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泰勒絲明年來台大巨蛋開唱?傳巡演有3空檔 北市府回應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2年前 (2023/12/05 20:56), 編輯推噓52(531104)
留言158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泰勒絲明年來台大巨蛋開唱?傳巡演有3空檔 北市府回應 2023-12-05 18:05 聯合報/ 記者邱書昱/台北即時報導 美國大咖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據傳明年1月、3月底到4月可能會來台灣大巨蛋開唱, 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天在議會質詢問及此事。北市府沒有對此回應,僅表示國內外知名藝 人想來大巨蛋開唱,針對未來審查、規範等,會儘速開會議討論。 據傳,泰勒絲明年將巡迴全球舉辦「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目前排定2月 在日本東京開唱,2月底則到澳洲,3月至新加坡,5月才前往歐洲,因此,1月、3月底到4 月停留在亞洲的空檔,可能有機會來大巨蛋開唱。 對此,詹為元質詢時先是詢問北市長蔣萬安,以及體育局、文化局相關局處,是否能舉辦 演唱會?有沒有藝人來申請?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目前沒有,現在除了體育賽事之外, 其他臨時性活動都要符合使照相關規定,在12月亞錦賽結束後,會跨局處進行相關討論。 隨後,詹為元詢問泰勒絲開唱傳聞是否可信?文化局長蔡詩萍回應,目前還是傳聞中,身 為文化局長希望有機會替台灣流行音樂爭取場地。 另一方面,詹為元也詢問,亞錦賽總冠軍戰的場地?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如果中華隊有 進到決賽,會將賽事拉到大巨蛋,觀賽人數希望能開到2萬人。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7620326 心得: 如果台北市真的能邀請到泰勒絲來開唱 相信勢必會讓這次演唱會超級難搶票 不曉得可行度如何? 如何開到三萬四萬人也許泰勒絲會想來吧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0.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701781015.A.40F.html

12/05 21:09, 2年前 , 1F
當作看個笑話
12/05 21:09, 1F

12/05 21:21, 2年前 , 2F
夢裡什都有
12/05 21:21, 2F

12/05 21:28, 2年前 , 3F
Tay在巴西兩場中間都直接飛回美國了 怎麼會覺得她空檔會
12/05 21:28, 3F

12/05 21:28, 2年前 , 4F
留在亞洲XD 感覺只是幫大巨蛋炒話題
12/05 21:28, 4F

12/05 22:48, 2年前 , 5F
不是亞洲只有新加坡
12/05 22:48, 5F

12/05 22:59, 2年前 , 6F
要辦也是辦在高雄
12/05 22:59, 6F

12/05 23:09, 2年前 , 7F
不用做夢了
12/05 23:09, 7F

12/05 23:10, 2年前 , 8F
夢中尋
12/05 23:10, 8F

12/05 23:32, 2年前 , 9F
以台北大巨蛋人數六萬人是符合泰勒絲這次巡演的需求
12/05 23:32, 9F

12/05 23:32, 2年前 , 10F
12/05 23:32, 10F

12/05 23:45, 2年前 , 11F
唱片公司不是否認了嗎
12/05 23:45, 11F

12/05 23:46, 2年前 , 12F
看別的新聞說其實高雄有邀請,但最後沒成功,不知道考量
12/05 23:46, 12F

12/05 23:46, 2年前 , 13F
是什麼,感覺台北機會不大
12/05 23:46, 13F

12/06 00:10, 2年前 , 14F
不是政治因素就是單純不想在亞洲待太久吧,如果會來當
12/06 00:10, 14F

12/06 00:10, 2年前 , 15F
初就會直接選高雄了,世運人數跟其它場館比起來根本不
12/06 00:10, 15F

12/06 00:10, 2年前 , 16F
算少,所以不會是人數問題
12/06 00:10, 16F

12/06 00:16, 2年前 , 17F
醒醒吧為何大家現在都以為高雄比較有機會?主辦單位
12/06 00:16, 17F

12/06 00:16, 2年前 , 18F
還不都是看在免場租免抽成的份上不然哪裡輪得到高雄
12/06 00:16, 18F

12/06 00:30, 2年前 , 19F
輪得到高雄就是因為高雄場地夠大呀,台北大巨蛋沒壓力
12/06 00:30, 19F

12/06 00:30, 2年前 , 20F
測試也沒什麼辦演唱會的經驗,就只能一直被高雄比下去
12/06 00:30, 20F

12/06 00:54, 2年前 , 21F
事實上在大巨蛋通過滿場的壓力測試前,現階段只有世運
12/06 00:54, 21F

12/06 00:54, 2年前 , 22F
能容得下頂級藝人的需求。零場租零抽成只是一個誘因,
12/06 00:54, 22F

12/06 00:54, 2年前 , 23F
但不會是考量的主因,對有實力開世運的來說這些成本根
12/06 00:54, 23F

12/06 00:54, 2年前 , 24F
本只是零頭而已
12/06 00:54, 24F

12/06 00:58, 2年前 , 25F
請來再說吧,感覺再蹭
12/06 00:58, 25F

12/06 01:10, 2年前 , 26F
來的話應該會先世運吧 大巨蛋還在壓力測試階段
12/06 01:10, 26F

12/06 01:11, 2年前 , 27F
未來可能是大巨蛋會比較好 但現階段絕對是世運館
12/06 01:11, 27F

12/06 01:15, 2年前 , 28F
場租雖然是誘因但之前除了世運台灣就沒有這樣體育場等級
12/06 01:15, 28F

12/06 01:15, 2年前 , 29F
場地,以前魔力紅也是去高雄呀
12/06 01:15, 29F

12/06 01:19, 2年前 , 30F
剛孵完的蛋沒辦過演唱會也還沒請國內藝人壓力測試就
12/06 01:19, 30F

12/06 01:19, 2年前 , 31F
把腦筋動到Taylor身上 是哪位公關天才想的炒話題手段
12/06 01:19, 31F

12/06 06:29, 2年前 , 32F
很多國際巨星在一地的首次演唱會在合約中會直接指定要首
12/06 06:29, 32F

12/06 06:29, 2年前 , 33F
都圈,例如Coldplay 就是桃園場成功後才會辦高雄場,這可
12/06 06:29, 33F

12/06 06:29, 2年前 , 34F
能是高雄爭取失敗原因
12/06 06:29, 34F

12/06 07:19, 2年前 , 35F
雖然我也不信 但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被打臉
12/06 07:19, 35F

12/06 08:42, 2年前 , 36F
但韓國也沒開 應該是沒打算在亞洲太久
12/06 08:42, 36F

12/06 10:02, 2年前 , 37F
不如老娜去小巨蛋有可能
12/06 10:02, 37F

12/06 10:23, 2年前 , 38F
符合需求也沒用啊哈哈 怎麼可能來要來啊哈哈
12/06 10:23, 38F

12/06 11:28, 2年前 , 39F
想到2017那次Coldplay寧願在停車場開唱也不來高雄世運
12/06 11:28, 39F
還有 79 則推文
12/07 17:39, 2年前 , 119F
另外補充,以前辦在南部會虧,有個很大理由是周邊基礎配套不
12/07 17:39, 119F

12/07 17:40, 2年前 , 120F
足,外地客去高雄不會只是聽演唱會,還會想順便玩,但以前交
12/07 17:40, 120F

12/07 17:40, 2年前 , 121F
通、景點、住宿對於外地和外國客都不算方便,但這幾年高雄
12/07 17:40, 121F

12/07 17:41, 2年前 , 122F
很努力把這些基礎配套都拉起來,一旦會展旅遊的便利性成形
12/07 17:41, 122F

12/07 17:42, 2年前 , 123F
我coldplay 跟Ed 都去看,但我不是台北人哈哈
12/07 17:42, 123F

12/07 17:42, 2年前 , 124F
,市場就會起來
12/07 17:42, 124F

12/07 17:43, 2年前 , 125F
應該是某版流竄過來的吧,硬要嘴高雄
12/07 17:43, 125F

12/07 18:05, 2年前 , 126F
比較想大巨蛋到底能不能跳,小巨蛋看個阿妹就一直被提
12/07 18:05, 126F

12/07 18:05, 2年前 , 127F
醒不能跳不能跳,超解嗨的
12/07 18:05, 127F

12/07 18:07, 2年前 , 128F
如果大巨蛋一樣不能跳的話,那還是高雄世運比較吸引人
12/07 18:07, 128F

12/07 18:07, 2年前 , 129F
去聽,追這種國際巨星去趟高雄的成本很值得吧
12/07 18:07, 129F

12/07 18:44, 2年前 , 130F
高雄酸超嫉妒XD
12/07 18:44, 130F

12/07 23:02, 2年前 , 131F
我覺得泰會跟瑪丹娜一樣快60才願意來台灣賺個小錢
12/07 23:02, 131F

12/08 03:19, 2年前 , 132F
高雄世運館現在就是台灣最適合大咖歌手開唱的場地
12/08 03:19, 132F

12/08 03:20, 2年前 , 133F
不管是不是免租金 容量就真的最大 大巨蛋現在還在測試階段
12/08 03:20, 133F

12/08 03:23, 2年前 , 134F
但就真的沒啥好唱衰的
12/08 03:23, 134F

12/09 00:29, 2年前 , 135F
國際機場在桃園 如果有機會 台北大巨蛋機會蠻大的
12/09 00:29, 135F

12/09 01:12, 2年前 , 136F
其實蠻期待大巨蛋可以讓更多國際高手願意來台灣的
12/09 01:12, 136F

12/09 01:13, 2年前 , 137F
國際歌手啦XD
12/09 01:13, 137F

12/09 09:55, 2年前 , 138F
不管怎樣,還真希望會實現
12/09 09:55, 138F

12/09 15:26, 2年前 , 139F
她不是愛巡演的人 到亞洲只會到指標地區 日本與新加坡
12/09 15:26, 139F

12/09 15:27, 2年前 , 140F
沒動機到台灣 不管大巨蛋多神奇
12/09 15:27, 140F

12/12 01:13, , 141F
高雄不是免歌手場地費嗎笑爛
12/12 01:13, 141F

12/13 10:28, , 142F
跟唱衰高雄沒什麼關係。高雄世運場館確實大,但免收場地
12/13 10:28, 142F

12/13 10:28, , 143F
費吸引演唱會去到底實質帶動什麼市場?有數據可以佐證嗎
12/13 10:28, 143F

12/13 10:28, , 144F
?就我身邊認識的台北桃園新竹人衝去看演唱會的很多,但
12/13 10:28, 144F

12/13 10:28, , 145F
大家都嘛當天就高鐵回來了,這樣是能帶動什麼經濟活動?
12/13 10:28, 145F

12/13 10:28, , 146F
那我就想知道身為台灣負債最高的地方政府,它做那麼大的
12/13 10:28, 146F

12/13 10:28, , 147F
讓利,有實際價值?還是只要能做文宣吹噓就好,負債反正
12/13 10:28, 147F

12/13 10:28, , 148F
以後的中央政府和人民自己想辦法,跟現在的執政團隊無關
12/13 10:28, 148F

12/13 10:28, , 149F
12/13 10:28, 149F

12/13 13:56, , 150F
我北部人,去高雄聽演唱會就在那邊住宿、吃飯、逛街,
12/13 13:56, 150F

12/13 13:56, , 151F
我周遭的人也是,演唱會期間的住宿也很難訂,你還覺得
12/13 13:56, 151F

12/13 13:56, , 152F
沒帶動什麼市場嗎?
12/13 13:56, 152F

12/13 22:41, , 153F
在這一篇新聞下面推文大型演唱會帶動不了在地經濟會不會
12/13 22:41, 153F

12/13 22:41, , 154F
太搞笑XD 不然各國領導人幹嘛求泰勒絲去當地開唱XD
12/13 22:41, 154F

12/15 12:26, , 155F
好多柵欄仔看到高雄兩個字就崩潰狂酸 笑爛 連辦在高雄可
12/15 12:26, 155F

12/15 12:26, , 156F
以帶動什麼經濟效益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
12/15 12:26, 156F

12/15 12:27, , 157F
果然對高雄的恨超越了一切
12/15 12:27, 157F

12/15 12:27, , 158F
還硬要偷渡負債 根本某粉
12/15 12:27, 158F
文章代碼(AID): #1bRnuNGF (WesternMusic)
文章代碼(AID): #1bRnuNGF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