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覺得三立的戲怎麼樣?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yong)時間12年前 (2014/07/09 15:36), 編輯推噓32(32046)
留言78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想問問大家覺得三立的戲怎麼樣呢? 以前我覺得三立的戲都超喜歡,每次都會期待下一齣戲是什麼,主角是誰,可是後來華流出來以後不知道怎麼講欸,還是很喜歡但感覺已經沒有以前哪麼喜歡了,現在一齣戲只要快要上檔就會狂打廣告,然後真的開始演了以後整個一直狂播預告,可能某齣戲一廣告就要播一次別齣戲的預告,都覺得不新鮮了,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命中註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哪個時候,而且加上現在科技太發達,新聞都會報導可能某齣戲有什麼引人注目的片段,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些戲收視率很高的戲。 哈哈是我自己的感覺啦,沒有要特別講哪部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4.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4891400.A.B3E.html

07/09 15:51, , 1F
就有一種套公式的感覺 無聊磨時間看看還行
07/09 15:51, 1F

07/09 15:55, , 2F
偶有新意,但還是會有一點點公式感,不過我覺得他們有幾部
07/09 15:55, 2F

07/09 15:55, , 3F
戲的片頭片尾拍的不錯
07/09 15:55, 3F

07/09 15:59, , 4F
最後一次看三立的日十已經是五年前了...
07/09 15:59, 4F

07/09 16:19, , 5F
每次都非常虎頭蛇尾 明明劇情前面都不錯 但後面都.......
07/09 16:19, 5F

07/09 16:19, , 6F
當然有些也是到最後都很好看 但是實在少數啊@@
07/09 16:19, 6F

07/09 16:33, , 7F
我覺得像愛上兩個我就很有新意 男主也演的很好 但後來
07/09 16:33, 7F

07/09 16:33, , 8F
的劇情好像又流回俗套 好可惜 當然還是會追完 但跟ㄧ開
07/09 16:33, 8F

07/09 16:33, , 9F
始看的感覺不同了><
07/09 16:33, 9F

07/09 16:37, , 10F
我覺得最早期的劇比較好看,可能現在華劇要量產吧,劇情有
07/09 16:37, 10F

07/09 16:39, , 11F
點弱,兩個我我覺得好看,可能我很吃八點檔那套吧XD
07/09 16:39, 11F

07/09 16:41, , 12F
比較欣賞八大的戲!有很多真的很經典的劇作
07/09 16:41, 12F

07/09 17:05, , 13F
收視好就再拖戲
07/09 17:05, 13F

07/09 17:19, , 14F
哈哈我也還是很喜歡兩個我啦 現在劇情也很不錯xD
07/09 17:19, 14F

07/09 17:23, , 15F
看板上大家對三立都不抱有太大期望 但我個人真的挺喜歡三立
07/09 17:23, 15F

07/09 17:24, , 16F
我看過的台劇九成都是三立的 三立行銷都很棒 每次看到預告
07/09 17:24, 16F

07/09 17:24, , 17F
都會有怦然心跳的感覺 每次都會讓人很想看 包裝也很好
07/09 17:24, 17F

07/09 17:26, , 18F
戲的開頭都很有吸引力 讓人想看下去 就算到後面沒那麼好看
07/09 17:26, 18F

07/09 17:28, , 19F
還是會堅持看完 整體我都覺得還不錯 都有一定的品質
07/09 17:28, 19F

07/09 17:28, , 20F
可能我標準比較低吧
07/09 17:28, 20F

07/09 17:39, , 21F
其實三立的戲比較符合我重口味的..我會挑戲看
07/09 17:39, 21F

07/09 17:40, , 22F
像戲說台灣 還有一些偶像劇我滿愛的~哈哈哈!!!!!
07/09 17:40, 22F

07/09 17:45, , 23F
最近對都會台無感 目前迷台灣台的熱海戀歌XD
07/09 17:45, 23F

07/09 18:00, , 24F
推熱海
07/09 18:00, 24F

07/09 18:09, , 25F
三立一直以來都蠻會包裝,但是劇情都很狗血
07/09 18:09, 25F

07/09 18:12, , 26F
爛尾率真的太高 常常覺得自己跟北七一樣
07/09 18:12, 26F

07/09 18:13, , 27F
看三立別太認真 不然常會有不離不棄被當北七的感覺
07/09 18:13, 27F

07/09 18:16, , 28F
再狗血再爛尾都還是有收視率 也難怪了
07/09 18:16, 28F

07/09 18:35, , 29F
爛尾率超高啊 但始終有基本盤 而且三立的戲真的都太小
07/09 18:35, 29F

07/09 18:35, , 30F
情小愛了 雖然近來華劇都有在偏重生活取向的題材
07/09 18:35, 30F

07/09 18:36, , 31F
上部女人30就真的算經典優質的好戲了
07/09 18:36, 31F

07/09 18:44, , 32F
的確是公式化,可是近期的兩個爸爸,女人30有點多元化的
07/09 18:44, 32F

07/09 18:45, , 33F
感覺,還有喜歡一個人也有點公式化但加點新鮮的元素~
07/09 18:45, 33F

07/09 18:45, , 34F
不過三立的戲都常常局限于小情小愛沒錯,但還是很多人愛
07/09 18:45, 34F

07/09 18:46, , 35F
看這類,磨時間,看看無妨。。。
07/09 18:46, 35F

07/09 18:48, , 36F
狂撥預告是你一天到晚在看電視吧= =,我晚上回家才
07/09 18:48, 36F

07/09 18:48, , 37F
偶看到預告= =
07/09 18:48, 37F

07/09 18:51, , 38F
不過我最討厭的還是三立慣用的不小心看見對方裸體的梗
07/09 18:51, 38F

07/09 18:51, , 39F
數一數已經有幾部是這樣了
07/09 18:51, 39F

07/09 18:59, , 40F
虎頭蛇尾,收視一好就拖戲,題材總是那幾種,換湯不換藥…
07/09 18:59, 40F

07/09 19:14, , 41F
可能媽咪的男朋友一廣告就預告喜歡一個人 然後每廣告一次
07/09 19:14, 41F

07/09 19:16, , 42F
我也覺得他們好像一定都要男主角露身材一樣
07/09 19:16, 42F

07/09 19:17, , 43F
兩個我好看可是大家不覺得男主角前幾集都露身材嗎
07/09 19:17, 43F

07/09 19:18, , 44F
感覺三立可能看某部戲回應很好裡面的人又很快在下部戲出現
07/09 19:18, 44F

07/09 19:25, , 45F
我也覺得是狗血XDD...偶爾看一下消磨時間還不錯..
07/09 19:25, 45F

07/09 19:25, , 46F
而且有時過一陣子,劇情跟前面完全連不上...
07/09 19:25, 46F

07/09 19:26, , 47F
過幾集壞人跟好人莫名其妙相處融洽,彷彿一切沒發生
07/09 19:26, 47F

07/09 20:18, , 48F
我第一部看完三立的戲是真愛找麻煩耶 連下一站幸福也被我棄
07/09 20:18, 48F

07/09 20:19, , 49F
過 後來跳著看 也沒完整看完XD
07/09 20:19, 49F

07/09 20:20, , 50F
等等 真愛找麻煩好像是唯一一部看完的XD 希望喜歡一個人我
07/09 20:20, 50F

07/09 20:20, , 51F
能撐完 我超沒耐心 一拖戲就想棄了
07/09 20:20, 51F

07/09 20:23, , 52F
我實在忘不了綠光森林 主角表情特寫都要好幾個角度再拉近的
07/09 20:23, 52F

07/09 20:23, , 53F
拍法 那時我還特別查了一下導演 是馮凱 導致我後來看到他導
07/09 20:23, 53F

07/09 20:25, , 54F
的戲都驚驚XDDD 沒想到真愛找麻煩我能看完 都是對幾個主演
07/09 20:25, 54F

07/09 20:26, , 55F
有愛 只是美味的想念又讓我想哭 看到板上大推熱海戀歌 我既
07/09 20:26, 55F

07/09 20:26, , 56F
想嘗試 又怕受傷害啊XDDDD
07/09 20:26, 56F

07/09 20:45, , 57F
推女人30,編劇能力有差
07/09 20:45, 57F

07/09 21:02, , 58F
如果是八點檔 我愛三立>民視 不過都是要挑著看 三立比
07/09 21:02, 58F

07/09 21:03, , 59F
較會創一些有趣經典的配對
07/09 21:03, 59F

07/09 21:03, , 60F
雖然有很爛的部分 但也是有其可看之處才會吞下去
07/09 21:03, 60F

07/09 21:46, , 61F
覺得太常播預告+1,每次廣告就播到後來真的好膩
07/09 21:46, 61F

07/09 21:49, , 62F
上一部稍微認真看的是美味的想念,但沒有以前看劇的
07/09 21:49, 62F

07/09 21:49, , 63F
期待跟悸動,以前日九半還會衝到電視前面,現在都走
07/09 21:49, 63F

07/09 21:49, , 64F
馬看花
07/09 21:49, 64F

07/09 22:10, , 65F
我就是固定轉到29、30的制約觀眾 但還是會挑戲看
07/09 22:10, 65F

07/09 22:10, , 66F
華劇幾乎都有看 最近熱追的喜歡 媽咪中途就沒看了....
07/09 22:10, 66F

07/09 22:21, , 67F
三立的戲 不分時段 我唯一能看完的只有女人三十 雖然老妖
07/09 22:21, 67F

07/09 22:21, , 68F
罵人時會轉台一下 但連她的背景都鋪很完整
07/09 22:21, 68F

07/09 22:23, , 69F
命中和下一站幸福 對我來說在十來集左右就開始拖了
07/09 22:23, 69F

07/09 22:24, , 70F
其實沒有新意便罷 如果從頭老梗到尾但是節奏明快就算了
07/09 22:24, 70F

07/09 22:25, , 71F
最痛苦的是前面好看 但中間後開始拖或劇情走樣 好像變成另
07/09 22:25, 71F

07/09 22:25, , 72F
一部戲
07/09 22:25, 72F

07/10 00:38, , 73F
一個禮拜都播同樣的預告超煩
07/10 00:38, 73F

07/10 09:55, , 74F
連預告看了都尷尬
07/10 09:55, 74F

07/10 16:52, , 75F
推一下女人30
07/10 16:52, 75F

07/10 17:56, , 76F
推女人30
07/10 17:56, 76F

07/12 08:15, , 77F
再推女人30+1
07/12 08:15, 77F

07/12 11:26, , 78F
愛上兩個我一開始很好看的說
07/12 11:26, 78F
文章代碼(AID): #1JlF48i-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lF48i-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