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偏爵士的歌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Napeee)時間3年前 (2022/12/26 20:23), 3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提醒: 1.禁止利用問歌文打廣告。 2.請盡量詳加填寫以下格式,過於空泛板主得直接刪除。 本問歌文格式係參考J-PopStation版問歌分類製作。 ------------------------------------------------------------------------------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女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爵士/抒情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一直唱類似wait for the dream Dream這個詞出現很多次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吃飯聽到的 當下有Shazam但找不到 後來有問店員 店員也不知道 錄了一小段手機內建也偵測不到QQ https://lurl.cc/gh1fOK 求各位大神幫幫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72057385.A.C51.html

12/29 03:56, , 1F
你的連結顯示連結已過期
12/29 03:56, 1F
※ 編輯: realnamyi (123.194.221.49 臺灣), 12/30/2022 13:30:13

12/30 13:30, , 2F
已更新連結 謝謝
12/30 13:30, 2F
文章代碼(AID): #1ZgP8fnH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ZgP8fnH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