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極魂龍騎
因為價格便宜,造型也不錯,
最近把他跟夜騎一起入手了,但在換裝部分有個小問題...
就是想請問一下各位,龍騎的右手在換成龍頭的的時候,
有購入的板友都怎麼拔的?
(因為我拔跟裝的時候都很怕關節處那個圓球狀的東西會斷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6.161
推
11/04 01:53, , 1F
11/04 01:53, 1F
Tokusatsu 近期熱門文章
16
1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48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