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T-10B效果器一問~
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有人玩過GT10B麻?
玩起來感覺如何呢?
或者 Zoom B91ut有人玩過麻?
台灣似乎還沒有進這組....
不知道兩者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2.165
bas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