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愛上兩個我插曲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gs)時間12年前 (2014/06/19 21:27), 12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章好像沒看到相關討論@@" 目前知道兩個我的歌有 1/2 這不是我 台北沉睡了 多餘的愛 沒規矩 唯一的玫瑰 都很好聽 但其實我想問的是一首女生唱的插曲 歌詞不記得了 只記得 打哩打哩滴 哩打哩打哩滴 Orz... 請問這是誰唱的哪首歌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8.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184464.A.E45.html ※ 編輯: gs76 (122.121.108.183), 06/19/2014 21:30:16

06/19 21:31, , 1F
papu lady的『融化了』~
06/19 21:31, 1F

06/19 23:05, , 2F
是popu lady XD
06/19 23:05, 2F
文章代碼(AID): #1JekLGv5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ekLGv5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