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輕快放鬆的一首英文歌曲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md1728)時間4年前 (2022/03/18 18:2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提醒: 1.禁止利用問歌文打廣告。 2.請盡量詳加填寫以下格式,過於空泛板主得直接刪除。 本問歌文格式係參考J-PopStation版問歌分類製作。 ------------------------------------------------------------------------------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個人歌手/女個人歌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主唱樂團/女主唱樂團] 男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活潑/抒情/悲傷/搖滾/復古/民謠/龐克/電音] 應該偏向民謠活潑 3.歌曲的語言? 英語 4.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偏向陽光年輕,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副歌有一段偏低沉的now i can see to....... 然後tony way in but ......什麼way的<------這段音比較高 6.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真的不知道QQ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小弟75年次永和國中畢業,一次全班英文歌比賽的比賽曲。 然後之前在書店再次聽到,覺得真的好聽。 8.如果是看到MV或影像得知這首歌,那可以描述一下該MV或影像的內容嗎? 沒找到MV....QQ 希望各位前輩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5.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47599095.A.268.html

03/19 05:51, 4年前 , 1F
不知道答案 但建議可以載Shazam之類的APP聽到時就可以辨識
03/19 05:51, 1F

03/19 05:51, 4年前 , 2F
了XD
03/19 05:51, 2F

03/19 08:31, 4年前 , 3F
謝謝您!
03/19 08:31, 3F
文章代碼(AID): #1YD5tt9e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D5tt9e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