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巨蛋screenx10廳位子

看板Theater (電影院 - 戲院)作者 (檸檬奶茶)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00: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蜘蛛人決定去看大巨蛋screenx 10廳 想問一下合適的座位大概第幾排比較好 看到有人在轉讓第5排中間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太前面? 有爬文說6-10好像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3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heater/M.1782405138.A.65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LWIPN (Theater)
文章代碼(AID): #1gFLWIPN (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