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 51集演員綜合心得(by FB)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葵の極み)時間12年前 (2014/06/19 07:05), 12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鍾欣怡 Cathy Chung】 今晚 德哥 欣凌姊是演技徹底大爆發。 他們的每個眼神 語氣都糾的我心很悲痛 不論是當下的演出或現在的播出 你不會知道… 我心裡一直這樣覺得 覺得…我很榮幸可以成為劉雨嫻。 想到去年那個時候 我們劉家每個人每天眼睛都是腫的 我也每天都是壓抑 是悲的。 很感恩製作 導演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我也向前輩們學習 每一幕都在學著 每一幕都看到自己還有好多的不足 慢慢看 慢慢學 每天都好有收穫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踏實 滿足感 我們要的不就是這個!? 理性的看待我們的戲 大家都好優秀 好盡心力的扮演好我們的劇中位置 雨後~ 很棒 ! 【歐陽倫 x OuYang Lun】 還記得拍攝喪事的那一天,沒有我的通告, 但我膽小到不敢去探班, 深怕看到現場家人們為了我難過地痛哭。 昨天收工後看到網路上的預告, 還是擔心假如收看今天這集, 爸媽渲染力極高的演出,我一定會淚崩。 一定會很自責雨貴這小子為什麼要招惹外面的混混!!!! -- 目前只挖到兩篇 0w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05.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132730.A.8A2.html ※ 編輯: n16482003 (111.252.205.70), 06/19/2014 07:09:46

06/19 08:27, , 1F
木成演得真的很好,讓我有正義過世那時的淚意,但是一
06/19 08:27, 1F

06/19 08:27, , 2F
看到阿霞就眼淚倒流了…。不過其實阿霞這場情緒也不錯
06/19 08:27, 2F

06/19 08:27, , 3F
,讓我倒彈的只是阿霞這個角色的設計。還有雨嫻的演技
06/19 08:27, 3F

06/19 08:27, , 4F
在這段真的不夠,很青澀很硬的感覺ˊˋ希望能漸入佳境
06/19 08:27, 4F

06/19 08:27, , 5F
,雨後加油!
06/19 08:27, 5F

06/19 12:44, , 6F
我覺得鍾欣凌演的情緒有到位 只是這個阿霞已經不是以前我
06/19 12:44, 6F

06/19 12:44, , 7F
喜歡的那個阿霞
06/19 12:44, 7F

06/19 22:27, , 8F
推鍾欣凌,傳達出喪子幾近崩潰邊緣的狀態了,按讚
06/19 22:27, 8F

06/19 23:53, , 9F
演技很好 只是角色個性不喜歡
06/19 23:53, 9F

06/22 00:14, , 10F
阿霞的個性,年輕和中年不同。年輕的阿霞一定會很唾棄中年
06/22 00:14, 10F

06/22 00:14, , 11F
阿霞。中年阿霞的個性反而跟阿惜有點像,只不過是好人版
06/22 00:14, 11F

06/22 00:14, , 12F
阿惜
06/22 00:14, 12F
文章代碼(AID): #1JeXiwYY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eXiwYY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