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視三立《一個屋簷下》第58集 週間20:00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阿苦)時間3月前 (), 編輯推噓83(841138)
留言223則, 34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 《一個屋簷下》由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盧彥澤、林筳諭、楊子儀、何宜珊、潘逸安、曾子益、陳文山、陳妍安、于晴、陳玹宇、吳佳姍領銜主演,於台視主頻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本集劇情摘要】:兩千萬的違約金 嘉成決定將網路商店的權責交給明芳,並挪用開設實體店家的資金讓網路規劃提早起跑。但此舉卻惹怒了ALLEN,揚言要告欣華… 文琪想幫喬凡推展業務,找了認識的人來規劃加盟,喬凡得知後整個怒氣沖沖。因為公事已經心情不好的文琪又在喬凡處碰釘子,終於兩人展開了戀愛後最大的爭執 【台視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tv 【台視戲劇fb】 https://www.facebook.com/ttvdrama 【台視戲劇ig】 https://www.instagram.com/ttvdrama/ 【OTT平台】 愛奇藝 每晚00:00上架 myVideo 每晚23:00上架 LINE TV 每晚23:00上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5.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43282790.A.FE9.html

01/27 20:02, 3月前 , 1F
亂源配上宦官 剛剛好
01/27 20:02, 1F

01/27 20:02, 3月前 , 2F
被冠華設計?
01/27 20:02, 2F

01/27 20:03, 3月前 , 3F
嘉成居然要問冠華 好好笑
01/27 20:03, 3F

01/27 20:03, 3月前 , 4F
.........
01/27 20:03, 4F

01/27 20:04, 3月前 , 5F
周明芳以前網路商店是有做多大啦
01/27 20:04, 5F

01/27 20:04, 3月前 , 6F
報復上次廠長事件吧
01/27 20:04, 6F

01/27 20:04, 3月前 , 7F
昏庸皇帝,想上位的皇后 配上意圖抱大腿的宦官 一個
01/27 20:04, 7F

01/27 20:04, 3月前 , 8F
蘿蔔一個坑 剛剛好
01/27 20:04, 8F

01/27 20:04, 3月前 , 9F
真的想生氣
01/27 20:04, 9F

01/27 20:04, 3月前 , 10F
果然夠昏庸很好洗腦 笑死……
01/27 20:04, 10F

01/27 20:04, 3月前 , 11F
整家公司都知道心運動是有年和文琪在推,他們繞過這兩人,
01/27 20:04, 11F

01/27 20:04, 3月前 , 12F
嘉成還相信他們是無辜= =
01/27 20:04, 12F

01/27 20:05, 3月前 , 13F
欣華可賺錢絕對不是因為嘉成吧
01/27 20:05, 13F

01/27 20:05, 3月前 , 14F
嘉成失憶囉 都忘了當初為什麼要讓冠華進欣華了
01/27 20:05, 14F

01/27 20:05, 3月前 , 15F
特助為什麼可以代簽啊
01/27 20:05, 15F

01/27 20:05, 3月前 , 16F
真的不敢打擾總監,也可以問特助阿猛和欣欣啊
01/27 20:05, 16F

01/27 20:06, 3月前 , 17F
欣華就是靠琇娟 有年 文琪撐到現在的 嘉成只是吃家裡
01/27 20:06, 17F

01/27 20:06, 3月前 , 18F
的紅利而已
01/27 20:06, 18F

01/27 20:06, 3月前 , 19F
不然是要講什麼?她就是一個剛進公司什麼都不懂的人啊!
01/27 20:06, 19F

01/27 20:07, 3月前 , 20F
這特助權力真大 大到能代簽所以公文 笑死
01/27 20:07, 20F

01/27 20:07, 3月前 , 21F
亂源
01/27 20:07, 21F

01/27 20:07, 3月前 , 22F
屁,就是因為明芳不高興XD
01/27 20:07, 22F

01/27 20:08, 3月前 , 23F
真的是有夠昏庸的……
01/27 20:08, 23F

01/27 20:08, 3月前 , 24F
合約哪能改啊 好笑
01/27 20:08, 24F

01/27 20:08, 3月前 , 25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7 20:08, 25F

01/27 20:09, 3月前 , 26F
你以為你是皇帝 有夠爛
01/27 20:09, 26F

01/27 20:09, 3月前 , 27F
可惡想噓
01/27 20:09, 27F

01/27 20:09, 3月前 , 28F
真的笑了,Allen是國際級設計師,是欣華高攀,不是他要靠欣
01/27 20:09, 28F

01/27 20:09, 3月前 , 29F
01/27 20:09, 29F

01/27 20:10, 3月前 , 30F
誰鬥爭誰?
01/27 20:10, 30F

01/27 20:10, 3月前 , 31F
01/27 20:10, 31F

01/27 20:10, 3月前 , 32F
這就家族企業啊很寫實,老闆最大
01/27 20:10, 32F

01/27 20:10, 3月前 , 33F
爛透了 嘴上講公事公辦 但自己所作所為都是私事公辦
01/27 20:10, 33F

01/27 20:10, 3月前 , 34F
公事私辦
01/27 20:10, 34F

01/27 20:11, 3月前 , 35F
合約當家家酒嗎
01/27 20:11, 35F

01/27 20:11, 3月前 , 36F
幫老闆收拾殘局很正常,但是幫特助擦屁股是在搞笑
01/27 20:11, 36F

01/27 20:11, 3月前 , 37F
為了讓明芳爽 合約什麼的都是屁
01/27 20:11, 37F

01/27 20:12, 3月前 , 38F
別人請特助是要分憂解勞,嘉成是請來製造問題
01/27 20:12, 38F

01/27 20:12, 3月前 , 39F
小炳?? 神秘客??
01/27 20:12, 39F
還有 144 則推文
01/27 20:58, 3月前 , 184F
巧婷好可憐,沒有一個青少年想在這種關係混亂的家裡生活
01/27 20:58, 184F

01/27 20:58, 3月前 , 185F
編劇嗑了什麼 太跳啦!!!
01/27 20:58, 185F

01/27 20:59, 3月前 , 186F
這段笑死XDDDD
01/27 20:59, 186F

01/27 20:59, 3月前 , 187F
巧婷好可憐 沒用的叔叔 及一個不喜歡的阿姨
01/27 20:59, 187F

01/27 20:59, 3月前 , 188F
這麼放不下,有月乾脆陪著巧婷出國,在異鄉更容易培養母子
01/27 20:59, 188F

01/27 20:59, 3月前 , 189F
情,結婚超沒必要
01/27 20:59, 189F

01/27 21:00, 3月前 , 190F
而且還是跟一個謀財害命的詐欺騙結婚,是瘋了喔
01/27 21:00, 190F

01/27 21:00, 3月前 , 191F
有月人傑超噁
01/27 21:00, 191F

01/27 21:00, 3月前 , 192F
最後一定會真的在一起
01/27 21:00, 192F

01/27 21:00, 3月前 , 193F
神經病!誰是妳女兒?!放人家自由好嗎?
01/27 21:00, 193F

01/27 21:00, 3月前 , 194F
誰快來把有月打昏帶去醫院檢查啊!
01/27 21:00, 194F

01/27 21:01, 3月前 , 195F
這條線不拍成恐怖電影真可惜,想看巧婷逃出生天
01/27 21:01, 195F

01/27 21:01, 3月前 , 196F
有月不是放不下巧婷,是想把跟人豪有關的人事物都抓在身
01/27 21:01, 196F

01/27 21:01, 3月前 , 197F
邊,不想放棄
01/27 21:01, 197F

01/27 21:02, 3月前 , 198F
有月這條線還是比明芳線好,至少不會讓我想揍人。啥比爛
01/27 21:02, 198F

01/27 21:02, 3月前 , 199F
狀況…Orz
01/27 21:02, 199F

01/27 21:02, 3月前 , 200F
啊啊啊啊啊啊!黑特啦!氣到想摔遙控器
01/27 21:02, 200F

01/27 21:03, 3月前 , 201F
想到當初琇娟還自掏腰包救明芳脫離苦海就覺得真浪費錢
01/27 21:03, 201F

01/27 21:03, 3月前 , 202F
01/27 21:03, 202F

01/27 21:05, 3月前 , 203F

01/27 21:05, 3月前 , 204F
明芳、冠華私下去找Allen了,Allen竟然還認可他們?!
01/27 21:05, 204F

01/27 21:11, 3月前 , 205F
都給他們忙啊,不然文琪和有年現在是有功無賞只剩擦屁股
01/27 21:11, 205F

01/27 21:13, 3月前 , 206F
我只是失望Allen竟然給他們好臉色看
01/27 21:13, 206F

01/27 21:33, 3月前 , 207F
覺得可以棄了.....希望打我臉
01/27 21:33, 207F

01/27 21:35, 3月前 , 208F
誠心祈求這樁有病婚姻可以比照喬凡前女友線在兩集內結束
01/27 21:35, 208F

01/27 21:47, 3月前 , 209F
人傑一定會洗白啦
01/27 21:47, 209F

01/27 21:47, 3月前 , 210F
今天這樣播真的很想棄劇欸
01/27 21:47, 210F

01/27 21:47, 3月前 , 211F
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除了有日吧
01/27 21:47, 211F

01/27 21:57, 3月前 , 212F
嘉成的基因是有什麼問題
01/27 21:57, 212F

01/27 22:14, 3月前 , 213F
我猜Allen會整死明芳、冠華!!!
01/27 22:14, 213F

01/27 23:14, 3月前 , 214F
Allen不是很難約,明芳怎麼那麼容易就約到?
01/27 23:14, 214F

01/28 00:44, 3月前 , 215F
周明芳真的好噁心
01/28 00:44, 215F

01/28 00:45, 3月前 , 216F
有月都不跟巧婷溝通自己做決定,不過看看她爸爸是誰,
01/28 00:45, 216F

01/28 00:45, 3月前 , 217F
好啦不意外
01/28 00:45, 217F

01/28 02:39, 3月前 , 218F
也覺得Allen是故意的
01/28 02:39, 218F

01/28 05:31, 3月前 , 219F
某方面來說 編劇加大力度弄黑巧婷 明芳來突顯張家人善
01/28 05:31, 219F

01/28 05:31, 3月前 , 220F
良的一個屋簷下真的很噁,最噁心的思維甘願有月嫁同臉
01/28 05:31, 220F

01/28 05:31, 3月前 , 221F
人拿到監護權綁人在身邊
01/28 05:31, 221F

01/28 05:32, 3月前 , 222F
編劇覺得小叔和大嫂配很浪漫吧
01/28 05:32, 222F

01/28 11:10, 3月前 , 223F
全部100集,還第40集,差不多2個月....
01/28 11:10, 223F
文章代碼(AID): #1Xye5c_f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Xye5c_f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