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心得] NSO布魯克納第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我所了解的 N版跟H版的確差別不多. 而第五號這首交響曲 作曲家自己從來都沒在現場聽過. 再加上第五號本身是部非常龐大的作品 觀眾接受度本來就不高. 連我這位布魯克納控 聽第五號還是覺得有點難聽懂. (布魯克納的作品 我最喜歡1.2.4.6.8.9). 但不可否認 第五號是作曲家試驗性作品. 它為
(還有198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有板友也去聽了這場演奏會嗎?不知道大家對這場演出的看法如何?. 這個樂季聽了好幾場NSO的音樂會,我必須說這是最讓人不滿意、最不知所云的一場。. 聽了NSO那麼多年,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似乎是反指標;好多次演奏會聽完我都心滿意. 足,回家卻在板上看到一面倒的負評(例如一兩年前的馬勒第七號),也有一兩
(還有23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