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Madonna - Wash all over me (Remix)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Monster)時間4年前 (2022/06/12 01:1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美國槍擊案件的報導特別多 就跑去聽娜姐的God Control 既前衛同時又很復古 但還是最喜歡Rebel Heart這張 當時還買了實體專輯 這首Wash all over me (Remix)是Avicci混音的 有他的風格 但我也不知道真實性 畢竟不是由官方釋出 真的好喜歡這個版本! 推薦給大家 https://youtu.be/9fd1MDnzJ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7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4967600.A.FA6.html

06/12 03:00, 4年前 , 1F
其實這才是原始的版本 因為外流才改成專輯版本
06/12 03:00, 1F

06/12 05:26, 4年前 , 2F
正式版專輯Avicii製作的曲目都被大改編曲 覺得原始Demo
06/12 05:26, 2F

06/12 05:26, 4年前 , 3F
很出色
06/12 05:26, 3F

06/12 13:14, 4年前 , 4F

06/12 13:14, 4年前 , 5F
專輯內的Joan of Arc很好聽耶,可惜沒打單曲
06/12 13:14, 5F

06/12 15:32, 4年前 , 6F
她第一次踏上台灣開演唱會的時期,已經好幾年了…
06/12 15:32, 6F

06/13 01:19, 4年前 , 7F
以後也不太可能有這種巡演了 娘娘已經老了(倒
06/13 01:19, 7F

06/13 01:47, 4年前 , 8F
Joan of Arc 好聽到爆
06/13 01:47, 8F

06/13 23:40, 4年前 , 9F
外流的rebel heart也比後來正式版好聽QQ
06/13 23:40, 9F
文章代碼(AID): #1YfCqm-c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fCqm-c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