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irl Rules 女生規則:禁愛遊戲 EP12完

看板ThaiDrama作者 (春城無處不飛花)時間3周前 (2026/06/02 20:57), 編輯推噓13(13023)
留言36則, 6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Girl Rules 女生規則:禁愛遊戲 EP12完 劇名:Girl Rules Series 中譯:女生規則:禁愛遊戲 出品/年份:GMMTV / 2026 播出平台:GMM25 / GMMTV YT(台灣鎖區) /愛奇藝 /friDay影音(隔日跟播) 預計播放集數:12 分類:GL劇/女女版Only Friends/貴圈真亂有夠亂實在很亂 EP12 https://video.friday.tw/drama/detail/4707 (防雷) 1.完結灑花~~~ 不管大家覺得這收尾如何就是收尾了555 但我想應該很難有下一季惹(苦笑 https://cdn.imgpile.com/f/x3UrEeb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IdSf3I7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BZ5fD6g_xl.jpg
當Emi牽著Bonnie跳舞時 我怎麼有種你們旁邊6位全在看她們準備結婚的感覺XDDD 這集我是覺得就Happy Ending收尾交待一下啦 最大的重點就是告訴我們有錢超重要的!!!! 買張去美國的機票跟買張金紙去燒一樣(喂 話說這集到最後Bambi和Gorya變成合作夥伴兼好友的那段呢 愛奇藝的字幕是翻成:可以不用這麼客氣稱呼對方嗎? 可能會有板友覺得很怪怎麼Gorya會冒出這句 其實Gorya的原文是:既然我們熟了,那可以用"Gu-Mung"了嗎 在泰語日常當中的我和你有很多種不同用法 跟親疏遠近有很大的關係,用錯會很不禮貌 在Gorya問出這段前,她台詞用的是"Charn(我)-Ter(你/她)"的這組代名詞 "Gu(我)-Mung(你)"這組是在很熟的朋友間才能拿來用的代名詞 也意味著Gorya和Bambi變成好姊妹 https://cdn.imgpile.com/f/lcgnPAw_xl.jpg
"Gu(我)-Mung(你)"這組是非常粗魯的用法 早期的一些BL劇翻譯會把Gu翻成"拎北",女生差不多就是開口"老娘"如何如何 雖然這戲裡頭Prim和Min常在Gu來Gu去 可是這是只有在很熟的朋友間才能這樣用 去路邊跟別人用這樣對話有機率被打,因為有挑釁意味 早年有泰星還在X上告訴國際粉千萬不要看BL學泰文,因為很多都是不禮貌用語www 之後二人deal之後就叫對方"E-Bambi"和"E-Gorya" 愛奇藝翻成臭Bambi、臭Gorya 要是我來翻我會翻成死Bambi、死Gorya啦反正差不多感覺 https://cdn.imgpile.com/f/wAMlO6P_xl.jpg
千萬不要對你不熟的泰國人用"E"加再名字之前 "E"和"Ai"都有罵人的意思,我記得"E"用在女生或gay、"Ai"用在男生 可是在閨蜜之間就是開玩笑代表我們很熟 像在《Enemies With Benefits/宿敵戀人》裡就會看到Lal的gay蜜都叫她"E-Lal" 就有點類似閨蜜之間互嘴時會說:你這小bitch~~ 的那種感覺 然而,對路人這樣用就是在罵人,配根中指剛剛好,真的不要亂用會被打5555 2.說到周邊呢~ 除了定番不含DVD的DVD紀念套組之外呢 https://cdn.imgpile.com/f/ye6DVLT_xl.jpg
我果然猜對了有賣香氛蠟燭!!!! https://cdn.imgpile.com/f/VrikmOw_xl.jpg
PrimBambi這對是賣項鍊和小鹿包 ShashaGorya這對是潮T和眼罩XDD 真是一點都不意外55555 不過BBFF演唱會在即 我想賣得比較好的會是演唱會週邊吧XDD 3.凹啦凹啦~ 說到劇情呢~ https://cdn.imgpile.com/f/nKkmJ1U_xl.jpg
Gorya自創品牌正在拍型錄 Shasha跑來之後擅自踹飛了原本的model自己上 整個讓Gorya賺到XDDDD https://cdn.imgpile.com/f/t5HBlxr_xl.jpg
Prim被分手後在家天天哭又不上班惹爛在家 https://cdn.imgpile.com/f/v4YUGqV_xl.jpg
最後就是MinPraew和Gorya跑去安慰Prim要站起來要去頒獎典禮 https://cdn.imgpile.com/f/6zYyncH_xl.jpg
Shasha也沒閒著買張機票去燒(X) 買張機票去找Bambi勸她回頭(○) https://cdn.imgpile.com/f/q3N0waH_xl.jpg
然後Bambi就回頭了55555555 那你前一集到底在哭什麼的你給我講清楚XDDD https://cdn.imgpile.com/f/5CCsCym_xl.jpg
我原本想說會是Prim拿到獎之後飛去美國把人帶回泰國 看來是經費不足不夠去美國拍直接讓Bambi迅速轉念擺平這事 Prim拿到獎的當下Shasha也帶著Bambi在二樓大賀 https://cdn.imgpile.com/f/ct9SZyV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y9Iz0oR_xl.jpg
整個讓Prim非常開心,二人也是秒復合 https://cdn.imgpile.com/f/UPdllso_xl.jpg
Shasha也順便告訴所有媒體朋友不要聽我老木亂講話我已經死會才不是單身 還順便曬Gorya這我女人你們看清楚惹 https://cdn.imgpile.com/f/jGTxZR5_xl.jpg
Sha媽怎麼處理呢 我們Shasha才不當豬隊友自己的老木自己收拾 一張支票加上之後的穩定養老費讓這老木終於願意閉嘴 這段Shasha嘴得非常之好啊 老娘就是拿錢打你的臉~~~怎樣~~~~不是剛好而已嗎你不就最愛錢再靠夭一毛都沒有 Sha媽就這樣從此閉嘴w https://cdn.imgpile.com/f/2Gxwc3N_xl.jpg
Min則是帶了Prim回家去拍全家福 我一直很期待的Ju姑姑依然沒出現 Min直接跟全家出櫃還把二叔和堂弟給嘴上天XDD https://cdn.imgpile.com/f/ux1uySi_xl.jpg
原本我是想說Min會不會是嗆二叔你兒子也是gay啊你嘴秋什麼 結果...不是這樣XDDD 果然養個gay再怎樣都好過啃老廢物幾百倍55555 有趣的是除了媽媽接受Min的決定之外 阿嬤也接受了呢!!! 害我以為阿嬤下一句會講當年我年輕的時候也有一個...(她沒說 總之最後MinPraew就一起在阿嬤揪團下拍了全家福 https://cdn.imgpile.com/f/vSET2CR_xl.jpg
Prim拿獎後就帶著Bambi回家向媽媽妹妹報喜 還上演全家一起抱抱,Prim媽完全把Bambi當媳婦了 https://cdn.imgpile.com/f/xgRl5ZJ_xl.jpg
Bambi也把Gorya推薦給自己老媽拿到了天使基金投資w 二人也成為超級好朋友 果然人生中嫁個有錢人交個有錢人好朋友比什麼都重要!!!大家說是不是!!! https://cdn.imgpile.com/f/YNcNsyK_xl.jpg
不用嘴我價值觀扭曲了~ 我就是!!! 我一年看幾十部泰國BL劇我的價值觀早就崩壞到天外去了5555555 本集最後是Ant姊和Fah的婚禮 有點可惜不是三對集團結婚 但看到Ant和Fah終於好好結婚我也是超感動QQ https://cdn.imgpile.com/f/NfDPc6I_xl.jpg
Kris當然也有來唱歌祝福啦 https://cdn.imgpile.com/f/5OlPN7K_xl.jpg
Emi都來了怎麼能不跟Bonnie一起呢5555 https://cdn.imgpile.com/f/J46k96M_xl.jpg
婚禮結束後就是沒公德心時間 https://cdn.imgpile.com/f/e6LM3zX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qhywgLy_xl.jpg
你們一對鎖住洗手間一對佔用拍貼機用力親熱 你們有想過在外面排隊的人的港覺嗎!!! https://cdn.imgpile.com/f/dj2jBuI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bURTfQ0_xl.jpg
最後一幕就是大家聊天後一起走秀 https://cdn.imgpile.com/f/WN7zUNj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dTBg8p7_xl.jpg
六位美女都來秀一輪 https://cdn.imgpile.com/f/t0WL9Vi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5EhrfkG_xl.jpg
話說昨晚這六位盛裝出席終映會也是美不勝收啊 https://cdn.imgpile.com/f/BuLDiRP_xl.jpg
https://cdn.imgpile.com/f/stzVex3_xl.jpg
4.這集播出後在X平台的泰國流行趨勢(聲量)排行榜中場最高是第1名 粉絲依然是力挺表現相當的好 https://cdn.imgpile.com/f/jIYChde_xl.jpg
我看的泰百劇不算多就不像泰腐劇會送上個人私心評分 基本上站在推廣角度上我只能說這戲開高走低 後段劇情實在安排得不夠好,還好有六位女星演技支援 坦白說GMMTV在這個2026上半年同時推出二部貴圈真亂的戲 二部我都看完,我只能說女女版雖然美中不足但還是遠勝男男版 男男版害我後半段一路爆氣罵到最後一集,說穿了就是失望透頂 相對的我就覺得這部還過得去啦,雖然很有努力空間 這二部貴圈真亂的戲我個人是覺得GMMTV如果想再做這種主題就放開做 其實《Only Friends》系列第一季就是不管CP粉想法各種狗血下去 今年這二部明顯多少還是有很多顧忌 才會搞到最後二部的終映會都賣很慘XDDD 二部都是三對CP都是票賣不完的慘況啦 只能說終映賣得好不好跟戲本身受不受觀眾喜歡有非常直接的關係w 以GMMTV這幾年的GL劇拍攝來看呢 評價比較高的是P'Fon和Snap25團隊拍的幾部戲 P'Fon目前已經開拍EmiBonnie的《Moonshadow》 https://cdn.imgpile.com/f/KkPmaoO_xl.jpg
Snap25團隊目前正在播的GL劇 是JanJingJing的《Enemies With Benefits/宿敵戀人》 https://cdn.imgpile.com/f/qZ67jZa_xl.jpg
這團隊也是之前NamtanFilm《Pluto》的拍攝團隊 之後也會開拍NamtanFilm的《Her》 https://cdn.imgpile.com/f/fuz9LSy_xl.jpg
以及MilkLove的新戲《Ditto》 https://cdn.imgpile.com/f/VGyR5xj_xl.jpg
我想這三部品質應該都不是問題不用太擔心 另外,《Her》的部份之前Namtan有提過是2027才會播的樣子 本劇三對主CP中我比較擔心的是ViewMim的《Bake Love Feeling》 https://cdn.imgpile.com/f/1Zl3OXA_xl.jpg
因為導演是評價毀譽參半的P'Lit 加上同宇宙的《Enemies With Benefits/宿敵戀人》珠玉在前 《Bake Love Feeling》的拍攝壓力看來是會滿大的 無論如何希望這幾部戲都能拍得很棒很受歡迎~ 諸君我們下部戲見囉!!!! -- I hope u can get Happiness in every time, every where, every thing. Never lost in Paradise Again..... Maybe I'm your Angel, I will give u every blessing Be Happy, OK? Your Smile is my favorite in this world... Your Night Moon Ang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5.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aiDrama/M.1780405066.A.41B.html

06/02 21:02, 3周前 , 1F
今年不管男女版都被罵的很慘耶…..尤其女版演員過往刷推
06/02 21:02, 1F

06/02 21:02, 3周前 , 2F
是破公司記錄的那種,公司真的要想想當初企劃目的是什麼
06/02 21:02, 2F

06/02 21:12, 3周前 , 3F
這集泰趨一還有Taiw
06/02 21:12, 3F

06/02 21:12, 3周前 , 4F
an No.1
06/02 21:12, 4F

06/02 21:13, 3周前 , 5F
看看今年底會不會推類似的吧,但如果要推這樣的戲我覺
06/02 21:13, 5F

06/02 21:13, 3周前 , 6F
得女女版還是給Snap25拍比較好w
06/02 21:13, 6F

06/02 22:14, 3周前 , 7F
Her的題材有性轉感覺就很有趣(而且也蠻考驗演技的說)
06/02 22:14, 7F

06/03 00:04, 3周前 , 8F
泰國男同志導演很多,這幾年女導演慢慢被重視,但我個人沒
06/03 00:04, 8F

06/03 00:04, 3周前 , 9F
怎麼聽說導演是女同的,也許寫實題材還是需要有實際生活
06/03 00:04, 9F

06/03 00:04, 3周前 , 10F
經驗的導演吧?Jojo導比較擅長的領域也在此
06/03 00:04, 10F

06/03 08:54, 2周前 , 11F
我是指要走狗血向,Snap25很善於處理多重多線關係,這
06/03 08:54, 11F

06/03 08:54, 2周前 , 12F
部戲是JoJo導拍的,坦白說也沒有好好發揮他的優勢
06/03 08:54, 12F

06/03 15:58, 2周前 , 13F
這部老實說我是靠Namtan、Film的美貌跟演技撐著看完的
06/03 15:58, 13F

06/03 15:59, 2周前 , 14F
很難想像男男版居然還更糟.........
06/03 15:59, 14F

06/03 16:06, 2周前 , 15F
男男版非CP都不會親到.........都會剛好彈開或被阻止
06/03 16:06, 15F

06/03 21:59, 2周前 , 16F
P’Fon 就是女同,偶爾會在IG上跟她的伴侶放閃XDDD
06/03 21:59, 16F

06/04 08:09, 2周前 , 17F
喔喔 原來如此!的鏡頭下的女生都很漂亮!
06/04 08:09, 17F

06/04 08:30, 2周前 , 18F
真的很合適耶 Fon導專長黑暗向,如果是百合結局聖光也能
06/04 08:30, 18F

06/04 08:30, 2周前 , 19F
接受,畫面夠美夠甜就好
06/04 08:30, 19F

06/04 08:30, 2周前 , 20F
步步驚心好像拍到70Q了,聽說會到100Q
06/04 08:30, 20F

06/04 11:32, 2周前 , 21F
步步不會拍這麼多啦 Win跟Tu都有說過剩幾Q和一些小一
06/04 11:32, 21F

06/04 11:32, 2周前 , 22F
點的鏡頭需要補而已 應該外殺青了
06/04 11:32, 22F

06/04 11:56, 2周前 , 23F
喔喔 那就好 這部拍攝演員很多 還要後製 導演也還有其他
06/04 11:56, 23F

06/04 11:56, 2周前 , 24F
作品待拍 大家都很擔心XD
06/04 11:56, 24F

06/04 14:59, 2周前 , 25F
P'Fon其實一邊開拍新戲了XD EmiBonnie那部5/19 Q1
06/04 14:59, 25F

06/04 16:24, 2周前 , 26F
居然嗎XD我好像第一次聽到Fon導同時拍兩部劇,果然公司招
06/04 16:24, 26F

06/04 16:24, 2周前 , 27F
商這麼多劇是有時間壓力的,以往他的作品等兩年幾乎是常
06/04 16:24, 27F

06/04 16:24, 2周前 , 28F
態(逃
06/04 16:24, 28F

06/04 16:40, 2周前 , 29F
喔喔 內文就有寫了 sorry漏看
06/04 16:40, 29F

06/04 20:22, 2周前 , 30F
可能步步驚心只剩補拍 EB新戲的籌備也差不多就剛好接
06/04 20:22, 30F

06/04 22:44, 2周前 , 31F
也是 EB現在的劇應該很好招商 跟冷門劇種不一樣
06/04 22:44, 31F

06/08 19:36, 2周前 , 32F
Her本來好像是預計Q4有機會開拍,影跟糖都有其他出演的戲會
06/08 19:36, 32F

06/08 19:36, 2周前 , 33F
先去拍,但是Aye懷孕中,如果要保持Her的陣容的話,今年應
06/08 19:36, 33F

06/08 19:36, 2周前 , 34F
該是很難
06/08 19:36, 34F

06/08 19:39, 2周前 , 35F
這部就只能說是差強人意啦!全靠演員撐,如果幕後花絮能有
06/08 19:39, 35F

06/08 19:39, 2周前 , 36F
誠意一點,可能還不會被罵這麼慘
06/08 19:39, 36F
文章代碼(AID): #1g7jDAGR (ThaiDrama)
文章代碼(AID): #1g7jDAGR (Thai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