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求問一首老歌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佛仔)時間3年前 (2022/12/09 10:48), 3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女對唱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老式情歌,曲風溫柔,慢歌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4.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不清楚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只記得有tender這個字 6.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無法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CD 8.如果是看到MV或影像得知這首歌,那可以描述一下該MV或影像的內容嗎? 無法 資訊真的非常少...希望有人如果有印象能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73.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70554119.A.F4D.html

12/09 16:35, 3年前 , 1F
貓王的Love me tender?
12/09 16:35, 1F

12/09 19:53, 3年前 , 2F
都不是的樣子QQ還是謝謝 ※ 編輯: amamoimi (1.200.73.179 臺灣), 12/10/2022 10:23:58
文章代碼(AID): #1Zag87zD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Zag87zD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