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Britney Spears - Autumn Goodbye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Monster)時間4年前 (2022/07/03 14:57),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說來慚愧 我最近才完整聽過妮妮第一張專輯 Baby... One More Time 聽完就知道什麼是20世紀末神專!! 每一首都可以當主打 其中讓我最驚艷的就是Autumn Goodbye 不過這首好像是日台澳豪華盤限定曲 我也不知道要形容什麼 總之最近都在聽<3 https://youtu.be/eTo09S0cX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56831433.A.7A6.html

07/03 15:40, 4年前 , 1F
I will be there我也很愛
07/03 15:40, 1F

07/03 16:05, 4年前 , 2F
最喜歡you drive me crazy,小時候參加流水席鋼管舞
07/03 16:05, 2F

07/03 16:05, 4年前 , 3F
必放的歌,因為這樣才認識妮妮
07/03 16:05, 3F

07/04 00:53, 4年前 , 4F
I'll never stop loving you也好聽,整張專輯的抒情歌
07/04 00:53, 4F

07/04 00:53, 4年前 , 5F
充滿90年代末期的韻味,中後期他幾乎沒再用這種唱腔
07/04 00:53, 5F

07/04 00:53, 4年前 , 6F
詮釋抒情歌了
07/04 00:53, 6F

07/04 00:58, 4年前 , 7F
我喜歡MV版的Crazy編曲,前奏較有力,CD版的前奏感覺不
07/04 00:58, 7F

07/04 00:58, 4年前 , 8F
夠瘋
07/04 00:58, 8F

07/04 14:49, 4年前 , 9F
推薦二專未收錄曲:walk on by
07/04 14:49, 9F

07/04 15:21, 4年前 , 10F
真的每首都好聽 一開始聽不慣soda pop後來覺得輕快可
07/04 15:21, 10F

07/04 15:21, 4年前 , 11F
07/04 15:21, 11F

07/04 20:11, 4年前 , 12F
除了主打歌以外,I Will Be There、I’ll Never Stop L
07/04 20:11, 12F

07/04 20:11, 4年前 , 13F
oving You、Autumn Goodbye也都好聽得要命。
07/04 20:11, 13F

07/05 00:23, 4年前 , 14F
整張專輯都超神的。那時候唱腔也好聽死了
07/05 00:23, 14F

07/05 20:56, 4年前 , 15F
這張真的超有收藏價值,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在拍賣網上競
07/05 20:56, 15F

07/05 20:56, 4年前 , 16F
標。
07/05 20:56, 16F

07/05 20:57, 4年前 , 17F
目前我就收藏了17張實體版。XD
07/05 20:57, 17F

07/06 23:37, 4年前 , 18F
這臉有點像Olivia?
07/06 23:37, 18F

07/08 19:54, 4年前 , 19F
差很多吧!只是膚色比較接近,但臉形就完全不一樣了。
07/08 19:54, 19F
文章代碼(AID): #1YmJt9Uc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YmJt9Uc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