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ove Lo - Grapefruit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思芭克絲)時間3年前 (2022/10/12 23:28), 3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K52kfSE4N5U
瑞典創作歌手Tove Lo釋出新歌 歌曲來自他將於本週五10/14發行的個人第五張專輯《Dirt Femme》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2LndkOOunBNk2DKJ7ajq6X?si=c3PfWDRpTrS7j6wixvAm_Q Apple Music: https://music.apple.com/tw/album/1630488906?i=1630488913&l=en 不知道是不是Apple Music偷跑?發現Spotify還沒上架 想到前幾週Apple Music好像也偷跑了I’m to Blame 手機跳出有新歌可以聽的通知點進去專輯就發現那首可以聽 可惜當下在外面沒辦法聽等之後要聽時又發現下架了 新歌還不錯 覺得有比前兩首單曲好聽XD 總之期待這週五的新專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7.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65588510.A.33E.html ※ 編輯: Sparks0917 (39.14.1.118 臺灣), 10/13/2022 00:11:03

10/13 01:25, 3年前 , 1F
覺得還好……
10/13 01:25, 1F

10/13 02:15, 3年前 , 2F
她最近釋出的照片上面加的字體都給我一種外國長輩圖的感
10/13 02:15, 2F

10/13 02:15, 3年前 , 3F
覺XDDD
10/13 02:15, 3F

10/13 11:18, 3年前 , 4F
覺得還好,前兩首有die的比較好聽
10/13 11:18, 4F

10/13 17:12, 3年前 , 5F
目前還是最愛no one dies from love 然後2 die 4和tru
10/13 17:12, 5F

10/13 17:12, 3年前 , 6F
e romance就還好XD
10/13 17:12, 6F
文章代碼(AID): #1ZHjqUC-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ZHjqUC-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