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照亮我星球之瞿導眼中的小綜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Gunnnnnnner)時間12年前 (2014/06/08 19:0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自瞿友寧導演fb 你照亮我星球看過第一集了嗎?不管你看了沒? 或者你也可以好奇來看看熱鬧,請大家一定要來看一下第二集, 我認識 鄭元暢11年了,我們一同經歷過薔薇之戀到惡作劇之吻, 星球第二集中有一個片段, 我每看必流淚,拍時哭一次,然後剪幾次,流淚幾次, 這是我見過他演得最好最好的一場戲了 十一年,你看到一個對表演充滿熱情的小伙子, 終於成熟到可以用表演讓自己發光發熱, 這一段表演之難,未來也會成為我尋找新演員的一份考題! 所以,請相信我一次,鄭元暢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段表演,就在今晚,就在你照亮我星球! (歡迎轉貼我的保証,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不精彩,下週開始請不用再收看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3.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2225212.A.3B3.html

06/08 19:04, , 1F
看了這樣的評論,期待晚上的第二集!
06/08 19:04, 1F

06/08 19:22, , 2F
一個禮拜過的好快~ 等等LIVE見了!:D
06/08 19:22, 2F

06/08 19:23, , 3F
好想看唷~但要上班~只好等下班了~
06/08 19:23, 3F

06/08 23:18, , 4F
是金蝦獎這段發言嗎
06/08 23:18, 4F

06/09 00:59, , 5F
金蝦這段真的好會演
06/09 00:59, 5F

06/09 01:42, , 6F
最後一次怒吼有嚇到我 要是我是粉絲我也哭
06/09 01:42, 6F

06/09 04:33, , 7F
粉絲也演得好棒!這段真的好催淚
06/09 04:33, 7F

06/09 11:42, , 8F
鄭元暢真的進步蠻多的,起碼他在崩潰的時候,我有感受到
06/09 11:42, 8F

06/09 11:43, , 9F
了,以前他很不擅長演這種,他很用力但卻讓人無法體會,
06/09 11:43, 9F

06/09 11:44, , 10F
但請好還要更好,加油吧!
06/09 11:44, 10F

06/09 20:09, , 11F
感謝宇宙讓你們相遇。
06/09 20:09, 11F
文章代碼(AID): #1Jb48yEp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b48yEp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