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回愛] 沒有人是不需要幸福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8→)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roB ( )時間12年前 (2014/01/06 07: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寫一下心得 XD. 希唯頗差啊~. 可能是劇情問題吧 一開場雅莉和希唯游泳池聊天對話就.... 希唯對右膝毫無感情 雅莉身為兩人好友 講話一味幫希唯著想啊. 希唯嘴上說得漂亮 說和右膝分手不是因為海琳 不會和海琳在一起. 結果發表會出事 完全不管右膝跑去追還沒記者發現的海琳. 一邊和右膝分手
(還有552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5→)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ima29 (竹澄)時間12年前 (2014/01/06 0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台劇版潛水好久,看到板上有超多能寫好手不是小的我可以比擬的,但不知為何對回愛好有愛(咦),所以要斗膽來獻出在ppt的第一Po惹~如果有弄錯的地方,請各位大大鞭小力點>///< (但不會複製貼上,只好把在電腦裡打好的文章重打一次XD). -----告解結束,回到愛以前~-----. 其實我一開始對主
(還有10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