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自由] 其實電影會拍有原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ck (我是阿Z不是阿麗跟阿荔)時間12年前 (2014/05/17 09: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沒錯呀! 這就讓大家很生氣的地方. 明明知道火山口,還硬是要跳…. 理由就是:「演員是無辜的」. ==. 我這樣講好了,如果 今天電視劇把嘉恩流川的故事做一個結局或是開放式留有瑕想. 的結尾,大家都應該可以接受…. 但今天情緒斷在,嘉恩出國、流川接到信, 然後這兩個人就. 就怎樣?!!. 這哪叫開放
(還有653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5→)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incess73 (Nico)時間12年前 (2014/05/17 00:51),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的自由年代拍成電影很不意外. 畢竟電影頂多兩個小時. 等於就是多拍一集多而已 (第27集在電影院看?). 同樣的人馬 劇組 製作 多做一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拍好了). 原本的一集製作費頂多幾十萬. 但是這多出來的一集搞不好可以賺個幾百萬甚至破千萬. 這麼爽的錢怎麼能不賺呢??. 而且還好多人都表示
(還有2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