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巨蛋screenx10廳位子
這次蜘蛛人決定去看大巨蛋screenx 10廳
想問一下合適的座位大概第幾排比較好
看到有人在轉讓第5排中間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太前面?
有爬文說6-10好像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3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eater/M.1782405138.A.657.html
Th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