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一首男歌手唱的歌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時間3年前 (2023/03/02 10:54), 3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己找到了 歌名是I took a pill in Ibiza https://youtu.be/foE1mO2yM04
1.歌手可能為哪一種? 男個人歌手 2.歌曲大概偏向哪一種類型或曲風? 抒情 慵懶 慢歌 3.歌曲的語言? 英文 4.歌手聲音或唱腔有什麼特色嗎?還是聽起來特別像哪個你所知道的歌手呢? 有一點類似Justin Bieber? 5.有沒有印象有唱到哪些歌詞或關鍵詞呢? 個人英聽有待加強 但每次副歌好像都會唱到「it say so」 6.可否用你所知道的方式(例如簡譜)表達旋律呢? 7.請問你是透過什麼管道聽到這首歌的呢? 大約2014-2017的某一年 在逛街的時候聽到很多店家會放這首歌 8.如果是看到MV或影像得知這首歌,那可以描述一下該MV或影像的內容嗎?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37.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677725683.A.46D.html ※ 編輯: shots (114.140.137.39 臺灣), 03/02/2023 11:25:42

03/02 12:35, 3年前 , 1F

03/02 12:35, 3年前 , 2F
聽起來很像這個
03/02 12:35, 2F
不是這首 但是謝謝 ※ 編輯: shots (114.140.137.39 臺灣), 03/02/2023 18:43:26 ※ 編輯: shots (27.53.168.213 臺灣), 03/03/2023 08:10:15 ※ 編輯: shots (27.53.168.213 臺灣), 03/03/2023 08:11:24 ※ 編輯: shots (114.140.138.107 臺灣), 03/08/2023 16:35:53 ※ 編輯: shots (114.140.138.107 臺灣), 03/08/2023 16:39:02
文章代碼(AID): #1a00_pHj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a00_pHj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