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記一下

看板Weird_Sound作者 (來含我小弟)時間1周前 (2026/06/19 07: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4/178 (看更多)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引述《Mayhem (來含我小弟)》之銘言: : : 超任那時很貴吧,我自己家裡只有一台阿羅士 : 5200,我還記得 : 但阿羅士跟超任的年代隔有點遠,不知道你是幾代 忘了,主機是偏長方形類似鍵盤大小 : 台灣賣最好的應該是阿羅士3代吧我猜 : 當時紅白機在台灣(不太強的)對手 : 以前在珠算班,有個玩伴說要跟我交換卡帶來玩 : 結果我拿紅白機的給他,他拿阿羅士3代的給我 : (結果當然是兩個人都沒得玩,很快又交換回來了ㄆㄆ) 噴吃!少年失智的煩惱 : : 紅白機或SEGA甚至之後的超任都是在鄰居或同學家玩的 : SEGA跟阿羅士是同一系譜的 : 阿羅士1代 = SEGA SG-1000 : 2代 SG-1000 II : 3代 MARK III : 到4代的時候已經講成SEGA 4代了,就是MASTER SYSTEM : (系統後來做成攜帶型主機,俗稱小SEGA的掌上型彩色液晶主機GAME GEAR) : 然後俗稱的SEGA 5代,就是MEGA DRIVE,這算是跟超任同一世代 : 一樣都是16 bit的(最早發行的PC-E勉強也算,8位元CPU+16位元GPU) 咦我覺得SEGA畫面已經比任天堂好多了,結果也是才16b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ird_Sound/M.1781825774.A.2AE.html
文章代碼(AID): #1gD83kAk (Weird_Sou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83kAk (Weird_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