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自由] 自由 不自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看戲劇也有一段時間了. 為何強調戲劇...因為日韓我也都會看. 只是台劇佔大宗. 不管是哪一國的戲.... 我其實都是喜歡追劇的感覺. 因為等到戲結束再去追. 除了會忍不住跳過不喜愛的部份. 知道結局後的自已反而會沒那麼想看了. 之前像自由那麼熱愛的戲不是沒有. 薔薇之戀、光陰的故事、我可能不會愛
(還有150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從我可能不會愛妳到現在這麼瘋狂追劇,我劇是第10集才追,但一天看10集(上班遇到無聊的教育訓練,就在昏暗的教室追4集),看到凌晨5點,小瞇一下又去上班,當時覺得自己瘋了!. 沒想到我的自由年代更癡狂,已經重複看了n次= =|||,而且在第3集入坑,從此不自由,因為隨時都想上來台劇版呼吸一下,追
(還有188個字)
內容預覽:
有沒有我的自由年代不好看的八卦?. 還記得之前每當自由播完之後隔天早上起來都是滿遍的自由文,live文總是好多頁大家的推文。. 最近,似乎比較少人在關注自由了是嗎?真的是自由不好看了嗎?如果有想法都可以回,我是真的想知道。. 對我而言我還是喜歡看自由,好久已經沒有一部台劇這麼吸引我了,記得上部已經是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