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遠百和日新
美麗華的票實在是太難搶了
目前只訂到板橋大遠百的數位和日新IMAX
但是位子也是普普通通
想問一下 日新IMAX的O排會太後面嗎?
板橋大遠百是訂到I排感覺比較好
但是它不是IMAX的
所以好難抉擇唷!!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0.66
→
07/27 13:26, , 1F
07/27 13:26, 1F
Th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