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有關音色
請問各位前輩 先進
如果要專走爵士曲風或是一些經典的西洋老歌的話
需要哪些效果器幫忙
或是不經怎麼調出那種老老的tone
煩請各位解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22.202
推
04/03 19:02, , 1F
04/03 19:02, 1F
bas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