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立的阿扁與阿珍 片段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天涯海角)時間12年前 (2014/07/10 00:39),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當年阿扁當選時 三立應景的拍了這部 阿扁與阿珍 昭榮哥當時造型真的跟阿扁相似度超高 突然很想找這部的片段回味一下 但是在水管完全沒片段 估狗 阿扁與阿珍 幾乎都是本人的資料 有人知道哪裡看的到這部的片段嗎? 在金曲上聽到黃昏的故鄉 可聽到這首歌時 我的印象居然是阿扁與阿珍 好像當時是片頭還片尾的樣子 記得戲中有段阿扁拯救雛妓的劇情 當時真的覺得阿扁超正義 形象超加分!! 至於與現實的差異..跟台劇版無關也不需要多評論了 至少這部當初播時 大部份的人都還蠻認同的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29.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4923964.A.0CC.html

07/10 09:00, , 1F
這齣戲根本被封殺了就像以前有部台獨份子 我想找也找不到
07/10 09:00, 1F

07/10 12:44, , 2F
黃昏的故鄉是台灣阿誠的片頭曲
07/10 12:44, 2F

07/10 12:51, , 3F
台獨份子很好看,也是陳昭榮
07/10 12:51, 3F

07/10 12:51, , 4F
不過主要應該是張晨光龍劭華
07/10 12:51, 4F

07/10 18:24, , 5F
秀蘭瑪雅的雨夜花 MV有片段
07/10 18:24, 5F

07/10 20:23, , 6F
我印象中是不是也有搭上五月天的台語歌曲
07/10 20:23, 6F

07/10 23:49, , 7F
真的都找不到這部片欸
07/10 23:49, 7F

07/11 07:15, , 8F
我記得是搭五月天"好不好"
07/11 07:15, 8F

07/11 11:24, , 9F
不對 五月天的好不好也是搭台灣阿誠
07/11 11:24, 9F

07/11 11:24, , 10F
這部的片頭好像是秀蘭瑪雅版的望郎早歸?
07/11 11:24, 10F

07/11 11:44, , 11F
是搭五月天的"心中無別人" 這部撇開政治立場 蠻好看的
07/11 11:44, 11F
文章代碼(AID): #1JlN0y3C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lN0y3C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