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希望重拍結局的台劇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2(103推 1噓 58→)留言1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kimbum (天涯海角)時間12年前 (2014/08/22 19: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兩天看水管影片. 突然有點懷念 薰衣草的歌. 就去找片頭尾來看. 花香跟幸福的瞬間都超好聽. 許紹洋本身唱歌也很好聽. 最早的三立偶像劇ㄧ哥. 老實說 我當年小四看的時候. 就覺得這部的片頭拍的很好笑. 為什麽是四個男女主角原地不動作表情. 然後鏡頭360度旋轉啊 XDDD. 這部當時看覺得LEO
(還有2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