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2005-2010夜店常放的歌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追夢人)時間4年前 (2022/05/11 02:31), 4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提醒: 1.禁止利用問歌文打廣告。 2.請盡量詳加填寫以下格式,過於空泛板主得直接刪除。 本問歌文格式係參考J-PopStation版問歌分類製作。 ------------------------------------------------------------------------------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個人歌手/女個人歌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主唱樂團/女主唱樂團] 女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活潑/抒情/悲傷/搖滾/復古/民謠/龐克/電音] 夜店嗨完休息時或者快打烊會放的XD 偏慢的歌曲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4.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很像是女團體...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前奏前會很像警鈴的聲音 還是鈴聲 一聲 就開始音樂 副歌 XXX挖勒禿度...XXXXXX..重複. 凹 凹凹凹凹凹凹凹 6.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無..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2005-2010在夜店有聽過..也是必放.. 感謝神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2207488.A.C94.html ※ 編輯: mamnel69 (114.25.79.171 臺灣), 05/11/2022 02:32:26

05/11 02:37, 4年前 , 1F
Like A G6 ???
05/11 02:37, 1F

05/11 02:37, 4年前 , 2F

05/11 02:40, 4年前 , 3F
哈哈不是..是女的..XD
05/11 02:40, 3F

05/11 02:46, 4年前 , 4F
那個年代只想得到小野貓
05/11 02:46, 4F

05/11 02:56, 4年前 , 5F
小野貓都翻過了..找不到...Q_Q...
05/11 02:56, 5F

05/11 03:11, 4年前 , 6F
Paris Hilton - Turn It Up?
05/11 03:11, 6F

05/11 03:12, 4年前 , 7F

05/11 03:29, 4年前 , 8F
靠..樓上大大太神 感謝您就是這首 謝啦
05/11 03:29, 8F

05/11 10:00, 4年前 , 9F
看標題第一直覺也是G6 XDD
05/11 10:00, 9F

05/11 18:49, 4年前 , 10F
題外 其實Paris Hilton好幾首歌都蠻不錯聽
05/11 18:49, 10F

05/11 19:11, 4年前 , 11F
之前的best friend’s ass我還蠻愛的XD
05/11 19:11, 11F
文章代碼(AID): #1YUg-0oK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Ug-0oK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