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令人戰慄的眷村美食

看板Weird_Sound作者 (ㄆㄆ)時間3天前 (2026/06/22 20: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3/66 (看更多)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銘言: : ※ 引述《nella (日日夜夜)》之銘言: : : 花蓮有一家巴基斯坦人開的印度餐廳(咦) : : 我也喜歡吃他們家的烤餅 : 我們公司對面有一間開很久的印度餐廳 : 叫甚麼馬友友的 : : 比日本好吃我確定,但有沒有比中國的好吃我就不敢說 : : (但中國的我也不想吃就是了) : 沒吃過中國的餃子 : 但我爺爺逃來台灣後就是賣水餃 號稱山東的 :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但很好吃 : 後來賣給店裡的阿喪繼續做 好像還小有名氣 ^^^^可以介紹給面哥 :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 精靈射手 人類射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1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ird_Sound/M.1782132049.A.0CD.html
文章代碼(AID): #1gEIrH3D (Weird_Sound)
文章代碼(AID): #1gEIrH3D (Weird_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