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談文創沒奧援 台灣「星星」亮不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7(58推 1噓 83→)留言1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kuraclow (櫻花人)時間12年前 (2014/03/04 01:0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資深台劇迷,看到這篇其實真的很失望. 台灣戲劇製作環境不好,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政策及資金問題沒錯,. 但絕對不是全部的問題. 而這些最握有資金及資源去改變這個環境的製作人、投資方卻只知道怪罪政府. 完全不知道檢討自己,我覺得很糟糕. 尤其是三立那位,意思是人家劇情根本沒什麼只是行銷做得好?根
(還有2065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23→)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ck (純粹)時間12年前 (2014/03/03 15: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這篇聽起來還蠻可恨的,我覺得啦。. 我是不曉得政府一年在補助電視節目多少費用,畢境我也不是業界的人只是觀眾,. 但每每遇到韓劇侵台就開始靠盃政府…我承認我們政府真的蠻爛的,但最可恨的是遇. 到這些都不檢討自己的高層吧。. 韓劇我也是頗無感的,就認為只是一般的電視劇而己…. 所以當眾多戲劇在播時,
(還有664個字)

推噓59(59推 0噓 142→)留言20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y577 (雙姓:《姓名權》平等!)時間12年前 (2014/03/03 01:0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杜沛學、陳慧貞/台北報導】2014.02.28 04:16 am.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成功,引起兩岸模仿,目前光是類似題材的電視劇提案就超過兩百部。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認為,台灣十二年前曾有機會引領亞洲戲劇,但錯失時機後,只能仰望韓國。. 柴智屏說,韓國政府大力扶持娛樂產業,雖
(還有10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