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2005-2010夜店常放的歌
提醒:
1.禁止利用問歌文打廣告。
2.請盡量詳加填寫以下格式,過於空泛板主得直接刪除。
本問歌文格式係參考J-PopStation版問歌分類製作。
------------------------------------------------------------------------------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個人歌手/女個人歌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主唱樂團/女主唱樂團]
女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活潑/抒情/悲傷/搖滾/復古/民謠/龐克/電音]
夜店嗨完休息時或者快打烊會放的XD 偏慢的歌曲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4.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很像是女團體...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前奏前會很像警鈴的聲音 還是鈴聲 一聲 就開始音樂
副歌 XXX挖勒禿度...XXXXXX..重複. 凹 凹凹凹凹凹凹凹
6.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無..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2005-2010在夜店有聽過..也是必放..
感謝神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2207488.A.C94.html
※ 編輯: mamnel69 (114.25.79.171 臺灣), 05/11/2022 02:32:26
推
05/11 02:37,
4年前
, 1F
05/11 02:37, 1F
→
05/11 02:37,
4年前
, 2F
05/11 02:37, 2F
→
05/11 02:40,
4年前
, 3F
05/11 02:40, 3F
→
05/11 02:46,
4年前
, 4F
05/11 02:46, 4F
→
05/11 02:56,
4年前
, 5F
05/11 02:56, 5F
推
05/11 03:11,
4年前
, 6F
05/11 03:11, 6F
→
05/11 03:12,
4年前
, 7F
05/11 03:12, 7F
→
05/11 03:29,
4年前
, 8F
05/11 03:29, 8F
推
05/11 10:00,
4年前
, 9F
05/11 10:00, 9F
推
05/11 18:49,
4年前
, 10F
05/11 18:49, 10F
推
05/11 19:11,
4年前
, 11F
05/11 19:11, 11F
Western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