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媽咪的男朋友 第8集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Bon Vivant)時間12年前 (2014/06/06 18:14), 編輯推噓180(180058)
留言238則, 7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七集 片尾男二一隻手登場 第八集 會出現什麼 讓鄉民繼續看下去 媽咪的男朋友 第8集 《媽咪的男朋友》(英語:Tie The Knot),2014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系列第九部 作品。由王傳一、楊謹華、陳乃榮、陶嫚曼、孫其君領銜主演。2014年5月9日開拍,於 2014年5月28日起於三立都會台20:00首播,2014年5月28日起於東森綜合台22:00播出。 接檔《女人30情定水舞間》。 http://ppt.cc/Ctm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90.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2049651.A.153.html

06/06 18:31, , 1F
頭推~
06/06 18:31, 1F

06/06 18:41, , 2F
雙男一啊,官方說法XD
06/06 18:41, 2F

06/06 18:47, , 3F
金大花也是雙男一啊啊啊啊啊啊
06/06 18:47, 3F

06/06 20:02, , 4F
等待王傳一
06/06 20:02, 4F

06/06 20:03, , 5F
猜今天幾分鐘時傳一會出場.........XDD
06/06 20:03, 5F

06/06 20:04, , 6F
據說今天王傳一終於要出現了,等一下補看前面幾集,順便
06/06 20:04, 6F

06/06 20:04, , 7F
等五十劇~
06/06 20:04, 7F

06/06 20:04, , 8F
好好沒人接......
06/06 20:04, 8F

06/06 20:05, , 9F
終於出現了.....
06/06 20:05, 9F

06/06 20:06, , 10F
出現了!!!!!!!!!!
06/06 20:06, 10F

06/06 20:06, , 11F
06/06 20:06, 11F

06/06 20:07, , 12F
出現十五秒= =
06/06 20:07, 12F

06/06 20:08, , 13F
曉玫和留子俊相遇的音樂是什麼呢?
06/06 20:08, 13F

06/06 20:08, , 14F
好好是誰接的?
06/06 20:08, 14F

06/06 20:09, , 15F
大概是老師送她回家吧XDDDD
06/06 20:09, 15F

06/06 20:09, , 16F
最好聽得出來啦...XDD
06/06 20:09, 16F

06/06 20:10, , 17F
傳一!
06/06 20:10, 17F

06/06 20:10, , 18F
這樣也行= =a
06/06 20:10, 18F

06/06 20:10, , 19F
這是神童嗎.囧
06/06 20:10, 19F

06/06 20:10, , 20F
這麼厲害XDD
06/06 20:10, 20F

06/06 20:11, , 21F
這屁孩真的很沒禮貌 老師不可能沒通知家長就送回來
06/06 20:11, 21F

06/06 20:11, , 22F
相遇的歌是潘瑋柏的專屬於你喔
06/06 20:11, 22F

06/06 20:12, , 23F
副總被好好吃死死的XD 好可愛
06/06 20:12, 23F

06/06 20:15, , 24F
陽春麵從白天煮到天黑
06/06 20:15, 24F

06/06 20:16, , 25F
樓上+1 XDDDDDDDDD
06/06 20:16, 25F

06/06 20:17, , 26F
5點到6點多,冬天是有可能暗很快...XDD
06/06 20:17, 26F

06/06 20:19, , 27F
第一次見面就跟我要電話XDDDDDDDDD
06/06 20:19, 27F

06/06 20:20, , 28F
這樣就要到電話了耶...XDD
06/06 20:20, 28F

06/06 20:20, , 29F
要道電話了XD
06/06 20:20, 29F

06/06 20:22, , 30F
超級小屁孩..............XDD
06/06 20:22, 30F

06/06 20:22, , 31F
好好真的有夠屁孩的
06/06 20:22, 31F

06/06 20:22, , 32F
這部的男女主角知至少都不是笨蛋誒
06/06 20:22, 32F

06/06 20:22, , 33F
這小孩好討厭XDDDDDD
06/06 20:22, 33F

06/06 20:23, , 34F
好討厭的小孩
06/06 20:23, 34F

06/06 20:23, , 35F
不喜歡小孩卻被好好吃死死
06/06 20:23, 35F

06/06 20:23, , 36F
換自己沒油..........XDD
06/06 20:23, 36F

06/06 20:23, , 37F
傳一好帥
06/06 20:23, 37F

06/06 20:23, , 38F
英雄變狗熊了………
06/06 20:23, 38F

06/06 20:24, , 39F
換傳一沒油了XDDDDDDDDDDD
06/06 20:24, 39F
還有 159 則推文
06/06 21:30, , 199F
媽阿傳一真的好帥XDDDD而且聲音超有磁性
06/06 21:30, 199F

06/06 21:31, , 200F
傳一出來真的不一樣,我邊看邊尖叫>\\\\\\\<
06/06 21:31, 200F

06/06 21:36, , 201F
傳一出來變好看了!!! W大~哈哈!-二哥要殺人XDDDD
06/06 21:36, 201F

06/06 21:48, , 202F
咦有傳一終於爆了耶! 等等來看!
06/06 21:48, 202F

06/06 21:50, , 203F
子俊超帥!!!!! 有他出現就不難看了XDDD
06/06 21:50, 203F

06/06 21:55, , 204F
有傳一在真的爆了,可是。。我覺得陳乃榮好可憐,好歹他
06/06 21:55, 204F

06/06 21:55, , 205F
也算男主角,前面幾集到底是在。。。
06/06 21:55, 205F

06/06 21:59, , 206F
超愛傳一的聲音!!!!!超!級!有!磁!性!的!!!!!!!!從以前就喜
06/06 21:59, 206F

06/06 21:59, , 207F
歡~~~~
06/06 21:59, 207F

06/06 22:02, , 208F
氣場差很多的情況下 劇本又那麼爛 陳乃榮不知作何感想
06/06 22:02, 208F

06/06 22:04, , 209F
沒必要特別去比較 各有各的喜好
06/06 22:04, 209F

06/06 22:07, , 210F
並沒有覺得誰好誰不好 而是希望三立可以把劇本弄好點
06/06 22:07, 210F

06/06 22:08, , 211F
不要把陳乃榮的部分搞得死氣沉沉
06/06 22:08, 211F

06/06 22:08, , 212F
其實乃榮也很好,看他跟小孩對戲的呆呆表情很萌
06/06 22:08, 212F

06/06 22:09, , 213F
但是前幾集劇本有點....我不知道該怎麼說orz
06/06 22:09, 213F

06/06 22:12, , 214F
會長跟好好對戲滿有趣的 很萌很好笑XDD
06/06 22:12, 214F

06/06 22:15, , 215F
推副總女一 哈哈哈XDD
06/06 22:15, 215F

06/06 22:32, , 216F
老覺得副總是來配好好的囧 真的不考慮十年養成嗎?XD
06/06 22:32, 216F

06/06 22:38, , 217F
十年養成?????走光源氏路線嗎?XDDDD
06/06 22:38, 217F

06/06 23:00, , 218F
唉~會長選到了一個不太適合他的角色,他在幸福蒲公英
06/06 23:00, 218F

06/06 23:00, , 219F
明明就很不錯
06/06 23:00, 219F

06/07 00:06, , 220F
不愛好好 老實說黑黑胖胖呆呆的小孩我覺得跟高瘦女主很
06/07 00:06, 220F

06/07 00:07, , 221F
違和 感覺就不是她小孩啊 三立不要想說加個小孩觀眾就都
06/07 00:07, 221F

06/07 00:07, , 222F
會買帳阿
06/07 00:07, 222F

06/07 00:10, , 223F
這年頭誰都可以當童星喔
06/07 00:10, 223F

06/07 00:13, , 224F
覺得跟演員什麼無關 重點是劇本 前面真的....
06/07 00:13, 224F

06/07 00:20, , 225F
喜歡傳一的聲音+1聽到都會不自覺傻笑(變態
06/07 00:20, 225F

06/07 00:24, , 226F
傳一好帥!!!!!!
06/07 00:24, 226F

06/07 00:46, , 227F
今天這集真的蠻好看的,摸戒指我也想到星星二哥XDD
06/07 00:46, 227F

06/07 00:46, , 228F
另外我也覺得前面主要是劇本問題,陳乃榮表現還不錯啊
06/07 00:46, 228F

06/07 01:10, , 229F
"你不是我的菜(揪咪)"
06/07 01:10, 229F

06/07 01:36, , 230F
這個小屁孩還算可愛 XD, 滿好笑的
06/07 01:36, 230F

06/07 02:01, , 231F
終於看到傳一超開心~~XD 又帥又可愛又好笑XD
06/07 02:01, 231F

06/07 09:30, , 232F
1推傳一!
06/07 09:30, 232F

06/07 10:22, , 233F
純推傳ㄧ!
06/07 10:22, 233F

06/07 19:26, , 234F
喜歡傳一的聲音+1
06/07 19:26, 234F

06/07 19:53, , 235F
從這集有傳一才看會太過份嗎 哈哈 只看這集感覺還不錯看
06/07 19:53, 235F

06/07 19:53, , 236F
留厲很配 副總就認真進行好好養成計劃吧^.<
06/07 19:53, 236F

06/08 21:38, , 237F
傳一好有魅力喔!一出場感覺戲就加分很多
06/08 21:38, 237F

06/09 13:54, , 238F
傳一出現變好看有趣!!我是留子俊派的>///<
06/09 13:54, 238F
文章代碼(AID): #1JaPHp5J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aPHp5J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