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偏爵士的歌
提醒:
1.禁止利用問歌文打廣告。
2.請盡量詳加填寫以下格式,過於空泛板主得直接刪除。
本問歌文格式係參考J-PopStation版問歌分類製作。
------------------------------------------------------------------------------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女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爵士/抒情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一直唱類似wait for the dream
Dream這個詞出現很多次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吃飯聽到的
當下有Shazam但找不到
後來有問店員 店員也不知道
錄了一小段手機內建也偵測不到QQ
https://lurl.cc/gh1fOK
求各位大神幫幫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72057385.A.C51.html
推
12/29 03:56, , 1F
12/29 03:56, 1F
※ 編輯: realnamyi (123.194.221.49 臺灣), 12/30/2022 13:30:13
→
12/30 13:30, , 2F
12/30 13:30, 2F
Western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