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MV車子開來開去的抒情歌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我想要說...)時間4年前 (2022/07/02 22:0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線索真的很少。 我只記得是男生唱的。 依稀記得是黑人。 比較偏向抒情歌。 MV的畫面是在晚上,車子在一個寬闊正方形的封閉空間開來開去轉來轉去(很多台車) 那個歌手好像有時在廣場中間有時在車上唱歌。 請問有人能給我一點指引嗎QQ非常感謝萬能的 西音版版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00.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6770896.A.E21.html

07/03 10:03, 4年前 , 1F

07/03 10:04, 4年前 , 2F
不是在晚上,大概不是你要的吧
07/03 10:04, 2F

07/03 10:58, 4年前 , 3F

07/03 13:22, 4年前 , 4F
是二樓大大的,非常感謝!一樓大大也很謝謝你!!
07/03 13:22, 4F

07/04 00:14, 4年前 , 5F
推一下 覺得那場表演很好看
07/04 00:14, 5F

07/04 00:49, 4年前 , 6F
這兩首都很愛!
07/04 00:49, 6F
文章代碼(AID): #1Ym55GuX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m55GuX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