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最近在看家有仙妻的嗎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貢丸?)時間12年前 (2014/07/11 18:1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就有想再回顧小時候的連續劇(家有仙妻) 可是找到的都是沒有字幕&畫質很差 最近看到youtube也有這部,只不過又是沒有字幕>m< 不過畫質比N年前找到的還要好 另外昨天有想說這部是在台北哪拍攝 就找到這些20年前台北的圖片 http://tieba.baidu.com/p/2258578289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近在回味這齣戲劇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26.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5073947.A.A31.html

07/11 19:18, , 1F
最好笑的喜劇
07/11 19:18, 1F

07/11 20:03, , 2F
我記得有個片段好像是戈偉如要騙孫興她得絕症,還有
07/11 20:03, 2F

07/11 20:03, , 3F
牛頭馬面出現害我以前小時候快嚇死
07/11 20:03, 3F

07/11 21:14, , 4F
樓上說的牛頭馬面我也有印象 小時候真的看呆了
07/11 21:14, 4F

07/11 21:55, , 5F
這部戲林以真及戈偉如都好美
07/11 21:55, 5F

07/11 22:03, , 6F
小時候超愛這部,林以真很漂亮哩
07/11 22:03, 6F

07/12 01:43, , 7F
阿喜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像林
07/12 01:43, 7F

07/12 10:08, , 8F
小時候好喜歡看!
07/12 10:08, 8F

07/12 21:03, , 9F
剛在千尋找了一下有發現這部,全部40集
07/12 21:03, 9F

07/13 21:28, , 10F
小時候真的很愛看
07/13 21:28, 10F
文章代碼(AID): #1JlxeRe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lxeRe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