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Tove Lo - good 4 u (Olivia Rodrigo cover)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思芭克絲)時間4年前 (2022/05/11 10:05),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x0fURj-ALTs
Tove Lo在瑞典電台P3 Session翻唱了good 4 u 改編的很有她的風格瞬間從搖滾變成電音XD 超愛後半段的電音! 另外同場也唱了新歌“No One Dies From Love”同樣推薦~ https://youtu.be/M2Y4SC8NGH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3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2234716.A.793.html

05/11 10:42, 4年前 , 1F
啊啊啊啊天啊這翻唱真棒qqqq
05/11 10:42, 1F

05/11 11:44, 4年前 , 2F
好好聽啊!!尤其前半段的風格好愛,她好棒希望能再大紅
05/11 11:44, 2F

05/11 11:44, 4年前 , 3F
一波
05/11 11:44, 3F

05/11 12:17, 4年前 , 4F
好聽推!
05/11 12:17, 4F

05/11 15:03, 4年前 , 5F
好聽
05/11 15:03, 5F

05/11 18:27, 4年前 , 6F
synth超棒的啦
05/11 18:27, 6F

05/11 18:31, 4年前 , 7F
比原版好聽是可以說的嗎
05/11 18:31, 7F

05/11 18:44, 4年前 , 8F
樓上,我不敢說 XD
05/11 18:44, 8F

05/11 18:44, 4年前 , 9F
都好聽啦,各有特色
05/11 18:44, 9F

05/11 19:14, 4年前 , 10F
I’ve lost my mind那句的唱法我也好愛
05/11 19:14, 10F

05/11 20:19, 4年前 , 11F
我也覺得比原版好聽
05/11 20:19, 11F

05/11 21:35, 4年前 , 12F
好聽到不行欸
05/11 21:35, 12F

05/12 01:05, 4年前 , 13F
意外好聽~~希望可以放在Spotify 或合作這個版本
05/12 01:05, 13F

05/12 06:24, 4年前 , 14F
有點好聽
05/12 06:24, 14F

05/12 09:34, 4年前 , 15F
更喜歡這版本
05/12 09:34, 15F

05/12 11:58, 4年前 , 16F
更喜歡這版本+1~很好聽!
05/12 11:58, 16F

05/14 00:25, 4年前 , 17F
好聽!
05/14 00:25, 17F

05/18 10:48, , 18F
這首的副歌好適合 有種Stay High感
05/18 10:48, 18F

06/02 20:57, , 19F
好棒
06/02 20:57, 19F
文章代碼(AID): #1YUndSUJ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UndSUJ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