD 前面一直演映華講她老公有多~~好有多~~疼她,我心裡只有兩個想法 一是他已經...一是他們沒那麼幸福是映華裝出來了!結果我錯了XDD 他老公真的很疼他,映華到現在還這麼天真到白目應該除了天生還有一部分應該是老公 寵出來的吧XDD陳健富這角色提到好多次提到我以為應該是不會出現了吧,沒想到 編劇後面一個打臉讓他出現一個背影XD 二、以為會用的梗 《配角愛情線-素梅姐&王爺爺、以樂&漢誠、小明跟芮芮》 華劇裡通常會有所謂配角配對,這三對都是當初出現時我以為會走的愛情線~ 結果後面成對的卻是小葉跟慧婷XDD如果小明跟芮芮在一起(類似兩爸裡小熊跟 溫蒂的那種)我可以期待玟琪大喊"王~小~明"XDDD 《重回定情地~水舞間》 有看過女僕都知道東映會跳著拍,想說會不會在澳門已經拍完開頭跟結局了XD 對於冠名我的感覺還好因為我當初只覺得水舞間是一個地名,韓劇超多情定XXX 所以如果沒看到新聞,我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而且女人30情定水舞間冠名算是 冠得很好很符合這戲"女人似水"概念,只是戲名有點長XDD 以上是我覺得有一些小小小遺憾的地方,但就像我前面說的這些梗沒出現也不會影響 女人30這部戲的完整度,所以只是我的小碎念XDD 當初會看女人30就是因為被三個男主用三種水形容三個女主那個預告吸引,沒想到 後面會重現~看到最終回預告真的有種很感動很溫暖的感覺,我的頭皮都發麻了XDD 這部戲帶給我的感動很多也哭了很多次,在友情戲中不管是之勤玟琪婉婷或是小艾跟 偉中甚至黃小二跟巫老大之間的友情都讓人動容~愛情戲三條線的鋪陳也很好~ 不管是艾勤、偉婉、琪遠都不會讓人看戲時出戲,會跟著劇中的人哭而跟著哭, 會讓人心疼他們看著他們幸福會不由自主地笑,而親情戲中每對父母跟子女的互動, 不管是至遠媽對至遠專制的愛或是徐父對婉婷威嚴的愛,都表現出父母對子女的愛 但是裡面最讓我感動的不是這些有血緣的愛而是像婉婷爸媽對之勤、艾家對偉中 他們之間的互動跟家人沒兩樣~難怪婉婷要說自己是不被愛的那個XDD 還有很多很感動的點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真的很感謝女人30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一部好看的戲~期待所有演員們及製作團隊的下一部戲XD 『超過50歲的女人,還是保有年輕的心,  無論到幾歲女人一定要有一個可訴苦的好朋友...』~巫老大&黃小二 『姐妹,就是不管喜樂傷悲都會事實的伸出雙手,給你勇氣!』~婉婷&之勤&玟琪 『我叫徐婉婷,原來穿上華麗的衣裳當公主並非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我只想要當我心中那個人的地瓜公主....』~偉婉 『我叫江玟琪,與陸至遠復合後的我,終於體認到女人有時要厚臉皮一點!』~琪遠 『我叫夏之勤,自從遇到艾德華後我的生活不再漂泊,擁有了真正的家人!』~艾勤 以上從FB看到的,我滿喜歡他們為這部戲下的一些結語,之勤那段看到時有鼻酸的感覺 我不會用圖~想看配圖可以去女人30FB看~以下是之前寫過片尾小語但還剩一段把它補齊 還有片尾婉婷用口紅在鏡子上寫的一段話感覺跟最後的小語有呼應所以一起貼出來分享 EP71~EP76 《單身不一定寂寞 完美不見得快樂 女人30 要多愛自己一點 》 《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婉婷片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36.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1439308.A.0FC.html ※ 編輯: peipei0410 (122.254.36.246), 05/30/2014 16:46:01

05/30 16:45, , 1F
頭推
05/30 16:45, 1F

05/30 16:46, , 2F
推! 我也好想看曾映華的老公XD
05/30 16:46, 2F
※ 編輯: peipei0410 (122.254.36.246), 05/30/2014 16:52:11 ※ 編輯: peipei0410 (122.254.36.246), 05/30/2014 16:52:52

05/30 17:00, , 3F
艾嫂要演當然是 蔡淑真啊 她炫富超適合
05/30 17:00, 3F

05/30 17:10, , 4F
推,冠名那邊我也同想法欸哈哈
05/30 17:10, 4F

05/30 17:19, , 5F
其實這些故事梗真的可以再拍耶 突然覺得如果拍成像住左邊
05/30 17:19, 5F

05/30 17:19, , 6F
住右邊的單元劇會很棒
05/30 17:19, 6F

05/30 17:28, , 7F
好懷念淑臻喔!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拍新戲?
05/30 17:28, 7F

05/30 18:01, , 8F
我也google過伊特斯爾道格 結果發現沒有這個人XD
05/30 18:01, 8F

05/30 19:00, , 9F
可以請問玟琪的父母在哪或怎麼了嗎?好像漏了這段 感謝~
05/30 19:00, 9F

05/30 19:07, , 10F
這部戲真的是不拖泥帶水的好戲,連配角都令人期待
05/30 19:07, 10F

05/30 19:32, , 11F
只提到玟琪的爸媽被親戚騙走錢DD
05/30 19:32, 11F
12集的時候徐媽有提到玟琪爸媽,應該跟婉婷爸媽住附近吧!!

05/30 20:18, , 12F
哈哈 淑臻超適合炫富傲嬌
05/30 20:18, 12F

05/30 20:41, , 13F
真的耶 她很適合 應該會演得很可愛
05/30 20:41, 13F
※ 編輯: peipei0410 (122.254.36.246), 05/30/2014 21:50:31

05/30 21:47, , 14F
覺得就是有這些留白才更難能可貴,不一定每個故事都要結果
05/30 21:47, 14F

05/30 21:47, , 15F
不過真的會讓人想像大嫂到底是誰,真期待艾家人一起出現XD
05/30 21:47, 15F

05/30 23:18, , 16F
不就是It's a dog 嗎?XD
05/30 23:18, 16F

05/30 23:29, , 17F
伊特斯爾道格是我覺得女人最屌的梗
05/30 23:29, 17F

05/30 23:29, , 18F
在小艾破梗前 真的都沒想到是IT'S A DOG XDD
05/30 23:29, 18F

05/31 00:53, , 19F
映華老公真的讓人好奇,不過最遺憾的是文杰沒有跟我在一起
05/31 00:53, 19F

05/31 01:00, , 20F
樓上.......XD
05/31 01:00, 20F

05/31 10:19, , 21F
這部戲的尾勁好強!
05/31 10:19, 21F

05/31 13:07, , 22F
出不了坑啦!!
05/31 13:07, 22F

05/31 13:09, , 23F
這部戲尾勁真的很強 以前那些收視破7 甚至破10的戲
05/31 13:09, 23F

05/31 13:09, , 24F
都還比不上這部的強大阿~~
05/31 13:09, 24F

05/31 19:49, , 25F
其實還滿期待看到建富的欸 哈哈哈XDDD 一直請病假 是
05/31 19:49, 25F

05/31 19:49, , 26F
有多虛弱
05/31 19:49, 26F

06/02 15:09, , 27F
還有一個小遺憾是沒有很多花絮QQ
06/02 15:09, 27F

06/03 12:18, , 28F
我也google過 伊特斯爾道格
06/03 12:18, 28F

06/03 15:28, , 29F
原po的這些小遺撼如果要演可能可以演到隔壁台的集數XD
06/03 15:28, 29F

06/04 10:32, , 30F
原來大家都google過 伊特斯爾道格 哈哈
06/04 10:32, 30F
文章代碼(AID): #1JY4HC3y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Y4HC3y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