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推薦好聽的男聲電音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s142857)時間3年前 (2023/01/31 21:05), 3年前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翻出以前找的歌單 發現有兩首男聲電音滿迷人的 就是安安靜靜的感覺+電音 https://youtu.be/mNGJ7WKcF1U
https://youtu.be/QrIbrpc7Aac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些好聽的男聲電音 有類似這兩首的風格就更棒了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84.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75170353.A.C74.html

01/31 21:15, 3年前 , 1F

01/31 21:16, 3年前 , 2F

01/31 21:19, 3年前 , 3F
男生電音馬上就想到這兩首,同藝人其他歌曲可以再去搜尋
01/31 21:19, 3F

01/31 21:19, 3年前 , 4F
,但wake me up氣勢磅礡不安靜 XD
01/31 21:19, 4F
※ 編輯: s142857 (118.150.84.182 臺灣), 01/31/2023 21:28:14

02/01 02:16, 3年前 , 5F
問就是老菸槍
02/01 02:16, 5F

02/01 11:27, 3年前 , 6F
第一個想到的是Kygo的Firestone
02/01 11:27, 6F

02/01 15:56, 3年前 , 7F
Avicii-without you, Sandro的歌聲很有穿透力
02/01 15:56, 7F

02/01 15:57, 3年前 , 8F
Aloe Blacc跟Avicii合作的那幾首也很棒!SOS那首第一次
02/01 15:57, 8F

02/01 15:57, 3年前 , 9F
聽到秒掉淚
02/01 15:57, 9F

02/01 16:02, 3年前 , 10F
雖然都不是安靜的歌XD 但vocal聲線很棒
02/01 16:02, 10F

02/02 21:29, 3年前 , 11F
這安安靜靜@“@?
02/02 21:29, 11F

02/03 11:03, 3年前 , 12F
02/03 11:03, 12F

02/03 11:06, 3年前 , 13F
02/03 11:06, 13F

02/03 11:08, 3年前 , 14F
02/03 11:08, 14F
文章代碼(AID): #1ZsH8nnq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ZsH8nnq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