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戲標試作 歡迎開LIVE者取用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葵の極み)時間12年前 (2014/06/06 19:17), 12年前編輯推噓22(22023)
留言4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Lovestore  裡∣at the Corner └─────┘ 那 家 書  愛  上    個  我 Fall in Love With Me 喜 歡. 一 個 人 pleasantlysurprised 媽咪 ARWIN  的男朋友    月亮上的幸福 Happiness on the Moon  熱 海 戀 歌  ◆◆ ONCE UPON A TIME ◆◆ IN BEITOU ╔═══╬ 照亮║ 球║ ╬═══╝ -- 複製選擇含ANSI碼即可連色碼都複製 再貼上即可 沒有A咖是因為我畫好幾次都失敗了 不滿意 O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18.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2053443.A.E8F.html ※ 編輯: n16482003 (111.252.218.157), 06/06/2014 19:18:35 ※ 編輯: n16482003 (111.252.218.157), 06/06/2014 19:19:53

06/06 19:37, , 1F
n大好用心 推
06/06 19:37, 1F

06/06 19:43, , 2F
06/06 19:43, 2F

06/06 19:54, , 3F
超強!!
06/06 19:54, 3F

06/06 19:57, , 4F
超有心!
06/06 19:57, 4F

06/06 19:58, , 5F
請問有威廉王子嗎~
06/06 19:58, 5F

06/06 19:58, , 6F
好厲害喔
06/06 19:58, 6F

06/06 19:59, , 7F
太弱了~~~我後面都看不懂 有"說"字 沒出現
06/06 19:59, 7F

06/06 19:59, , 8F
n大就是開威廉王子live文的人啊XD
06/06 19:59, 8F

06/06 20:00, , 9F
也太用心!!一定要推!
06/06 20:00, 9F

06/06 20:12, , 10F
還有雨後驕陽,我雖然沒看,但八點一定要來
06/06 20:12, 10F

06/06 20:13, , 11F
看一下n大的live,好厲害!!!
06/06 20:13, 11F

06/06 20:14, , 12F
0.0a 請問"說"字是什麼 我有漏掉什麼地方嗎?
06/06 20:14, 12F

06/06 20:18, , 13F
推用心
06/06 20:18, 13F

06/06 20:21, , 14F
另外個人畫ANSI也沒多久(大概兩個月吧?) 弱是正常的^^
06/06 20:21, 14F

06/06 20:23, , 15F
n大超厲害的啊!!!
06/06 20:23, 15F

06/06 20:40, , 16F
n大超厲害每個都超美!!!
06/06 20:40, 16F

06/06 20:42, , 17F
補推!
06/06 20:42, 17F

06/06 20:42, , 18F
可以借用嗎?我很需要 Q_Q 我不會做,所以live文超醜的!
06/06 20:42, 18F

06/06 20:43, , 19F
歡迎取用啊 就是希望大家方便才做的 不嫌棄就請用吧^^
06/06 20:43, 19F

06/06 20:44, , 20F
也不用特別標上我的ID 大家開LIVE認為方便就好
06/06 20:44, 20F

06/06 20:46, , 21F
發好人卡一張給n大~ XDD
06/06 20:46, 21F

06/06 20:46, , 22F
話說,我可以做很無恥的要求嗎?可以順便設計一下集數在
06/06 20:46, 22F

06/06 20:46, , 23F
大叔我這個年紀還被發卡實在情何以堪 Oz (咦)
06/06 20:46, 23F

06/06 20:47, , 24F
裡面嗎?閃字也很歡迎~
06/06 20:47, 24F

06/06 20:47, , 25F
喔 那我改一下
06/06 20:47, 25F

06/06 20:49, , 26F
不好意思,我這麼厚臉皮,承蒙大叔照顧了~
06/06 20:49, 26F

06/06 20:50, , 27F
至於n大的id,我會在live文結尾放的,這樣才能答謝~
06/06 20:50, 27F
════════════╗ 喜 歡. 一 個 人 pleasantlysurprised    ════════════╝ 修正版 集數只要從色碼改字應該就沒問題了 過雙位數時要再調一下字數間距 ※ 編輯: n16482003 (111.252.218.157), 06/06/2014 20:57:01

06/06 21:02, , 28F
3Q~已經用了哦~
06/06 21:02, 28F

06/06 21:03, , 29F
雙位數那個我解決了,我直接用數字“03”,佔用的空間一
06/06 21:03, 29F

06/06 21:04, , 30F
樣,所以以後就不用改了~謝謝~
06/06 21:04, 30F

06/06 21:21, , 31F
有《你照亮我星球》 那應該來個花絮「笑星上星球」相隨呀
06/06 21:21, 31F

06/06 21:21, , 32F
(而且要做的很復古這樣 XD )
06/06 21:21, 32F
雖然我知道小亮哥的笑星撞地球 可是復古的fu到底是什麼 Oz ╔════╦╦════╗ ╔═══╬╬═══╗ 照亮║ 球║ ╬═══╝╚═══╬ ╚╩════════╩╝

06/06 21:39, , 33F
大推 很讚哦!!
06/06 21:39, 33F

06/06 21:55, , 34F
威廉王子的圖超厲害的!看完立刻了解阿彬和威廉~XD
06/06 21:55, 34F

06/06 21:58, , 35F
我問了一個蠢問題阿,囧!再推N大的貼心為台劇製圖
06/06 21:58, 35F

06/06 22:40, , 36F
推用心!
06/06 22:40, 36F

06/07 00:04, , 37F
推n大的用心~
06/07 00:04, 37F

06/07 00:08, , 38F
推n大!!!真的好貼心~~~
06/07 00:08, 38F

06/07 01:20, , 39F
n大好厲害 用心 推推推 PS:會有雨後驕陽的嗎
06/07 01:20, 39F

06/07 06:09, , 40F
0.0a 雨後驕陽我幾乎天天都在畫啊
06/07 06:09, 40F
※ 編輯: n16482003 (111.252.218.91), 06/07/2014 06:57:10

06/07 10:07, , 41F
剛才從頭看了一遍N大畫的雨後LIVE圖,畫面好華麗,很漂亮
06/07 10:07, 41F

06/07 10:09, , 42F
有時LIVE圖底下還有一句心(吐)得(槽),會讓人會心一笑
06/07 10:09, 42F

06/07 10:16, , 43F
黑特版面超有fu,對句工整又中肯,看了真的好想噓XD(誤)
06/07 10:16, 43F

06/07 15:41, , 44F
都做出來了,我就不客氣拿來當進版囉~
06/07 15:41, 44F

06/07 15:42, , 45F
請用^^
06/07 15:42, 45F
文章代碼(AID): #1JaQD3wF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aQD3wF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