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天巡者 第13集 (台視日十)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龍神天劍)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370(3700158)
留言528則, 8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LIVE文禁止噓文、本板禁注音,需修推噓文者請寄信。 官方直播: https://www.touchttv.com/touchttv/liveTTVplay.aspx?view=1 《天巡者》(英語:The Devil's Punisher)由賀軍翔邵雨薇領銜主演,周曉涵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主演。是部跨越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被稱為是 台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三立電視二度與Netflix合作作品,也是三立年度 旗艦戲劇。本劇獲得中華民國文化部107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連續劇類補助2300萬 元。於2020年2月20日開鏡,7月12日殺青。台視於10月25日首播。而三立都會台則於 10月31日播出,劇末播出幕後花絮《天巡輪迴簿》播放漏網鏡頭,戲末後會在Vidol 影音頻道上傳播出,接檔《浪漫輸給你》。 ==================================播出時間================================== 台視主頻:每週日22:00~23:30、每週六23:45~01:20、每週日:13:00~14:30 三立都會:每週六22:00~23:30、每週六18:30~20:00 Netflix :每週一00:00上架 三立Vidol:每週六22:00上架 ==================================本集大綱================================== 趙家俊突然暴斃身亡,而黑暗能量竟竄進同在現場的恩熙,究竟在恩熙身上發生了什麼 事? 在城隍的逼問下,正南終於說出盧杞逃獄一事,難道這一切都是盧杞所做,他和正南又 有什麼恩怨呢? ==================================相關網站================================== 台視官網:https://www.ttv.com.tw/drama20/DevilsPunisher/default.asp 三立官網:https://www.settv.com.tw/#!/drama/2020/THE_DEVIL_PUNISHER 三立FB:https://www.facebook.com/setdrama/ 三立IG: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settv/ Vidol TV:https://vidol.tv/programmes/1126 Netflix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346818 華劇YT:https://goo.gl/bQxCyo 維基百科(僅供參考):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9%E5%B7%A1%E8%80%85 ==================================相關影音================================== 片 花:https://youtu.be/pVsZQML34E4
13分鐘 (僅台灣IP可觀看) 片頭曲:https://youtu.be/xE3NPYIGxRs
麋先生 - 喂,再看我一遍 (官方音源) 片頭曲:https://youtu.be/dRr46smz-dM
麋先生 - 喂,再看我一遍 (官方MV) 片尾曲:https://youtu.be/otkVx62ct5k
陳零九 - 千年以後 (官方音源) 片尾曲:https://youtu.be/cOrS3RKz3_A
陳零九 - 千年以後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EyA_N0oPcaY
王語昕 - 桃花籤 (歌詞版) 插 曲:https://youtu.be/gPfEK0RS6Yw
小男孩樂團 - 回不去的回憶 (官方音源) 插 曲:https://youtu.be/1OPl-jhic4k
麋先生 - 嗜愛動物 (是愛版MV) 插 曲:https://youtu.be/4JNb4fiT1VA
麋先生 - 嗜愛動物 (示愛版MV) 插 曲:https://youtu.be/an0X7GTmxiI
Tizzy Bac - 穿越光年的孤獨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E3KU563xqG8
林逸欣 - 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EyA_N0oPcaY
王語昕 - 桃花籤 (歌詞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5.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10890988.A.ACD.html
1月前
這集居然有跑馬燈了
01/17 21:43, 1F

1月前
01/17 21:48, 2F

1月前
推推
01/17 21:55, 3F

1月前
「聽說」這集進度很超展開,但先聽聽就好www
01/17 22:02, 4F

1月前
01/17 22:03, 5F

1月前
這兩天才瘋狂宣傳這集有重大進展
01/17 22:03, 6F

1月前
啊 對 上週演完的預告有演 應該是正式踏入另一邊吧?
01/17 22:03, 7F

1月前
凱哥趕進度喔
01/17 22:03, 8F

1月前
歐陽~~~~~~~~<3
01/17 22:03, 9F

1月前
蕭雜某nc……
01/17 22:04, 10F

1月前
一開始就是發瘋戲...到底誰欺負她了= =
01/17 22:04, 11F

1月前
暖男
01/17 22:04, 12F

1月前
女的這麼瘋 歐陽更瘋
01/17 22:04, 13F

1月前
自欺欺人的人說別人欺負他……?
01/17 22:04, 14F

1月前
盧教授感覺很可疑
01/17 22:06, 15F

1月前
教授在外面偷聽到刪除記憶
01/17 22:07, 16F

1月前
教授很厲害
01/17 22:07, 17F

1月前
甜點師(x
01/17 22:07, 18F

1月前
我還真沒發現那天宴會要對心語不利的是趙家俊,真有夠影
01/17 22:08, 19F

1月前
薄的
01/17 22:08, 20F

1月前
上週我有提到XDD
01/17 22:09, 21F

1月前
我以為又要刪除了
01/17 22:09, 22F

1月前
我也沒有發現XD
01/17 22:09, 23F

1月前
教授知道太多了,好奇怪
01/17 22:10, 24F

1月前
不是因為被刪除太多次產生抗性了嗎
01/17 22:11, 25F

1月前
小七這是來跟蹤調查?還是……?
01/17 22:11, 26F

1月前
教授過來惹
01/17 22:12, 27F

1月前
小七這頭髮 不被認出才奇怪
01/17 22:12, 28F

1月前
置入嗎 哈哈哈哈哈哈
01/17 22:12, 29F

1月前
該不會會愛上吧
01/17 22:12, 30F

1月前
不是可以隱身嗎
01/17 22:12, 31F

1月前
派小七跟蹤不會太顯眼嗎
01/17 22:13, 32F

1月前
其實是業配
01/17 22:13, 33F

1月前
新口味XDD
01/17 22:13, 34F

1月前
小七不會隱身哦?
01/17 22:13, 35F

1月前
戰荳 業配
01/17 22:13, 36F

1月前
恩熙的眼淚讓人好心疼(揉心臟)
01/17 22:13, 37F

1月前
看來大魔王就是NC
01/17 22:14, 38F

1月前
葉配全聯
01/17 22:14, 39F
還有 449 則推文
1月前
花絮有大飛欸!XDDDD
01/17 23:39, 489F

1月前
原來恩熙是喝醉啦,哈哈哈哈
01/17 23:39, 490F

1月前
nc不是魔化是喝醉XD
01/17 23:39, 491F

1月前
王碩瀚蠻帥的
01/17 23:39, 492F

1月前
周該不會沒戲份了吧@@
01/17 23:40, 493F

1月前
片花的王傳一看起來不是魔王 跟維基寫的比較像
01/17 23:41, 494F

1月前
人家可是陶敏敏欸 當然漂亮 哈哈
01/17 23:42, 495F

1月前
但陶敏敏超婊的,我超討厭那個角色XD
01/17 23:43, 496F

1月前
預告裡面古裝穿紅衣服的女生是誰啊? 閃太快,看不清
01/17 23:46, 497F

1月前
01/17 23:46, 498F

1月前
紅衣是古裝的老秦
01/17 23:50, 499F

1月前
去看之前的片花就大概知道故事了
01/18 02:53, 500F

1月前
01/18 02:59, 501F

1月前
維基百科又更新了
01/18 11:48, 502F

1月前
維基內容大幅更動 大老闆編寫為那哥
01/18 12:07, 503F

1月前
盧杞是博雅祖先 果然同姓有關係
01/18 12:09, 504F

1月前
看到維基寫大魔王,讓我想到終極一班系列
01/18 14:29, 505F

1月前
對 這編輯者感覺剛重溫完終極系列...
01/18 14:48, 506F

1月前
果然大魔王跟教授有關
01/18 15:53, 507F

1月前
丞相摸心語前世的大拇指是彎的 陳的大拇指也是彎的
01/18 16:23, 508F

1月前

1月前
最新預告教授也被大魔王打
01/18 17:24, 510F

1月前
丞相=魔王=博雅??? 那預告不就自己打自己XDDDD
01/18 18:57, 511F

1月前
維基百科人人都能編輯吧,會不會是編劇故意要誘導關
01/18 20:41, 512F

1月前
眾?
01/18 20:41, 513F

1月前
近期三立的劇 維基都算準確的 尤其是這種已經殺青的
01/18 20:57, 514F

1月前
真的很有可能是編劇自己出現編輯的XDD
01/18 20:57, 515F

1月前
不過維基主角人設跟官網映像中一樣啊
01/18 21:16, 516F

1月前
我是滑臉書又看到一個預告
01/18 21:56, 517F

1月前
有沒有可能丞相盧杞也是陳演的 畢竟是他的祖先 但盧杞
01/19 02:08, 518F

1月前
不等於博雅這樣 前面有一幕是心語看到博雅古裝樣子有
01/19 02:08, 519F

1月前
想起前世回憶
01/19 02:08, 520F

1月前
我打完後看到維基更新的盧杞....
01/19 02:27, 521F

1月前
又有新的預告了
01/19 09:14, 522F

1月前
維基一口氣更新好了多資料,想被雷的可以去看看XD
01/19 13:39, 523F

1月前
維基好嗨啊XDD比我前天看的更新又變更多了XDDDD
01/19 13:44, 524F

1月前
挖靠 多3個新角色XD
01/19 14:01, 525F

1月前
維基看看就好吧...昨天看王傳一還是不動明王現在變
01/19 16:01, 526F

1月前
地藏,不動明王變莫子儀?
01/19 16:02, 527F

1月前
我現在看維基沒有莫,王傳一還是不動明王
01/19 18:14, 52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