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shazam搜不到的歌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睡馬騎猴子)時間4年前 (2022/06/27 00:43), 4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個人歌手/女個人歌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主唱樂團/女主唱樂團] 男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活潑/抒情/悲傷/搖滾/復古/民謠/龐克/電音] r&b+一點饒舌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4.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歌手應該是黑人的r&b+一點饒舌的那種感覺 覺得很像市面上的誰但真的忘了啊啊啊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副歌有提到 only girls can make me feel 6.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E4ZvKvfXeD4HLPVmnmLOoDyXiYjHdh1/view?usp=dri vesdk 我有錄下來一段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去逛adidas的時候 用Shazam搜不到…… 8.如果是看到MV或影像得知這首歌,那可以描述一下該MV或影像的內容嗎? 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6261791.A.C3C.html ※ 編輯: Ade5ari (101.10.56.143 臺灣), 06/27/2022 00:43:43 ※ 編輯: Ade5ari (101.10.56.143 臺灣), 06/27/2022 03:09:43

06/27 21:12, 4年前 , 1F
06/27 21:12, 1F

06/27 22:28, 4年前 , 2F
也想知道
06/27 22:28, 2F

06/27 22:40, 4年前 , 3F
06/27 22:40, 3F

06/28 00:49, 4年前 , 4F

06/28 00:50, 4年前 , 5F
應該是這個了!
06/28 00:50, 5F
你太強了吧????我真的一整天腦袋都這首……太謝謝你了……

06/28 03:29, 4年前 , 6F
樓上太強了
06/28 03:29, 6F
※ 編輯: Ade5ari (101.10.60.108 臺灣), 06/28/2022 05:03:38

06/28 12:42, 4年前 , 7F
太強了....!
06/28 12:42, 7F
文章代碼(AID): #1Yk8oVmy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k8oVmy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