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熱海戀歌真的很棒!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sonia)時間12年前 (2014/07/06 04:48),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熱海真的很好看!可是身旁卻沒有什麼朋友在看,我覺得他們把以前拍的會讓人真的很想 回到那時候去看看,有點像時光機 ,而且真心覺得比很多偶像劇好看,我真的超久沒有 迷電視劇了,好想去美川閣看看哦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那邊!沒看的朋友真的很難 分享,所以來這邊跟有看的朋友單純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31.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4593303.A.64D.html ※ 編輯: poosonia (119.14.131.206), 07/06/2014 04:50:06

07/06 10:21, , 1F
.....
07/06 10:21, 1F

07/06 11:12, , 2F
美川閣好像在八仙樂園的第二停車場
07/06 11:12, 2F

07/06 18:01, , 3F
聽你的建議~把它從千尋裏加入收藏再來慢慢看~
07/06 18:01, 3F

07/06 18:09, , 4F
真的滿好看的,我三天把他趕上進度了!
07/06 18:09, 4F

07/06 18:10, , 5F
感謝各位 我是用臺灣電視劇看的再來慢慢敢進度
07/06 18:10, 5F

07/06 21:41, , 6F
美川閣在八仙,要買大唐溫泉或是樂園的票才可以參觀...
07/06 21:41, 6F

07/07 02:17, , 7F
還以為真的在北投...
07/07 02:17, 7F

07/07 06:55, , 8F
謝謝你支持熱海戀歌喔~開心
07/07 06:55, 8F

07/07 09:21, , 9F
這幾集看了都淚流滿面
07/07 09:21, 9F

07/07 11:12, , 10F
真的很好看! 之前自由海不小心轉到就覺得好看 後來就上癮
07/07 11:12, 10F

07/07 11:13, , 11F
每次看都好虐!! 超希望最後有圓滿結局:)
07/07 11:13, 11F

07/07 15:19, , 12F
30年後的劇情再搭配回憶畫面,一直起雞皮疙瘩
07/07 15:19, 12F

07/07 15:33, , 13F
推一下 很好看!
07/07 15:33, 13F

07/07 18:04, , 14F
8樓小花
07/07 18:04, 14F

07/07 22:37, , 15F
找個人少微涼的日子去新北投一日遊吧^^
07/07 22:37, 15F

07/08 02:52, , 16F
最近才開始看 後面幾集真的看到都要哭了 這劇情大
07/08 02:52, 16F

07/08 02:52, , 17F
勝其他三立華劇偶像劇啊
07/08 02:52, 17F

07/08 17:07, , 18F
07/08 17:07, 18F

07/10 02:30, , 19F
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
07/10 02:30, 19F

07/12 00:45, , 20F
美川閣跟新北投車站都在八仙第二停車場,跟停車場人員說一
07/12 00:45, 20F

07/12 00:45, , 21F
聲,就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07/12 00:45, 21F

07/12 00:55, , 22F
http://ppt.cc/G5Ht 上周去參觀的圖片
07/12 00:55, 22F
文章代碼(AID): #1Jk6INPD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k6INPD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