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極X宿舍前五集感想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狐狐)時間12年前 (2014/06/29 15:34),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14)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屬個人感想 宿舍前五集看了下來,步調走蠻快的,主線有一直慢慢再進入, 雖然看到好多人在嫌主線走得太慢,但這有40集,走得太快進主線也不好。 目前比較可惜的是,蒼芎男一地位太不明顯了,龐光都比他搶戲多了, 希望蒼芎的男一地位快快豎立起來。 至於葉聖...大概要等陳偉出來,戲份才會多吧... 朱莉亞表現也不錯,該花癡時會花癡,但又不會太過頭, 玉女形象有維持,可又不會太聖女~~ 雖然看好多人不喜歡阿喜的小聾女,但我覺得她表現的很好啊!! 表現的雖然有些開放,但畢竟每個人演法不一樣啊!!而且都已經避開叫她小聾女或姑姑, 都改叫吉如苓了。會必須要用同一個角色,一定有其用意安排,何不放寬心看。 都殺青了,在意是不是同一個人演的,有什麼用?? 夏美的感情部份,現在的真的太多女孩子會遇到這種事,我不知道大家如何, 但我身邊真的好多這種女生啊... 一直被男人騙,但又甘願被騙,怎麼樣都學不乖 然後第六集預告看起來... 夏天你該不會真的在婚禮當天拋棄寒吧... 口肯...那你真的是人「水木曰一」了..... 脩的出場應該還有的等,猜至少要20以後~~ 阿扣應該會比脩還早登場~~ 終極系列本來就是培養可米新人用的,何必在意一定要用原本演員?? 有沒有汪東城跟曾沛慈,從來不是我看戲的重點, 我是從三國開始看的,也不是為了他才看的~~ 而且宿舍這次宣傳,都沒打汪東城是主角,一直都說是客串客串了 曾沛慈更從來不是終極系列必備人物,她加入三國演出,其實只是客串, 只是不小心從客串變主角而已... 當時戲的走向跟貂蟬本身的限制....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5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4027279.A.101.html

06/29 15:40, , 1F
沛慈三國本來是客串?! 我不知道這件事耶!!! 覺得shock!
06/29 15:40, 1F
她其實本來是客串喔!你可以找找初期的終極三國的宣傳海報, 沒有孫尚香,要到推原聲帶的時候才有她

06/29 15:52, , 2F
嗯 我也有印象 當初三國 脩香反應很好 所以沛慈戲份變
06/29 15:52, 2F

06/29 15:52, , 3F
06/29 15:52, 3F

06/29 15:53, , 4F
我第二集的時候 竟然哭了 雄哥和夏美那邊
06/29 15:53, 4F

06/29 16:31, , 5F
三國原本也沒有要拍那麼多集XD
06/29 16:31, 5F
真的是完全意外的多集啊 XDD

06/29 16:35, , 6F
然後 又不是有沒有用才可以去在意是不是同個人演的=_=
06/29 16:35, 6F

06/29 16:37, , 7F
講的太好了 大推!對於一些人可能要看不看取決於汪東城,
06/29 16:37, 7F
而且,我認識的幾個很死忠的東粉 她們都不太希望他再主演終極了.....

06/29 16:37, , 8F
但真的不喜歡說沒有誰我就不看這種話
06/29 16:37, 8F

06/29 17:32, , 9F
基本上我是只要有那維勳就追XD 搞笑保證(?)XDDDD
06/29 17:32, 9F

06/29 17:47, , 10F
推那哥~
06/29 17:47, 10F

06/29 17:53, , 11F
主要還是編劇啦 好好弄收視會好的
06/29 17:53, 11F

06/29 18:58, , 12F
我也記得沛慈當初是客串變主角的 其實先殺青還是有好處
06/29 18:58, 12F

06/29 18:59, , 13F
至少不會把戲越拖越長 三國那時候拖到有點想棄劇 還好有
06/29 18:59, 13F

06/29 19:00, , 14F
堅持看完他
06/29 19:00, 14F
我有看完他!!!

06/29 20:39, , 15F
可米就是看你們覺得誰都行所以一直在亂搞(攤手)等不到東
06/29 20:39, 15F

06/29 20:39, , 16F
哥看寶三哥好了~劇情真的靠阿母阿公才看得下去....
06/29 20:39, 16F
但你覺得把東一直困在這個系列的戲裡,對他來說是好事嗎??

06/29 23:38, , 17F
等中視撥!!!我要看宏正!!!(流口水)
06/29 23:38, 17F

06/30 01:08, , 18F
三國真的好好笑…真懷念!
06/30 01:08, 18F

06/30 15:37, , 19F
沒有強要舊人,編劇問題
06/30 15:37, 19F

06/30 15:39, , 20F
個人認為三國>>>>>一班23,終極還是異能多點好,愛情太多會
06/30 15:39, 20F

06/30 15:39, , 21F
失控
06/30 15:39, 21F
其實終極三國的閃光彈不少,閃得比3班還厲害, 但為什麼我們能接受呢?? 因為他們不是單純為放閃光彈而閃, 通常大哥大嫂放閃光彈時,都是解決了一個事件或著一個事件想到辦法解決了 才會放閃光彈呀~~ 目前為放閃光彈而閃的,我只想到在教室裡,兩人互餵大喬做的巧克力那幕

06/30 19:24, , 22F
我也不懂有些人一直在意舊演員幹麼? 那些人有客串就好
06/30 19:24, 22F

06/30 19:24, , 23F
一直一樣的人玩不出新把戲的
06/30 19:24, 23F
要給新人機會啊^_^ 培養新人呀!!

06/30 22:54, , 24F
老實說過去終極系列 汪是我最無感的主角.....
06/30 22:54, 24F
別那麼狠咩~~他也很努力啊!! ※ 編輯: cufoxfox (111.250.162.7), 07/01/2014 00:45:58

07/01 12:27, , 25F
突然想念起修香的閃光彈 不知道宿舍會不會也來一下XDDD
07/01 12:27, 25F

07/01 14:28, , 26F
我的意思是主線在愛情就會爆走,可米鋪陳愛情主線的能力
07/01 14:28, 26F

07/01 14:28, , 27F
很差,而且終極是國中小向,我覺得還是多點異能打鬥好
07/01 14:28, 27F

07/01 14:29, , 28F
而且最喜歡終極的部分是很多無厘頭,1班23也少很多,宿舍
07/01 14:29, 28F

07/01 14:29, , 29F
的哏也不若以往蠢到讓人大笑
07/01 14:29, 29F

07/05 02:10, , 30F
脩香有時候就是很故意的放閃光彈閃大家 所以覺得可愛XD
07/05 02:10, 30F
文章代碼(AID): #1Jhy6F41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hy6F41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