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喜歡一個人 第八集閒聊心得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saterr)時間12年前 (2014/07/15 16:45), 編輯推噓16(16059)
留言7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雪芙粉絲 先抱怨一下 這集大頭又變配角了QQ 抱怨完了 這篇基本上是一些雜亂的閒聊 大家隨便看看 也歡迎一起討論這集 -- (前情提要) 本集男一:凱琪 女一:浩威 女二:小樹 女三:阿杰 (正文開始 有雷) 大智想問大智第一集開始就有染頭髮嗎(怎麼感覺越來越金) 本集開頭大智凱琪接過箱子的舉動好貼心(加10分!) 只是接箱子的眼神流露過多愛意我有嚇到(第一次在凱琪面前用這個表情吧) 是一度本人上身嗎 -- 大智有另外的戲份好驚喜(跟日本女孩) 但身為凱琪大智派 快告訴我那女人是 誰 ! ! ! -- 有新支線加入好棒 同時也很擔心越埋越多梗後面交代得完嗎 照這部戲的前例 梗埋了就不管的真的很多(害我都不太敢期待) 而且常常不延續之前的內容 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 ﹑、、﹑ 我一直掛念著那些梗啊 覺得梗埋了卻一直放著是件很不道德的事 、、﹑、、、﹑ 、、 ﹑、、﹑ -- ◎題外話 、、 今天7/15是可愛的大智本人-孫沁岳的生日(煙火) 、、 、、 附上兩年前的蘋果今天我最帥-日系型男(有影片) 真的會調酒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122/33977227 小樹這集小樹戲份好多喔 恭喜~~ ...... :::::::::: 大頭盃鬼臉大賽 我覺得小樹贏了 :::::::::::: :::::::::::::: 另外覺得小樹可以跟大頭配成一對 兩個人很搭耶 :::::::::::::: :::::::::::: 小樹:不是說好要幫我跟副主廚配成一對嗎QQ :::::::: 多出來的煙火 送給小樹 一直很好奇 對小樹來說不用做沙拉不是更好嗎 午休就可以一直玩跑跑薑餅人了(新版好容易死) -- 浩威來餐廳賣漫畫那邊小樹抓大智的抓法好像在抓狗 而且小樹好像抓出心得了 這個抓法看起來好使力又不易被亂拳揮到(?) 浩威:謝謝小樹 但真的覺得大智再下去會得內傷 編劇不要再虐待他了啦 給他發洩一下吧 不過我也不贊成大智打浩威 他是你的團員(?) 我看你打小樹好了 上集最後你衝過去抓小樹都沒人攔你(害我壞心的笑了) 小樹:怎麼都沒人幫我攔大智QQ 蕭強】 想說 謝謝蕭強在花絮中救雪芙~~~ .. ...::.:. 就封你為雪芙專屬西瓜小天使吧 ‧. ←是在畫啥 .: ◢★ : (恭喜蕭強-迪恩粉絲頁破5000個讚 我在4999的時候按了 ‧::. ‧.:˙. 送蕭強一顆 不過同時好像很多人搶爆 也不知道有沒有搶到) 華麗的煙火(?) -- 戲裡面的話 跟日本女孩那段不錯 只是後來戲被仙姑跟大智和小莉搶走了 好想看蕭強把妹啊 阿杰:只有我能把妹喔 程氏兄妹原來浩威不接妹妹電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害我期待這麼多集以為是梗) 浩威登場那集就很好奇這是一對怎樣的兄妹檔 很少看到戲裡 妹妹關心哥哥>哥哥關心妹妹 的 初登場那集浩威對妹妹甚至有點冷淡 現實生活中應該很多這樣的哥哥吧 滿喜歡這種設定的(不喜歡太肉麻的) 這集就比較像一般戲裡面的兄妹關係 只是吃麵那段有生疏感+拘謹 很不居家 所以還是覺得這對兄妹平時的相處模式很猜不透 (比較喜歡浩威對妹妹有點愛理不理的感覺 比較不會客套) 但滿喜歡不刻意的兄妹吃醋梗 浩威:妳喜歡的人不是要...... 咳 像哥這樣 樂瑄:那是以前啊 浩威:...... -- 提一下我最喜歡的兄妹檔是<兩個爸爸>裡面的方氏兄妹(用比手畫腳溝通那段超好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Ki6TCCC50
7:45開始 【樂瑄-阿杰】 覺得樂瑄愛上阿杰是為了湊成複雜的四角關係 不然大頭比賽那天這麼帥 樂瑄沒道理沒愛上他啊(?) 身高有180 也愛美食 只是IQ應該滿低的(誤) 不過就讓我們看 下 去 吧 應該不至於走鐘 畢竟女二愛官方女一勝過愛官方男一的設定很不錯 樂瑄究竟會是阻礙還是助攻呢(覺得會是助攻居多) 每次樂瑄約阿杰吃飯 其實都是在整理阿杰跟凱琪的關係 不過樂瑄妳第一次跟人家約會就暗示未來計畫 壓力也太大了吧XD ps.樂瑄說她親眼看到焦巴回來之後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但她不是沒看過焦巴嗎(還以為她是蛇蠍美人) 她到底看到什麼 【小翼】 小翼:阿姨在洗澡 阿杰若有所思的說"這麼巧" 我以為他在幻想凱琪洗澡的畫面(沒辦法 他平常太變態了) 在此向阿杰道歉(阿杰:已哭) 每次小翼出現都有滿滿的bug 我也不想講了 感覺編劇也沒打算管 對小翼都是劇情需要才出現 又不細心處理很反感 【演技雪芙的演技這整集都很不錯 很多地方都有內斂冷靜的感覺 除了跟阿杰在電梯裡那段 稍微有靈魂出竅的感覺 然後喜劇的部分也不錯 有超乎裝可愛以外的表現 (說到喜劇還是要大推寶珠姐吃盆栽那段) -- 抱怨一下凱琪最近妝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尤其這集餐廳裡搶眼的腮紅...) 順便抱怨一下凱琪這集那套綠色褲子的服裝+包包 真的配得有點妙 一直覺得樂瑄的衣服都很漂亮+襯托角色個性 大頭大智寶珠姐的衣服也很好看 凱琪居家服也不錯 很有宅味 但外出服有的實在是...不太適合 尤其短褲造型 感覺比較適合亮亮 雖然凱琪是男一 但衣服也不能隨便啊 -- 然後這集也推一下樂瑄(琳恩)的演技 這集最喜歡她約阿杰吃飯那段 把鼓起勇氣演得很精緻 連呼吸都演出來了(超喜歡"我堅持"這句) 跳脫戲裡女生約男生 不是很害羞 就是傲驕 或是公主病 的演法 演得很真實又真誠 雖然很是勇敢有自信的人 但內心還是會害怕被拒絕 -- 這集還是剖半分成兩篇PO好了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凱琪-阿杰】與【凱琪-浩威】 下一篇進入重點應該會比較不雜亂... -- 壹週刊10大明星投票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 雪芙跟以豪都各退一名了 http://superstar2014.nextmag.com.tw/top100.php 喜歡一個人 新官方FB粉絲專頁(舊的停了)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yselforyou.new?fref=n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3.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5413942.A.43F.html

07/15 16:51, , 1F
10大明星投票 發完文票數突然大變動QQ
07/15 16:51, 1F

07/15 18:49, , 2F
s大的喜歡心得(快搞的跟正集一樣期待了)!!
07/15 18:49, 2F

07/15 18:59, , 3F
好啦....看完了! 本人也看過方式氏姐弟的,還特別喜
07/15 18:59, 3F

07/15 18:59, , 4F
歡方弟弟(原本是為了外星貓看的) 小樹最近戲份會很多
07/15 18:59, 4F

07/15 18:59, , 5F
,雖然應該不會有戀愛戲份.....(跟大頭好了)但是他真
07/15 18:59, 5F

07/15 18:59, , 6F
的很討喜!!!!!! 可愛的也Linda終於成功開啟她的副業
07/15 18:59, 6F

07/15 18:59, , 7F
啦,也讓我開始期待"日本妹子跟她的阿那答"這條支線,
07/15 18:59, 7F

07/15 18:59, , 8F
希望編劇不要把這條草草結束...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
07/15 18:59, 8F

07/15 18:59, , 9F
次會有幾個推~
07/15 18:59, 9F

07/15 19:05, , 10F
好吧。。。是兄妹
07/15 19:05, 10F

07/15 19:06, , 11F
謝謝m大的支持XD(這篇打到語無倫次 感謝大家看完)
07/15 19:06, 11F

07/15 19:30, , 12F
嘿嘿....我真的變得很期待你的心得!!默默問...樂宣
07/15 19:30, 12F

07/15 19:30, , 13F
不是已經知道焦巴是凱琪了嗎?
07/15 19:30, 13F

07/15 19:34, , 14F
我看樂瑄講那段感覺是在描述往事
07/15 19:34, 14F

07/15 19:35, , 15F
不是發現以後才事後回想到凱琪一副雲淡風輕
07/15 19:35, 15F

07/15 20:56, , 16F
阿姨在洗澡根本就是在引人幻想無誤
07/15 20:56, 16F

07/15 21:33, , 17F
感謝S大開閒聊!這部最近才追上進度,算是開始每周固定追著
07/15 21:33, 17F

07/15 21:34, , 18F
看,感覺版上也算多人喜歡,但是好像除了賴福文外比較少看
07/15 21:34, 18F

07/15 21:34, , 19F
到大家在討論,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真的太久沒回來看台劇,
07/15 21:34, 19F

07/15 21:34, , 20F
台劇真的少很多人在看嗎?@ @
07/15 21:34, 20F

07/15 21:36, , 21F
每次也都會期待S大的心得文XD
07/15 21:36, 21F

07/15 21:44, , 22F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洗澡在引人幻想XD
07/15 21:44, 22F

07/15 21:46, , 23F
除了LIVE文 好像都是固定的人在討論
07/15 21:46, 23F

07/15 21:54, , 24F
我個人看到最近,越看越覺得大頭是個很喜感的角色,剛開始
07/15 21:54, 24F

07/15 21:55, , 25F
覺得他很討厭,但隨著劇情發展,發現這孩子除了自我感覺非
07/15 21:55, 25F

07/15 21:56, , 26F
常良好以外,還很樂天派XD 阿杰媽媽在叫"弟弟阿~"的時候居
07/15 21:56, 26F

07/15 21:56, , 27F
然自己衝出來說老闆和老闆娘是在親切的叫他,這裡我第一次
07/15 21:56, 27F

07/15 21:57, , 28F
看的時候真的大笑出聲了XD 我覺得邵翔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好
07/15 21:57, 28F

07/15 21:58, , 29F
,和本人很有反差萌XD
07/15 21:58, 29F

07/15 21:58, , 30F
拜託希望最後是大頭跟樂瑄配,這對在準備比賽時其實頗閃阿
07/15 21:58, 30F

07/15 22:01, , 31F
我反而比較喜歡一開始的大頭XD
07/15 22:01, 31F

07/15 22:04, , 32F
戲份或許不到很重 但對劇情影響很大
07/15 22:04, 32F

07/15 22:04, , 33F
最近的大頭不太使壞 有點被定型成萌的角色了
07/15 22:04, 33F

07/15 22:05, , 34F
尤其是這集 都邊緣化了QQ
07/15 22:05, 34F

07/15 22:10, , 35F
希望編劇多多照顧一下我們家大頭~~
07/15 22:10, 35F

07/15 22:13, , 36F
這集連阿杰到後段都邊緣化了XD 其實我本來還期待編劇會讓
07/15 22:13, 36F

07/15 22:13, , 37F
阿杰在這邊有一點內心戲的發揮,例如他看到凱琪跟浩威間的
07/15 22:13, 37F

07/15 22:14, , 38F
氣氛是他只能站在旁邊看.連一點點說話的餘地都沒有,他因
07/15 22:14, 38F

07/15 22:17, , 39F
此感到有點落寞之類的,但好像沒有這樣的安排,唉,阿杰果然
07/15 22:17, 39F

07/15 22:17, , 40F
愛情的天線還沒裝好啊
07/15 22:17, 40F

07/15 22:41, , 41F
上一集的心得抱怨過 上集最後跟這集的開始
07/15 22:41, 41F

07/15 22:42, , 42F
比賽結果明明跟阿杰很相關 他也是為了保住凱琪的工作才比賽
07/15 22:42, 42F

07/15 22:43, , 43F
結果也只是拿著箱子站在旁邊
07/15 22:43, 43F

07/15 22:46, , 44F
浩威那邊 阿杰明明知道凱琪的說法跟浩威樂瑄的說法不同
07/15 22:46, 44F

07/15 22:47, , 45F
也只是站在那邊 真的是女主角無誤
07/15 22:47, 45F

07/15 23:23, , 46F
男主角們(凱琪,樂宣)在比傲嬌,女主角(以杰,大頭) 在
07/15 23:23, 46F

07/15 23:23, , 47F
希望搭上男生的車~
07/15 23:23, 47F

07/15 23:44, , 48F
謝謝Sa大每週都如此用心的寫出這麼棒的心得! 剛收工回家
07/15 23:44, 48F

07/15 23:44, , 49F
先去洗澡!! 等等再來好好看 :D
07/15 23:44, 49F

07/15 23:50, , 50F
msz大辛苦了
07/15 23:50, 50F

07/16 00:17, , 51F
看完惹~~~~~雖然快要昏死 但還是認真的看完了!!!真的覺得sa大
07/16 00:17, 51F

07/16 00:18, , 52F
好用心 而且不只看戲! 也很關注我們每個人! 一陣暖流湧上心
07/16 00:18, 52F

07/16 00:20, , 53F
謝謝 sa大 還有每一位版友們 非常 非常 非常的 感謝 :)
07/16 00:20, 53F

07/16 00:30, , 54F
不會 也謝謝msz大每次都很包容我有褒有貶的心得
07/16 00:30, 54F

07/16 00:34, , 55F
有時候忍不住抱怨編劇導演或是演員 這篇還抱怨造型師
07/16 00:34, 55F

07/16 00:34, , 56F
這樣才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面向阿 :)
07/16 00:34, 56F

07/16 00:36, , 57F
但其實很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這部戲還有這些演員
07/16 00:36, 57F

07/16 00:55, , 58F
我撐不住了 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 :)
07/16 00:55, 58F

07/16 00:59, , 59F
晚安~
07/16 00:59, 59F

07/16 01:08, , 60F
小翼的bug是?
07/16 01:08, 60F

07/16 01:18, , 61F
一個是上次講過的凱琪阿杰下班去約會
07/16 01:18, 61F

07/16 01:20, , 62F
一個是阿杰把小翼帶出去 這樣凱琪洗完澡發現小翼不見怎麼辦
07/16 01:20, 62F

07/16 01:30, , 63F
一個也不算bug 只是小翼出門不鎖門 不怕有壞人闖進來嗎
07/16 01:30, 63F

07/16 01:33, , 64F
覺得編劇已經不想管這些小細節了 所以也不想多講
07/16 01:33, 64F

07/16 01:34, , 65F
關於小孩子的細節 覺得兩個爸爸處理得不錯
07/16 01:34, 65F

07/16 01:35, , 66F
很多地方都有告訴小孩要如何保護自己安全的教育意義
07/16 01:35, 66F

07/16 01:54, , 67F
會覺得凱琪真的算是台劇裡非常不關心小孩的大人
07/16 01:54, 67F

07/16 01:55, , 68F
除了照顧小孩的生活外 很多生活常識都沒有好好教
07/16 01:55, 68F

07/16 01:57, , 69F
真的看不出那種比較深的親情(雖然本來就不是親生的)
07/16 01:57, 69F

07/16 02:00, , 70F
小翼在這種環境生活 內心應該很孤單吧
07/16 02:00, 70F

07/16 02:04, , 71F
(從早到晚都在幼稚園度過 回家阿姨又只關心隔壁叔叔(?))
07/16 02:04, 71F

07/16 02:12, , 72F
覺得凱琪只是把小翼當成借住在自己家的小孩在照顧
07/16 02:12, 72F

07/16 02:15, , 73F
沒有真的有要對這小孩的人生負責的感覺 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07/16 02:15, 73F

07/16 04:36, , 74F
因為凱琪就是沒人管大的吧?
07/16 04:36, 74F

07/17 20:08, , 75F
推一個~
07/17 20:08, 75F
文章代碼(AID): #1JnEesG_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nEesG_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