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評] 大巨蛋秀泰Remmi 廳心得

看板Theater (電影院 - 戲院)作者 (CX777350)時間2周前 (2026/06/02 16:3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看寒戰1994去了大巨蛋秀泰,整個電影院高度自動化一排售票機,餐點的部份只有最 後取餐會出現真人給你餐點,然後驗票也是用機器掃描。 https://i.mopix.cc/KeQPpr.jpg
https://i.mopix.cc/q0Nily.jpg
https://i.mopix.cc/A7UpNG.jpg
這次看的是Remmi廳,椅子號稱是北歐設計師設計的,我去查了一下外面這樣子真的一張 要十幾萬,但我同事問了Gemini跟Claude的答覆是這種商業場所椅子一張大概2萬。 這廳號稱跟Jo Malone合作裡面可以聞到Jo Malone 味道 https://i.mopix.cc/ZFYU5p.jpg
https://i.mopix.cc/P6yaSq.jpg
https://i.mopix.cc/vqIpZg.jpg
整體來說自動化售票驗票真的不錯影廳挑高也很舒服,但坦白多椅子不好坐看完脖子挺酸 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5.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eater/M.1780389512.A.974.html

06/02 17:20, 2周前 , 1F
看起來完全沒有比較好坐
06/02 17:20, 1F

06/02 18:25, 2周前 , 2F
感覺座椅兩旁的手把不舒服……
06/02 18:25, 2F

06/02 20:23, 2周前 , 3F
之前在這邊看過魔法壞女巫1+2連映。我覺得影廳、椅子、視
06/02 20:23, 3F

06/02 20:23, 2周前 , 4F
角分開看都是不差的設計,合在一起卻是大災難
06/02 20:23, 4F

06/02 22:29, 2周前 , 5F
然後還比較貴…也太慘
06/02 22:29, 5F

06/02 22:31, 2周前 , 6F
感謝分享
06/02 22:31, 6F

06/02 23:35, 2周前 , 7F
讓我想起國賓的金鑽貴賓廳
06/02 23:35, 7F

06/03 08:26, 2周前 , 8F
很像美麗華以前改裝的影廳中間有桌子
06/03 08:26, 8F

06/03 14:50, 2周前 , 9F
秀泰真的是專門亂花錢在非影音設備,然後還搞得很差
06/03 14:50, 9F

06/03 15:25, 2周前 , 10F
座椅兩旁的手把沒有包材嗎
06/03 15:25, 10F

06/03 17:11, 2周前 , 11F
重刷國寶、暴蜂尼亞有特地去這廳看,音效表現很差單純音量
06/03 17:11, 11F

06/03 17:11, 2周前 , 12F
大,導致演員說話音調起伏表達感情時被拉平--
06/03 17:11, 12F

06/03 20:55, 2周前 , 13F
北歐設計師設計的椅子的話,身高低於180一定都不好坐
06/03 20:55, 13F
文章代碼(AID): #1g7fQ8bq (Theater)
文章代碼(AID): #1g7fQ8bq (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