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票]春吶4/7當日票
在屏東版徵了幾天都徵不到好不容易有了但是賣家突然說不賣....
所以來樂團版試試看!有沒有人欲售4/7春吶的當日票呢?我需要1~4張
有的話請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57.167
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